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白記不住的回憶都回來了,莫名胸痛也不再發生

觀到 師父慈悲示現法界殊勝景象,慈悲度化弟子業力靈障

(頭份)張貴榮

2019-09-17


     我叫張貴榮,在2014年2月11日入門,目前在台電苗栗區處擔任櫃台收費員。

 
   貴榮年幼時父母離異,每每看見電視劇的完結篇,都有完美的結局,我內心也期待著有一天父母親可以破鏡重圓,但這樣的期待最後落空了。父親在我18歲那年,因尿毒症末期往生,奶奶因傷心過度導致身體衰弱,也在父親剛滿百日後第三天離開了。面對家人相繼過世,我的心裡空空的,好渴望有家的感覺。
 
  於是在23歲時,遇見忠厚老實的先生就這樣結婚了,婚後與公婆同住,生了四個可愛的孩子。原以為這樣就是健全的家,相處久了卻與婆婆之間的摩擦越來越嚴重,無論我怎麼努力把事情做好,婆婆總是不滿意,先生夾在我們中間不敢說話,與公婆同住了十幾年,最後實在沒辦法繼續相處,只能選擇與先生及孩子搬出去住,希望爭執就此停止。
 
  沒想到搬離公婆家後,卻是另一場夢魘的開始!晚上我常常做惡夢,夢見低層靈性糾纏,夢境十分恐怖卻無法掙脫,讓我感到非常恐懼害怕。有天晚上聽到有開門的聲音及聞到酒跟血的味道,還有聽到腳步聲走到我家四樓又下樓,當晚就接到婆婆打電話告訴我,說先生出了嚴重的車禍,卻叫我不用到醫院去探望,只要把孩子照顧好就好。
 
    之後才知道先生酒駕騎車車禍,頭部破裂傷勢過重,隔天就無預警的往生了,留下我跟四個年幼的孩子,最大的國小五年級,最小的才四歲,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我好無助但卻也無能為力!
 
  由於先生的遭遇不幸,我想是不是住家的風水出了問題,於是請了在宮廟辦事的師姐幫我看房子。她說附近鄰居往生的人,都住到了我家四樓,因為聚集很多低層靈性,這裡就變成魔窟,我若繼續住下去,有一天也會跟先生一樣!心想老天爺啊!我從來就沒有害過人,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事,為什麼如此對待我?面對著這麼多孩子,我該怎麼養?日子只能過一天算一天,想著孩子有一天會長大!
 
  有一天上班時坐在椅子上,胸口突然好痛,痛到無法忍受,用手用力壓住胸口過一會兒,疼痛就慢慢停下來。從那天開始,莫名的胸痛每週都會發作三到四天,持續了兩年多,那種感覺就像被人下了符咒。
 
     有次公司文件要銷毀,需要從一樓搬到三樓,那時正是大熱天,同事們各個汗流浹背,但我卻一滴汗都沒有流!察覺到自己身體一定出了狀況,也做過檢查,但報告卻一切正常!身體狀況一天不如一天,腳也不明原因的不舒服,走路變得一跛一跛;只要超過晚上十點沒睡覺,眼睛有血絲就會紅腫,白天工作也容易疲倦,身體虛弱的只剩下半條命……
 
    更可怕的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自己的記憶力慢慢變差,嚴重到提款卡密碼都忘記,從小到大與兄弟姊妹的相處都想不起來,甚至連四個孩子怎麼長大我都記不得,我的腦袋就像被掏空完全空白,在當下很多事情都馬上就忘了!當中也曾經換過其他房子,一開始身體狀況好像有好轉,但過沒多久又和以前一樣,只能悲觀的過一天算一天,能活多久算多久。
 
  2014年2月,感恩女兒秀玫師姐帶著同學虹吟師姐來家裡接引我,虹吟師姐問我:「這一生還有什麼事要完成?還有什麼願望嗎?」我說做人好苦也好難,這樣做不好,那樣做也不行,我只想把這一世過完,不要再有以後了!虹吟師姐告訴我,只要成佛就不用再輪迴。當下我決定跟她一起到竹北共心會所入門試試看!
 
  入門當天禪定時,我看見亮亮的光跑來跑去,心想那是製造出來的幻影或法術嗎?當時剛入門對於一切都沒有記憶的我,什麼人講過什麼話,長相跟名字我都通通記不得,新班同修共心會結束後,就全都忘記了!但是隨著我願意持續依教奉行,從2018年開始,過去的事一幕一幕自動浮現在我腦海裡,回憶就像拼圖一樣,越來越完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的我,晚上再也沒有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身體也在依教奉行過程中﹐慢慢變得更健康!有一次參加共心會時,因排隊人潮過多便開放走樓梯,當我從一樓走到七樓,身體很喘,胸痛好像要發作,但我沒有地方可以躲,只好跟著入坐在前方固定座位。
 
     突然感覺有圓圓的東西,像小鋼珠一樣在我身體裡面亂竄,胸口好痛,持續了一陣子不舒服的感覺才慢慢消失。然而不可思議的是,我的身體忽然變得輕鬆許多,從那一天開始,胸悶胸痛的感覺再也沒有發生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在禪定中我看見很奇特的景象,眼前出現一排長長的骷髏頭及兩個精靈與一排粉紅色看起來軟軟的物體,不斷不斷的從我身體往上被帶走!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了我身上的靈障與業力!
 
     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觀到 師父的本尊靈性佛,表情有些哀愁,手上還拿著一顆好大好亮的明珠!慶生法會時,當 師父為全體生日同修印心加持圓滿時,我觀到禪堂內散發非常乾淨沒有雜質的藍光。
 
     有時在家禪定時,會感受得到身體內彷彿有東西被拉出來,禪定初期也曾看到有人形的黑影走過去,現在明白這都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我的業力,讓我開始心安心定,內心不再恐懼害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曾聽師兄姐分享過,護持聖物時靈性佛與護法會加持,身體也會變健康,當時無明的我抱著要給 師父治病的想法,主動爭取加入聖物護持。第一次護持時坐在"如"字區,心裡非常緊張,一下就感覺到有股力量進入我身體裡,就像噴水池的水不斷的湧了出來。
 
     那刻法喜充滿整個人,嘴角開心的上揚且無法用意識讓它停住,直到共心會圓滿的前十分鐘左右嘴角才停止鬆了下來。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每一個護持任務,在法界 師父都下很大的力量,真的殊勝不可思議!
 
  感恩之前師兄師姐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頭份共心會所成立,讓我能好好依教奉行。過去總認為只要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到廟裡捐款,生活就可以改善,可是我的生活仍然非常的苦無法改變。
 
     直到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聽懂 師父的開示,才明白唯有成佛才能幫助更多的人離苦得樂,真正利益眾生。因此我願意用全然的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利益更多的眾生!
 
  過去的苦,因遇 明師而得渡,貴榮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珍惜把握每一個可以利益眾生的機會,發願追隨 師父,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貴榮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