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

師父帶我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

(板橋)許弘昇

2019-09-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7年10個月的體悟與改變。我叫許弘昇,出生在一個雖不富有、但還算平順的家庭,在家排行老二,小學時期,因為我的個性害羞,功課不太好,加上偶爾被同學嘲笑,因此變得很沒有自信,上國中後我決定要改變自己,讓自己不再害羞,開始主動與同學相處,人緣也變得還不錯,但內心卻總有一種莫名的空虛。還記得有一年暑假,只是突然想到這一生到底所為何來?死了之後又會往哪裡去?只因為當時的我根本找不到任何答案,那年的暑假就搞得自己莫名的恐慌,甚至嚴重到一度想去求醫。但隨著慢慢長大,這問題也就逐漸被我遺忘了。
 
    那我又為什麼會入門呢?那是2011年的某天,我的同事晁篁師兄跑來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當時的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只知道他一直說不停!從樓上講到樓下,其間我還藉故跑去旁邊講了半小時的電話,想不到回來後他還繼續講!後來一方面想要他閉口,二方面想想反正應該也沒什麼損失,所以就答應他來聽聽禪行分享會,並在2011年的11月30日順利入門。
 
    入門初期,因為我的接引人也是我的同事晁篁師兄,就坐在我隔壁,所以他經常邀我一起參加禪行活動,也會鼓勵我要每日一禪定,說也奇怪,當時的我雖還沒真正相信 師父,但卻願意聽話照做,沒想到慈悲的 師父就送給我第一個禮物,就是我的心變得很安定且踏實。感恩 師父慈悲在各地成立地方會所,也因為有了板橋共心會所,離上班的公司比較近,因此就轉到板橋,只記得某天在家禪定後我跟 師父發願,希望自己也能為板橋會所盡一份力,自己很想爭取護持,沒想到隔天竟然就接到雅婷師姐打電話來邀請我加入蒲團組的護持任務,當下覺得 師父祢也太神了吧!弟子的心願祢都知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一顆願意的心, 師父就慈悲給予行的機會,接下來弘昇也因為願意依教奉行融入會所,收到了 師父滿滿的禮物與恩典。 
 
    首先在身體方面,入門前的我熱愛打籃球,卻在打球時,分別扭傷了二隻腳踝,即便當時已看了好幾個月的中醫,但腳踝不僅還是腫腫的,且偶爾還會癮癮作痛,這讓愛打球的我很是困擾。但就在入門後,僅僅只是願意聽話照做,在家每日一禪定,現在的我不僅可以雙盤,還健步如飛。另外,入門前,我的手指莫名原因長了3顆病毒疣,這種病通常是經由病毒感染的,最常治療的方式是用液態氮冷涷治療,但不一定會痊癒,它雖不影響生活,但就是覺得很不好看,還為此經常將手遮遮掩掩,但就在弟子只是願意依教奉行,同時融入輔導組,這個莫名的病竟也就在不知不覺中不見了,讓弘昇再也不需要遮掩自己的雙手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說我小時候因感冒的原因造成我的鼻子過敏,一旦換季或接觸到冷空氣,就有擤不完的鼻涕,媽媽還為了讓我的鼻子變好,帶我去當時很夯的中醫診所治療,光是治療費用就要1萬塊,不過初期雖有效但沒多久鼻子就又開始過敏,就算又看了其他的醫生也都沒轍,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也在願意依教奉行聽話照做後,那困擾我幾十年的鼻子過敏竟好像從不曾發生過一般,不知何時,早已不見了!是的,我們就是這樣被 師父渡的不覺不知。連那長達10年的煙癮也在不知不覺中沒了,我只記得最後一次抽煙,是在某次參加完禪行教導會後,自己邊抽煙邊跟人討論佛理,一時覺得這樣既對 師父沒禮貌也不莊嚴,因此在當天禪定後就決心跟 師父發願:希望以後不要再抽煙。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後我就再也不想抽煙了,連再拿根煙的想法也都沒有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此還給了弟子一個健康的人身法船。
 
    接著說說我的感情,在入門前幾年有一段論及婚嫁的感情,卻因對方劈腿,讓我痛苦不已,始終走不出來。然而就在入門依教奉行後,發現自己對上一段感情的執著,就好像被 師父用橡皮擦擦掉般煙消雲散了。不僅如此, 師父更圓滿了我的感情,在會所認識了現在的太太師姐,而太太在入門前還曾因卵巢過度萎縮被醫生判定無法生育,卻讓弟子更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們如今奇蹟般的有了自己的小佛子。而現在每每看著小孩快樂的唱著歌,很健康平安的長大,弘昇心中更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會無條件保護好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這是真的!記得有一次與同事慶生喝了2杯酒,在騎車回家的路上竟然不小心睡著了,結果沒多久因出了車禍後才驚醒,起身後雖然很幸運地只有皮外傷,但當我看到被我撞倒的4、5台重型機車後,心想:「完了!這下不知道要賠多少?」沒想到,重機店的老闆竟然告訴我:只有第一台車的擋泥板破了,更換的價格只需要1千多。接著老闆又說:你運氣很好耶,通常旁邊的檳榔攤小姐只要一看到車禍一定會馬上報警,但當天她卻猶豫了,結果你就走了,想不到就在你離開後,巡邏的員警就到了,老闆說:這樣也能被你閃過。更神奇的是,回家查了地圖後發現,我竟然在睡著後還騎了將近1公里的路,且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很多,不管是往左偏或往右偏,只要一被撞絕對會不死也重傷,事後每次回想起來都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感恩當初因為接引人伸出一雙慈悲的手,弘昇才有可能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不然很可能早就因這一場車禍不在人世或即便活著也可能因為賠償而讓自己的經濟陷入困頓,甚至拖累全家!而回想當初我只是願意試著相信試著照做,就收到 師父給予弟子滿滿的恩典與改變,更解開了從小對於生命的疑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弘昇也想藉此鼓勵今天的新同修,只要打開心門,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相信您一定也會有屬於您自己的體悟與改變,及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在此弘昇邀請大家與我一起合十,佛弟子許弘昇真心向 師父發願,此生一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與 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弘昇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