感恩 師父救我全家!

先生車禍重業輕償、兒子無名病痛出現轉機, 師父更渡化傷害我的靈障!

(豐原)張羅碧美

2019-09-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讓碧美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的心得體悟。     
        
 我叫張羅碧美,入門滿六年。入門前,我是一個吃苦當吃補的歹命女人,年輕嫁到老公家就紛爭不斷。公公從事土木工程收入不錯,但愛玩大家樂輸掉很多錢,也向高利貸借錢,後來沒辦法還,還把家裡的田地抵押;而先生也跟公公一樣愛玩大家樂,從此大伯、二伯想盡各種辦法要爭奪家裡的財產,以免被賭博輸光。兄弟間的爭吵,使得我半夜睡覺常在害怕中驚醒,但更讓人害怕的是公公跟先生因愛玩大家樂,竟然在家裡設神明壇,從外面請來乩童,幫人治病、問明牌,家裡每天充滿吵鬧聲,白天要工作的我,下班還要趕著煮晚餐及照顧有失智症的婆婆,造成我多年來身心疲累,睡眠品質非常差。
 
 我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小時候倆姊妹法體比較開容易受到低層靈性干擾,只要經過喪家,回家就不停哭鬧!老公白天要上班,如果吵到他不能睡覺,就會罵得很難聽,而第二天我就要趕快載兩個女兒去收驚、喝符水,剛開始會比較好,但過陣子後,同樣的事情還是不斷重複發生。印象中在她們三歲時,我推著他們去散步,碰到一位有在修行的師姐告訴我,她說:「妳要修行才能改變命運……。」當時不以為意,但也在未來的日子裡加入一貫道修行。直到女兒晴瑄師姐接引我,跟我分享:「你修行那麼久也沒甚麼改變,我們的 師父會幫弟子渡業力。」當時我心想是真的嗎?不然就試試看好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只要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就讓碧美收到好多的禮物。
 
一、心安心定好睡覺,身體變健康
 入門前因為家庭狀況,晚上無法安心入睡;入門後我沒想太多,就願意試著照做,並跟親友分享接引,每次與親友分享 師父的慈悲總會跟 師父印到心而落淚, 師父不僅安住了我不安定的心,更讓我從此一覺到天亮。後來,師姐們鼓勵我加入護持聖物護法,一開始擔心自己的腳無法久站,但幹部護持碧美,加入護持團隊是 師父給我們補功德的機會,所以就想試著爭取看看。沒想到就在某次護持圓滿回到家,發現兩腳痠痛不舒服的情形,竟然變得不痛了,感覺走起路來好輕盈。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多一點點的行, 師父竟然就慈悲妙轉。
 
二、 師父慈悲護祐未入門的先生重業輕償
 二0一七年六月中,一天中午我接孫子下課回家,發現先生停在門口的機車面板整個撞爛,當時我整個人快暈倒,心想完蛋了,一定發生了嚴重車禍!結果一進家門只見先生坐在客廳把腳抬高,走近一看是腳拇趾撕裂傷,詢問先生後得知他撞到路旁的汽車,機車整個滑入汽車底下,經由路人協助後才順利將機車牽出,如此嚴重的車禍,先生卻說傷口不會很痛,還可以自己開車去醫院看診,讓醫生幫他縫了八針,走起路來還很正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先生得以重業輕償! 
 
三、護持弘法護持金好法喜
 入門後聽老師說 師父給我們好多機會可以補行功德,我瞭解到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而跟女兒商量我好想護持,但因為我沒收入,於是跟 師父發願,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想到運用先生、兒女給的每月生活費存一點點下來,讓我可以如願護持弘法護持金。但不知道為甚麼,每次到元大銀行護持時,總感覺身體會不舒服,但護持完後,走出銀行就覺得整個人莫名的輕鬆法喜。感恩 師父!透過我願意護持這麼一點點人間財,就不斷妙轉渡化我深重的苦厄。
 
四、兒子莫名的病痛,在兒子願意護持大禪堂後出現轉機
 二0一八年一月底,兒子莫名腹痛一個多禮拜且反覆高燒不退,看了好多醫生都沒效果,到榮總檢查才發現盲腸及大腸中間有一個大膿包,醫生也無法判定是什麼引起,但需馬上住院檢查。碧美陪伴兒子住院的過程,讓兒子每天聽佛曲、觀看 師父的法相並與他分享 師父,當時看著無助的兒子,腦中浮現要讓兒子護持當時的大禪堂補功德,因為我知道業障只有 妙禪師父能渡,就在兒子願意護持後,感恩 師父的妙轉,終於在禁食、禁水和打抗生素的第六天退燒了,膿包也變小了,兩天後順利出院。醫生建議我們在三月二十一日回醫院開刀把闌尾割掉,在開刀前一天要入院檢查,卻等不到有空病房,於是碧美當天下午禪定時跟 師父發願,如果一定要開刀,懇請 師父妙轉,就在禪定完時,手機就響起榮總打來的電話,她說:「張媽媽,現在有一間雙人房,妳趕快帶兒子來住院檢查,明天排第一個開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行得如此少, 師父卻連未入門的家人都保護好好的。第二天開刀時雖有些沾黏,但過程很順利,傷口也恢復得很快,第四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休養,還比醫生原本預計的時間提早,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五、見證 師父大威德力,渡化傷害我的靈障
 去年參加七月十五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前幾天,碧美莫名感到胸悶,但沒有多理會,前一天晚上在家禪定時,覺得耳邊不斷聽到很多雜音干擾我,於是三十分鐘就下座了,睡前忽然出現一個念頭,「會不會是業力在阻擋?」因此向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護佑弟子十五日可以一路平安抵達法會。隔天法會開始, 師父帶領第一禪定時,忽然感覺明心輪有東西要往上衝、喘不過氣、直冒冷汗、想吐快坐不住,於是就舉起手,此時醫護組師姐,馬上護持我到旁邊休息,比較舒服後就入座等待第二座禪定,就在 師父帶領第二禪定一半時,碧美又開始感到自己心跳快停止、喘不過氣,經過醫護組的師兄姐檢查後,發現碧美血壓偏低,意識呈現模糊狀態,於是馬上送到台北榮總急診,醫生在做胸腔x光檢查時發現左肺有一片白白的,醫生斷定是肺炎須住院治療,而在等待的過程中,女兒們向上回報,護持我聽佛曲並跟 師父懺悔自己行得太少、太慢,當業力轉出功德還是不夠讓 師父妙轉。而當點滴打完後,女兒形容我的眼神已經可以對焦並且可以清楚說話,醫生看我氣色不錯又想吃東西,就請女兒去領藥辦理出院,後續再到台中的大醫院回診。
 
 而吃完三天的藥後,再到中國醫回診照x光時,醫生告訴我:「這不是肺炎,誰跟你說這是肺炎?你的肺部很乾淨、很健康,只有一些痰而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若不是 師父慈悲渡化原本自己要承擔的惡業,可能這艘人身法船早就沒了,懺悔自己行得太少、太慢,被業力趕上,感恩 師父一再慈悲的護佑著弟子。
 
 佛弟子張羅碧美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碧美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