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禪定中觀到紫色的觀世音,在虛空中來回灑甘露

媽媽在臉書的宗教信仰欄填上 佛教如來宗時,觀到 師父法相現無量光

(永康)陳旻暉

2019-09-18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陳旻暉,入門四年六個月,在家排行老三,從小跟著父母在一貫道修行,全家發願吃素,但父母修行路上諸多不順。小二時,父親經營的鐵工廠倒閉,過著常常搬家的日子,家裡的存款也常留不住,一有存款就會臨時有狀況急需用錢;小六時,父親家族因分田地財產而爭吵,母親被親戚濫用支票借款導致差點坐牢,加上膽結石開刀,差點沒命。在這樣的不安的環境下長大,造就我的個性嚴肅不愛說話、緊繃,負面想法常充斥腦中,導致自己身心疲憊不開心。2014年,父親因罹患液腺癌而過世,父親辛苦忙碌大半輩子,都是為了家人,很多苦都往自己內心吞,晚年時,幾乎每晚半夜都會聽到父親在睡夢裡尖叫嘶吼中度過,父親最後在醫院的急診室往生,我因希望父親能在另一個世界好過,就在大學認識的舞蹈老師建議下唸誦藥師經、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父親。2014年11月29日我找了一位通靈老師,請老師向地藏王詢問父親往生的狀況,老師轉達神明的指示給我:「現在你的精神很差,也是你最低潮的時候,要忍耐。」那時我每天唸經持咒並沒有讓精神變好,反而越唸胸前越悶,突然想起以前打坐時的寧靜,於是上網找打坐的資訊,因而知道了佛教如來宗,而網路上負面文章居多,看完之後心中對弘法護持金雖有疑問,但也沒多想,相隔一兩週後,接引人朝暉師兄邀約我一起吃飯,出門赴約時母親還特別提醒,說我從小到大朋友很少,要多走出去認識朋友。
 
朝暉師兄找了千惠師姐來一起與我分享修行的經驗,聊到 師父的本尊靈性佛是彌勒佛, 師父恢復佛身時,如來慈悲賜一尊藥師琉璃光佛住位在 師父法船內,我在聽的過程裡,感覺到有股力量在法眼輪,剛好是以前打坐入定時會感受到光的位置,千惠師姐也堅定與我分享弘法護持金真實義,解開我的疑問,於是我立即答應參加禪行分享會。在禪行分享會中看影片時,我竟莫名感動到掉淚,所以毫不猶豫填下報名表,那場分享會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場,需相隔兩週才能入門,但不知為何我好期待,心情像是流浪在外終於找到路回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一次的教導會中,老師提到入到 師父座下後,人生就會脫離最低潮,而弟子願意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照著做,就會開悟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開始脫胎換骨。
 
入門當天,聽到老師恭讀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我從中回想起921 大地震那年體會到的生命無常,開始一直在尋找此生到底所為何來?此刻終於在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中找到答案;更在2016年1 月的慶生法會中,隨著樂團演練【希望曙光】,當音符響起的瞬間,旻暉真的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與安排,讓弟子開悟此生是來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旻暉在禪定中觀到一座紫色輪廓的觀世音,在虛空中左右來回灑甘露,殊勝的景象難以形容,在第二座禪定快圓滿時,觀到有一道門打開,一顆輪廓清晰可見的太陽在天空中,隨後立即關上,這景象當時不懂,直到開悟後才明白, 旻暉體會到  師父來娑婆世界唯一的使命是「還君明珠」,期望弟子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初入門時旻暉就填寫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並到元大銀行護持,雖然當時薪水不多,最後還是決定護持每月2000元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持續依教奉行不斷分享接引利他,入門前面試的公司在人事凍結的狀況下,竟然再通知我簽核已過,薪資待遇跟之前在竹科時一樣,旻暉心裡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疼愛,不讓弟子受委屈。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度化往生的父親到好的法界,不再於低層法界受苦。父親往生後半年,旻暉雖持續一直誦經迴向給父親,但這期間媽媽夢到爸爸並不是過得很好,但媽媽也不敢提,直到旻暉入門三個月後,弟弟昆暉師兄在夢裡觀到父親身上穿著以前常穿的那套西裝,背後有一道白色的無量光護祐著,父親滿臉笑容說他現在很好,不用擔心。這讓媽媽開始相信 師父真的有大威德力,不再反對我們來共心會所禪行。而弟弟昆暉師兄的女友不曾看過往生父親的模樣,卻在家中觀到往生父親年輕時的模樣向她點頭致意,更觀到父親顯金剛相,不讓外來的惡靈進入家中。入門多年旻暉雖不曾夢到父親來託夢,也觀不到往生父親的靈性,但清清楚楚知道 師父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無條件度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以及往生的親人,而慈悲的  師父只要弟子趕快突破上去,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
 
旻暉未入門前有困擾十多年的皮膚濕疹,始終無法根治,在科技業上班常常因輪夜班,免疫系統下降就惡化,心根本靜不下來,加上值班壓力大,情緒緊繃脾氣就上來,難以放下也不知如何放下。入門後依教奉行,身上的濕疹不藥而癒,連從小到大的過敏性鼻炎也不再復發。感恩公司安排旻暉去接較為複雜的機台,日本設備商的工程人員非常嚴謹,起初為了小小的防震腳座螺絲釘的施工,雙方始終沒有共識僵持不下,但旻暉持續把握行的機會,分享接引廠商、同事、親友,每當行出去的當下, 師父就轉動眼前的境。原本與設備商處於對立的狀態,感恩 師父一路妙轉到願意共心團結解決問題,公司內部也慢慢從兩方、三方、到多方人員的協調,延伸到各部門的系統整合,旻暉從中體悟到讓個人頭腦意識來主導,只會讓自己處於不知道該怎麼做的狀態,常常被卡住,透過向 師父發願,願意內省覺知懺悔,放下我執、傲慢以及自尊心,承認自己的不足,願意去學,願意共心團結,願意一切都交給 師父慈悲引領,扭轉根深蒂固的習氣,打破既有的慣性思維。感恩 師父如來開啟弟子的智慧,以更靜更定的心面對一切衝擊考驗。旻暉發現自己不再提心吊膽了!因為一切都有 師父的引領!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未入門媽媽的健康,困擾多年的糖尿病,血糖不再過高難以控制;腳趾到腳盤末梢神經從幾乎沒知覺的現象,已恢復到正常的知覺。有次媽媽騎機車差點撞到人,突然感到有股力量緩緩地把她推開,不致撞上對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無時無刻護祐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和弟子的家人。而我們家中有一隻養了十多年的馬爾濟斯犬,牠的眼睛常被乾的眼屎黏住眼睛導致睜不開,有次媽媽發現牠的眼睛已被一層膜給蓋住,母親向 師父懇求度化這隻馬爾濟斯犬眼睛的業力,結果牠眼睛的那層膜居然不見了,媽媽驚訝之餘,也跟 師父說:「我的眼睛也有白內障現象, 師父可不可以也度化我眼睛的業力。」說完後,媽媽的眼睛居然也變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未入門的媽媽大信 妙禪師父是真佛,一直跟 師父的法相說請 師父一定要讓她跟緊,不要放棄她。在新聞事件衝擊下,媽媽相信 師父的那顆心絲毫沒有撼動,現在已經68歲的她,更學著如何在Facebook分享 師父,弘揚佛教如來正法,媽媽在Facebook的宗教信仰填上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時,更觀到 師父的法相示現金黃色的無量光。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2018年初旻暉接引小學同學,並陪同她一起探望中風的父親,分享 師父的法相並播放佛曲,同學父親原本左半身癱瘓,精神渙散,說話也不清楚,漸漸地臉部氣色與眼神變得很有精神,自己可以正常用餐,吃東西不再從嘴角流出,癱瘓的半邊臉漸漸恢復正常,說話變得很清楚,還能與她女兒有說有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如實的真佛,弟子願意行出去, 師父的靈性佛與力量一定會到,旻暉更體悟到行出去才會真開悟,況且我只是簡單分享佛曲, 師父就慈悲示現奇蹟聖蹟。
 
入到 師父座下,開始護持自己的起心動念要合於 師父,禪行要更紮實再突破,才有覺知力去內省到自己的習氣。隨著禪行的行深及越加深度的內省,覺知到行住坐臥一切必須一次次細部檢視,以前工作上常不以為意的小細節,或因便宜行事怕麻煩不求甚解的心態導致出事,之後為了生存及保護自己而選擇推卸責任,近來同樣的境讓旻暉覺知到,是要繼續逃躲藏繼續錯下去,還是勇於面對承認錯誤,就在選擇面對的同時,心鬆開了,原本負面的想法及昏沉狀態頓時消失,立即相印到 師父的慈悲證量,感恩 師父慈悲調教弟子根深蒂固的不見性障礙,弟子願持續發願堅定「我要成佛」的意念,早日斷滅障礙成佛的習氣。
 
鼓勵師姐師兄們一定要相信 妙禪師父是真佛,願意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照著做,一定會有屬於您的見證跟體悟,更要珍惜每日一禪定, 師父在禪行週報裡曾開示:「 師父期勉同修能在禪定中不斷邁向入定,越能入定,越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旻暉體悟到每日禪定到一小時如能到達入定,精神力、氣色會明顯更好,人身法船能讓 師父大大的改造脫胎換骨,內省覺知力也更提升,越能看見自己不見性的習氣,越能正向的立即覺知面對自己的習氣,鼓勵師兄師姐要珍惜而不是怕,要珍惜 師父,珍惜這累積百千萬劫才有的福報造化。
 
佛弟子陳旻暉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深度內省自己此生所為何來,真心懺悔從無始劫累積的一切不見性的習氣,願破釜沉舟放下一切我執傲慢,交付一切不想成佛的想法及習氣,全然交由 師父慈悲引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無所畏懼的全力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陳旻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