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護持任務,體會在靜定中利益眾生,在 師父的愛中,開悟突破

學會交付,在迷失時能找到方向,行中開悟,無所畏懼分享 師父的真愛

(新竹)吳寶玉

2019-07-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感恩 師父給寶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吳寶玉,103年7月入門,目前在台灣人壽保險上班。以前的我愛好自由,爸爸、媽媽、哥哥都疼我,人間的美好都玩夠了,於是想結婚生子,以為結婚會美滿幸福,才知道無法像從前單身時一樣自由的生活。
 
  入門前我爸、媽相繼過世,心中非常牽掛,卻難過的哭不出來。後來自己身體出現了失眠、腳腫脹的症狀,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再次把寶玉找回來,入門的那天,師父 讓我從此一覺好眠,並且安定我的心。
 
  剛入門時,每週只到共心會所參加一次禪行活動,參加了第三次,回到家,兒子問:「 妳去那裡做什麼?」我竟然回答:「成佛!」就好像是 師父在問寶玉一樣,兒子說:「蛤~那妳成佛了,我們怎麼辦。」我說:「成佛不是上天了,是跟 師父一樣還在人間呀!」他才放心的睡覺。透由兒子的一問,讓寶玉知道此生要來成佛,禪行路上親見親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而禪行過程中,婆婆提醒不要太迷信,我跟婆婆說這不是迷信,是要懂人生所為何來? 剛開始婆婆會反對我禪行,有一次我從共心會所回家時,發現家中鐵門是反鎖的,我只好請老公幫我開門,我想應該是婆婆忘記才關門吧!下週我還是到共心會所,這次回家是紗門反鎖,我仍請老公幫我開門,我依然堅定,要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結果第三次沒有再被鎖門。隔天婆婆說,老公跟她說:「您不讓寶玉去禪行,我就跟她離婚(台語)」,感恩 師父!派老公成為我的大護法。感恩 師父妙轉!感恩婆婆與女兒的護持,現在如果我不在家,她們都會幫我煮菜,讓我安心的到台北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在共心會所聽到老師說,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 並守護其家人,以及將其歷代祖先和往生家人渡到天界,我想起往生父母,在一次掃墓時,祭拜父母時,問他們吃飽沒?結果是笑杯!我問哥哥沒有杯怎麼辦!哥哥說會不會去環遊世界,於是我就問爸媽:「您們是否在天堂享樂?」結果是聖杯。感恩 師父渡化往生父母到天界。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我們有 師父 真的很好,不用擔心,不用煩惱,一切都交給 師父!讓我更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在每個護持過程中, 師父就像我的父,一直慈悲的教導、不斷愛的給予,永不放棄弟子,而我用願意的心融入共心會所,全力以赴護持。在護持座位引導組時,從每個站點回報剩幾個蒲團,到歷練內控,要掌控所有蒲團數量,剛開始要用紙、筆統計,之後心更安定了,自然印心,從此就不須要紙、筆,只要跟 師父佛心印心,用 師父的愛引導所有未來佛入座,自然就突破自我。而小組長護持過程中,看的格局又更大了,我會看著 師父法相,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說佛弟子吳寶玉今日護持座位引導組小組長,懇請 師父引領我方向,然後再與同修共心、關心同修,提醒同修要 時時觀 師父住位,靜與定中護持好自己 、老師以及新同修,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引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寶玉不斷有歷練與提升的機會。
 
  寶玉過去不善於回報,只願意行接引利他,認為如來悉知悉見,不需要回報,懺悔自己的傲慢與無明,開始練習全然交付給 師父,讓 師父引領,當迷失時,就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透過老師的分享就會有答案,真的很妙!我就有 師父的力量,再出發、再去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在行中就會開悟,而我只要發願要成佛,真的 師父都會給我滿滿愛的力量,而我也不吝嗇去愛所有眾生,無所畏懼分享 師父的真愛, 師父就給寶玉有好多好多講不完的美好,都是 師父給予我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寶玉用願意的心,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 2000 元,以及隨喜功德金, 師父都在法界妙轉,寶玉知道共心會所是自己要用的,這個護持是讓我明白,用有限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這是補行功德。我願意幫助更多有緣的眾生,不會因路途遙遠的罣礙,能就近到各個共心會所,依教奉行,聽懂佛理。感恩 師父住世人間弘法,感恩之前願意護持的師兄師姐,我們才有新竹共心會所,而寶玉也才留的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寶玉向 師父發願,敬愛的 師父,佛弟子吳寶玉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當 師父絕對金剛弟子,當 師父透明大法器,與 師同心同體同行,成就佛道,利益現在及未來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寶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