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第一天,每晚入睡前會夜咳的大兒子不再夜咳,一夜好眠

依教奉行後命運定調軌道被 師父提升,家庭工作隨順圓滿

(嘉義)李宜庭

2019-07-03


師父!老師、師姐師兄大家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機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體會。
我叫李宜庭,生長在平凡家庭,家中排行老大。小學四年級前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候,之後幸福開始離我遠去。認真工作、顧家的爸爸,交了一些酒肉朋友,積欠一堆債務,債主紛紛找上門,媽媽為了保護我和妹妹,把唯一的房子賣掉還債,父母因而分開,母親一個人帶兩個孩子,靠做小生意及親戚幫忙,才讓日子慢慢穩定下來。
我的大兒子身體很不好,1歲半時在一場感冒中氣喘發作,看了好多醫生,花了很多錢買保健食品、枕頭、棉被,為了預防氣喘發作,但效果都不好。後來在中醫調理下,雖氣喘次數減少,但每晚睡前仍會劇烈咳嗽,一咳就是二、三十分鐘,增加藥量也只能縮短咳嗽時間,無法減少咳嗽頻率。每晚只能無助的看著孩子咳嗽中伴著哭聲,累到睡著!面對這樣的場景,身為母親的我除了自責,一切無能為力!
感恩母親品妤師姐接引宜庭入門,母親說﹕你來禪行,看兒子身體會不會好一點。媽媽入門後每天都很喜歡聽佛曲,說也奇怪,還沒入門的我一聽到「還君明珠」與「福報」佛曲,明心輪就會感到很難過,難過到想掉眼淚。宜庭入門後才明白,這是本尊靈性在提醒我他好苦好苦,想要解脫這累生累世業力苦難的束縛,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媽媽把我找了回來。
入門當天回家我就開始試著禪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什麼都不明白時就示現了聖蹟。當時每晚咳嗽的大兒子,在宜庭禪定後就不會再咳嗽。我入門快5年,兒子在配合中醫調理下,夜間咳嗽和氣喘不曾再發作。以前被限制激烈運動的兒子,現在加入田徑隊,所有運動樣樣來,是個陽光男孩,看到這些轉變,心中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沒有 師父的慈悲護祐,現在的大兒子一定還在承受無法喘息之苦。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妙轉、圓滿宜庭和爸爸的父女親情。爸爸從小就很疼我,父母離婚後,爸爸偶爾會和我們姊妹碰面,但每次碰面都會吵架,最後一次嚴重爭吵是在我結婚前,爸爸一氣之下拒絕參加我的婚禮,接者五、六年都沒有再聯絡,我們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算命師曾跟我說,我這世和父母緣份淡薄,要看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宜庭禪行滿一年後,爸爸竟然主動跟我聯繫,更驚訝的是,脾氣倔強的他居然主動跟我道歉,以前的他是不會輕易如此的。與爸爸和好後,我們每天會互道早安,無話不談。20年來心中對爸爸的恨,被 師父輕輕的妙轉帶走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斷提升依教奉行弟子命運定調的軌道,跳脫算命師所說的,讓弟子在這世父母還健在時,不只與父親合解,還能擁有父母對自己的愛。
此外,慈悲的 師父也妙轉提升我的工作軌道,讓我可以有一份安穩工作。過去,我的工作運一直很不好,理想的工作永遠輪不到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職場環境或待遇也都不理想,常常做到心力交瘁。禪行四年後,我準備從全職媽媽回歸職場,但很擔心過去的狀況上演。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千手千眼的慈悲鼓勵與陪伴下,我願意面對自己的執著與自私,決心和先生一同面對家計,讓先生也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禪行。就在做了這個決定後,我發現求職網刊登著之前面試被打槍的機構正在招募人員。在好好觀 師父住位後,聽到內心很堅定的聲音:「一定要去試試!」投了履歷之後,我順利接到面試通知,一到現場發現有七個人應徵,我的條件最不好:二度就業婦女,有兩個小孩,根本無法和剛畢業的大學生相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只慈悲的安住弟子的心,開啟弟子的智慧,在無形中,引領我安定的一一回答雇主的問題,面試當晚就接到聘任通知。找工作前後花不到一個禮拜,連家人都感到很驚訝!我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不捨,對弟子的大圓滿,真心懺悔!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和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初入門時覺得 師父很好,自己也想為 師父的弘法盡點力,經濟狀況也還可以,因此便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一段時間後,先生的工作開始不穩定,經濟吃緊,於是心裡開始動念,不要護持弘法護持金了。我覺得我有很正當的理由,就是經濟狀況不允許,每個月可以省下1000元。中斷護持一年多來,家中經濟更吃緊了!每日的生活真的都很緊!一次聽到老師在共心禪行教導會上,分享梁群卿師姐與一位當臨時工師姐的禪行心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師姐們那顆不斷發願、要全力以赴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與行。宜庭內省自己:有沒有像師姐們這樣想要護持明師正法?是不是真的真心感恩 師父?我懺悔發現:事實並沒有,所以才無法在逆境中,真心向 師父發願,要堅定下去,跳脫這樣辛苦的軌道!當時看起來每個月省下1000元,事實上對家中經濟並無多大幫助,我們的負債依然持續!參加完那場教導會後,我體會到,自己需要做的,是爭取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要真心懺悔,把自己交給 師父,謙卑感恩的讓 師父帶領我們真正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因此,宜庭向 師父發願,要開始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家庭經濟仍然沒起色,但在弟子爭取行的機會後, 師父慈悲妙轉,兩天後,收到大兒子老師來訊,大兒子摸彩摸到600元獎學金,班上20幾位學生就只有兩位中獎。這600元有如及時雨,可以拿來繳午餐費。我清楚知道,這幸運是 師父慈悲妙轉的,感恩之餘,內心體會到,我們願意的心很重要,全力以赴的心更是關鍵。尤其在逆境中,仍發願爭取行的機會,而不是選擇用自己的方式,才能合到,才能被 師父真正轉動。
在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後,我開始體會到什麼是心想事成,也體會到很多的困境不是 師父不妙轉,而是弟子不願意真心面對並懺悔自己那髒汙的心,不願意改變自己,只想等 師父妙轉這樣不正的念, 師父要帶領弟子不斷提升、成就佛道,就是要從最深層不見性的地方帶,這樣,弟子才能真突破,快速邁向成就佛道!
接下來,邀請大家一同向 師父真心懺悔和發願:
佛弟子李宜庭向妙禪 師父真心懺悔,弟子開悟太慢,沒有深刻體會到此生能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是多麼的難遭難遇,放任習氣不知悔改,願真心調整自己,在紮實依教奉行中持續開悟突破,在此生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宜庭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宜庭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