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的個性不再畏縮害怕,心變得安定又自在

感恩 師父無私、平等的愛,把已支離破碎的家拼湊成完整的圓

(頭份)鍾語汝

2019-09-11


  我叫鍾語汝,目前任職於千力摩有限公司擔任倉管人員一職,在2014年11月26日入門。
 
  從小在爸媽眼裡我是個很懂事乖巧的媽寶,我有一個與我個性完全相反的姐姐,我畏縮、膽小;她卻是瀟灑、自我。偶爾在生活上請託她協助,換來都是像刺蝟般不耐煩地拒絕我,從小彼此就常互看不順眼,不曾像一般姊妹勾著手逛街、吃飯。
 
  爸爸年輕的時候開了一家鐵工廠,常因工程結束後,收不到款項,造成營運不善,連帶家裡經濟每況愈下,我有記憶以來,爸爸媽媽每天都在爭吵,常吵到要離婚,彼此之間形同陌路。
 
  爸爸每天早出晚歸,有家不想回,交際應酬日漸增加,酒越喝越多,菸越抽越兇,甲狀腺亢進指數也越來越高;媽媽也變得脾氣火爆,常染著一頭金髮、穿著豹紋裝,跟朋友夜夜笙歌,排解內心的苦悶,去學算命,但怎麼算也跳脫不了命運定調軌道;姐姐開始對爸爸不諒解及怨懟,與家人關係降到冰點,把家裡當旅館,拿到錢就到外頭找朋友喝酒、抽菸、夜唱、跑趴、打網咖,等到沒錢再回家拿錢,不曾間斷,我曾經很生氣的對姐姐說:「妳當我們家是銀行嗎?」但無論我們怎麼對她勸說,她依然故我,每當看見我的家變成四分五裂,我卻無能為力,心中是有苦說不出,讓我漸漸選擇沉默。
 
  在國、高中時,臉上常佈滿了紅色及有膿包的囊腫型青春痘,不管媽媽買了多好的保養品給我,效果都是曇花一現,所以媽媽總是比我都擔心著我的皮膚,因為這樣的外觀也讓我很沒有信心,每次要上台報告的時候總是非常緊張不安腦袋一片空白。
 
  就在四年多前,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高中同學吳芯瑀師姐慈悲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和師姐坐在要返回學校的公車上,她與我分享她在禪行,有很多的體悟,不過我完全聽不懂,但有聽到一個重點,「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會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弟子及弟子的家人!」因為這句話我就決定入門試試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我只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沒想到我只是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 師父竟然讓我和全家人都脫胎換骨、正向的提升!
 
  只是透過簡單的每日一禪定,我臉上佈滿紅紅的痘子竟然漸漸消失,媽媽也驚覺我的臉變成了白淨、明亮。
 
  有一次參加校內比賽上台報告時,面對在場50多位學生及4位評審老師,我不再腦袋一片空白擔心害怕自己講錯,心安心定的完成報告。出社會工作後,透過 師父給予弟子內省、覺知妙法,讓我在面對同事的直接調整時,有勇氣面對和承認自己的不足。在接引利他過程中,只是單純的願意試著打開心門關心, 師父就打開我的慈悲心,讓我懂得去愛身邊的人,更因此看見每一位依教奉行後的親友們脫胎換骨,讓語汝更堅定我對 師父的相信。
 
  2015年,媽媽勉為其難地跟我一起參加禪行分享會,整場禪行分享會中媽媽一直不斷落淚,覺得莫名的感動,說她看見 師父的法相覺得很親切,感覺像回家了,於是填下報名表,隔天就入門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媽媽孟涵師姐開始願意紮實依教奉行並加入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五個月後,她的心變安定,並對我說她不需要再抽菸、喝酒來排解自己的煩悶,從一個身穿豹紋的虎媽,變成了簡單、樸實願意傾聽孩子的好閨蜜。
 
  隨著媽媽的入門突破,我和媽媽發願接引全身充滿刺的姐姐,多次邀約她,總是不耐煩並生氣的回應:「妳可以不要每次都跟我講這個嗎?我覺得很煩!」在我跟媽媽不斷發願下,姊姊欣璇師姐終於在2016年來到 師父座下,在她試著依教奉行後,以往不良的習慣都完全不見,現在可以自在地關心爸爸,與家人相處變得有溫暖,而我跟姐姐的關係也180度的轉變,還會一起到處逛街、吃飯、搭肩,她也開始懂得感恩,為家裡付出,想到家裡缺什麼,就會為家添購,媽媽常說:「感恩 師父!還給她一個脫胎換骨全新的女兒。」
 
  爸爸在過去十多年來因事業不順心飽受甲狀腺亢進的痛苦,常常會煩躁、心悸,總是睡得不安穩,一個負面情緒,就讓家裡充滿火藥味。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就在我和家人們依教奉行後如實見證到 師父慈悲的護佑家人!爸爸的亢進指數不斷下降,指數從全部紅字到變成全部正常。感恩 師父,讓爸爸的慢性病不藥而癒,爸爸的情緒也持續穩定,和媽媽爭吵變少了。爸爸也在2018年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現在我們一家人一起禪行,看見爸爸臉上那一份安定和法喜的笑容,真的是我花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語汝入門這四年多來,只是照著 師父所開示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圓滿弟子從小渴望家庭溫暖的心願,讓語汝能夠和家人們手牽手一起禪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開悟提升。感恩 師父!感恩有弘法護持金成立,護持明師弘法一切所需,更感恩有在地共心會所成立,讓語汝畢業後可以回到頭份,和家人們就近在頭份共心會所追隨 師父禪行, 師父無私、平等的愛,把已支離破碎的家拼湊成圓,一切的行,真的是弟子需要,會所是弟子們發願來的,所以更要珍惜、把握能補行功德的機會!
 
  如果沒有一位大成就明師引領,我不會了解生命的真實義,我的家也不會有脫胎換骨的機會,此生能遇見 妙禪師父,真的是我莫大的福報造化!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依教奉行的機會,我相信您試著照做後,一定也像我一樣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佛弟子鍾語汝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護持自己不斷以最感恩、最讚歎、最全然的心和行,實踐明師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語汝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