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師父是真佛

感恩 師父讓我脫胎換骨

(嘉義)楊子萱

2019-09-21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楊子萱,小學時媽媽經營補教業,收入不錯卻整天身心俱疲,我和弟弟跟爸爸就成為出氣筒,父母時常鬧離婚家人關係非常緊繃。國中後每天晚上總是思緒很多難以入眠,精神不濟學習能力不好,總是心浮氣躁。因為課業不好在家中得不到父母認同,渴望身邊有懂我的朋友,總像無頭蒼蠅處處迎合他人,但最要好的朋友卻離我而去,我開始隱藏自己心裡的想法,只能用畫圖能力來得到優越感,內心壓抑不安讓我總是一個人窩在房間裡偷哭,甚至想像著如何能結束自己的生命。
 
 大學住宿與室友有些衝突,變得相敬如冰不想回宿舍。大二那年隔壁班同學與我分享禪行後的改變,當時認為自己還年輕婉拒很多次,最後因為想逃避回宿舍,便答應參加當時校園禪行分享會,因不好意思拒絕而填下報名表入門。入門後隔天醒來發現自己一覺到天亮也沒有作夢,很好奇便開始試著禪定、參加共心會,一開始禪定雖然有一搭沒一搭,卻發現禪定後精神氣色變好了。在輔導幹部關心時因為害怕被看穿而感到不自在,幹部很有耐心的鼓勵我持續依教奉行,漸漸的我看見每位同修的真心,打開心門與師兄師姐互動,卸下迎合他人的面具心越來越真心安定自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試著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從小過敏性鼻炎、胃痛、貧血暈眩、經痛也都改善許多。因為體質敏感時常頭痛,在持續依教奉行後,被 師父護佑妙轉,頭痛不藥而癒;大二有次醒來,經痛暈眩,在床上直冒冷汗,我雙手合十不斷懇請 師父救我,止痛藥服用不到15分鐘,氣色、精神瞬間恢復,自己與室友都十分驚訝。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健康的法船,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從此我不再這邊痛那邊痛,從中更相信 師父是真佛,更願意護持自己留下來持續依教奉行開悟突破。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讓弟子能重業輕償。大三時有次騎機車前往善化路上,因為天氣炎熱、恍神沒注意到紅燈,剎車不及以時速50撞上前方騎士,雙方往右倒下,沒有任何大礙,隨後看見左側的拖板車正向右轉,事後回想若是沒有撞上機車騎士,直直往前衝的情況下可能會撞上拖板車,或是因重力加速度害前方的機車撞上拖板車,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雙方並無大礙,自己也只有膝蓋瘀青。大三搬宿舍時腳踝被排氣管燙到,想說在小診所敷藥很快就好,卻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需進行清創手術,感恩 師父的護佑並安住了我的心,開刀過程十分順利,術後傷口復原得快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教導我們學習內省懺悔,子萱明白,這些都是我的業,從小到大身上有大大小小的傷,也總在關鍵時刻出意外,只會自責自己的不小心,沒看見做事總是漫不經心、僥倖求快,不夠安定才會時常受傷,我開始學會更細心用心,明白這個人身得來不易,是修行成佛的法船。
 
 入門後開始會與朋友、家人分享禪行體悟,他們總說不要走火入魔、不要被騙,子萱心裡覺得不被認同,但又想試著了解。持續依教奉行後我開悟了,明白自己的分享就是在幫助別人,希望他們也能更好,第一個接引入門的是大學時打工認識的昱如師姐,洗碗時看見她的手都是脫皮的外傷,因好奇而關心她,並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與喜悅,她很開心也很想改變,並與我分享她是九二一受災戶,當年家人雖安然無恙,但只要回想地震當天心中還是惶恐不安,也抱怨課業與人際關係不佳。師姐入門後變得更開朗,不再是煩躁、沒自信與抱怨連連。
 
 在每段感情中都是分分合合、吵吵鬧鬧,大學時與前男友分手後面臨三角關係而痛苦,雖然得到很多朋友的安慰,卻沒有因此而放下,每天看著 師父的法相向跟 師父哭訴,希望自己能坦然面對這複雜的情緒與關係。每次交付後就發現心一點一點鬆開,直到有一天能夠真心關心對方。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對感情的執著及瞋恨,圓滿三人的共業關係,讓我能更無所畏懼慈悲分享,接引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如今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105年初曾入門的奶奶因腿部開刀進出醫院多次,原已準備出院,卻因吃東西噎著插上鼻胃管。當時事發突然,心中對 師父產生懷疑的心,懺悔沒有真聽懂佛理,與 師父論對價關係,回報後,幹部護持我心安心定,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我知道只有 師父能幫助我了。105年11月中旬,奶奶意識逐漸渙散無法自主呼吸,家人決定拔管。拔管前一天,我在醫院播著佛曲,讓奶奶看著 師父的法相,病房瞬間好溫暖,我告訴奶奶:「不管妳在哪裡, 師父一直都在。」奶奶激動得掉下眼淚,雖然身體已經壞了,但靈性卻清楚明白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隔天奶奶安詳的離開,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陪伴家人協助辦理後續。看著奶奶受業力摧殘倒下,更明白人的渺小及生命無常。105年12月31日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與 師父共賞 師父築基正法12年影片,影片中看見渡祖先大法會,動念想起奶奶。隔天元月1日是奶奶的生日,早上我夢見奶奶來與我們道別,奶奶的眼睛清澈透亮,衣著髮型整齊端莊,變得年輕容光煥發。在夢裡奶奶說,她現在很好要我們不要擔心,看著我叫了一聲阿孫,便對我微笑,夢就醒了。家人們也相繼夢見奶奶精神飽滿的樣子十分欣慰。感恩 師父在奶奶離開後,送給奶奶與家人的圓滿,也圓滿了我因為過往不珍惜奶奶給予的愛而內疚的心。
 
 感恩 師父總給我們最需要的,對彼此緊閉心門的家人也能輕鬆閒聊,原本情緒不穩的媽媽開始會跟家人溝通,還能開心玩自拍,一家人感情日益融洽。一開始家人希望我通勤上班省下住宿費,4年多早出晚歸的日子讓我身心俱疲,希望護持自己好好禪定、融入共心會所,不再是匆匆忙忙,也能多出休息時間,師兄師姐鼓勵我向 師父發願與家人爭取能住在台南的機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相信沒有 師父如來辦不到的事,從我願意拿出要改變、要勇敢面對爭取的心行, 師父就妙轉渡化,雖然與媽媽說明搬出來的過程有些情緒起伏,我不斷懺悔交付懇請 師父引領,很快的媽媽終於答應了,搬出來後我開始學會打理生活及金錢,現在媽媽對我更放心了。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從小到大對媽媽的瞋恨心,讓我真心學會感恩媽媽,看見媽媽的苦,也更明白 師父的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感恩 師父給與內省懺悔的妙法,當我願意懺悔放下執著偏見脾氣心就會鬆開。
 
 起初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對身旁師兄師姐大聲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到不自在,第二次參加大法會錄製All Rise Together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佛曲,看見身旁師姐淚流滿面覺得很誇張。法會中 師父開示:「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當時心想怎麼有人說自己是「大成就明師」呢?縱使當時傲慢無明, 師父還是不斷給予弟子行中開悟的機會,我被邀請加入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鞋置物櫃組,一開始護持只在乎別人怎麼看我,需露出笑容不斷對師兄師姐問好感到不自在,在一次一次練習中, 師父打開我的心門真心關懷每位師兄姐,我的笑容變多了,說話變得流利,護持中 師父與我佛心印心好法喜好感動,內省後才發現當時解讀的「成就」是人間名利財富,而 師父成就的是靈性永生永世的大圓滿,能夠妙轉渡化弟子惡業苦業,引領我們從依教奉行中開悟提升。在護持中我的心也因此變得柔軟,以往討厭與人有肢體接觸,現在願意攙扶年長同修,害怕他們跌倒受傷。面對家人也不再冷言冷語,會向父母撒嬌,學會感恩媽媽,與家人勾手逛街,幫外婆剪腳指甲,若是以前的我絕對是辦不到的事。 
 
 大學時參與善化及永康共心會所成立,明白這一切都是社會同修共心護持,才能有這樣清淨的環境,希望自己畢業後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還沒畢業就很快找到目前在團體服飾的工作,一開始試用期薪水不高,每個月要繳學貸、保險讓我感到壓力,透過向 師父發願,主管有天通知提前轉為正職不必考核,每個月多3000元的津貼,讓子萱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及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的機會,從一次一次的護持中,感恩 師父帶走我吝嗇計較的習氣,讓我對金錢不執著,心量更廣了。工作半年後公司調整人力,適應新同事及學習帳務讓我備感壓力。輔導幹部護持我向 師父發願並勇敢面對,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在公司會計指導及配合廠商耐心說明下,一周內了解門市的帳務問題,逐一與客戶聯絡收回款項。感恩 師父給我勇氣,從前不會做的事我只是硬著頭皮上陣又害怕做錯,沒有勇氣也不願意承擔,現在我願意懇請 師父引領,與同事、老闆更圓融圓滿的溝通討論一起完成工作項目。
 
 入門七年多, 師父給我的好多好多,感恩 師父讓我脫胎換骨;小時候總問爸爸創造我們的是誰?但得不到答案。剛入門時來到共心會所,對 師父法相旁「弘揚佛教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充滿著疑問與好奇,總在心中默默問 師父,為什麼要成佛呢?持續依教奉行中,我更明白此生不是為了庸庸碌碌的生活,更不是追求財富地位情感,也解答了我當時的疑惑,原來我們是被如來創造的靈性,此生只為了成就佛道而來。而 師父就是要來帶我成佛。或許您也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而來、有很多的疑惑,鼓勵師兄師姐給自己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的機會,只要願意照著做,就會有 師父示現在我們身上的聖蹟與奇蹟。 
 
 佛弟子楊子萱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真心真行紮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開悟突破提升,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楊子萱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