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簡單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靈性清清楚楚知道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竹北)張桂玉

2019-09-27


自我介紹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張桂玉,入門三年又一個多月,感恩大姐鈴玉師姐及惠貞師姐沒放棄我,分享四年後,我與冠廷師兄一起入門了。我是家庭主婦,退休二十年了,入門第一天就很法喜,很想了解人生的真實義,於是開始了禪行路。
 
以下桂玉分享最近幾個月來的禪行體悟:
接引利他
  我入門已滿三年了,感恩大慈大悲的 師父!慈悲的教導及老師的護持,讓我看見自己的禪行總是用著無明、傲慢、自以為是的頭腦意識心、外相的圓滿與親友分享 師父,但卻常常卡住了,很挫折。幾個月前才聽懂老師的護持,原來靈性才是主人!於是分享時也突破自己入門以來常不敢講自己的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向 師父真心懺悔, 師父給弟子及家人這麼多圓滿,弟子卻這麼自私,且不夠慈悲勇氣。懇請 師父引領我,一定要突破、提昇,正念正願正行就是了!當念導正了,心就覺得鬆開了,回到單純如實就好,桂玉也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利益眾生。
 
  就這樣當我願意說出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是真佛,是大佛,與當年的釋迦牟尼佛,主耶穌基督是一樣的,都是住世弘法救渡苦難靈性眾生的大成就明師。沒想到修行五十年的長者、四十年不見的同學、修一貫道的、學密宗的,每個人都說:「妳修得真好,學得很深喔!」都好法喜的聽。我也分享 師父開示的最究竟大理,其中一位八十幾歲的長輩,長年修行茹素,在電話那頭,哇哇的叫了起來說:「阿玉,妳修得好棒,好深喔!很好,不簡單喔!」近幾個月,我播下十幾個佛種,也真心為他們無量無邊靈性發願。
 
 
  我們有此福報造化成為大成就明師座下弟子,有真心有敬畏,有讚歎嗎?老師每次都說心念很重要,桂玉懺悔自己真的很不足,看了三位親友的反應,更覺得自己對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真的只是唸過而已。我的大姪子,高中時被靈障惡業攻擊,這期間我們不知求過多少神明、拜過多少宮廟,但法船已傷害,自閉症二十多年了。當我了解靈性渴望聽到佛的教導後,我開始與侄子一起恭讀 師父的三聖教和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當他唸到「佛心印心」時,往明心輪捶了四下,好大聲,真的震撼到我了!當下好懺悔、好感恩,好像是捶到我的心窩裡,往後一次一次的恭讀,他會說「佛!佛!佛!」很懺悔多年都用異樣的眼光待他,才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啊!
 
  我的堂姪女,她離婚、車禍、大小病痛纏身,偶而碰到她時都是滿嘴的仇恨、怨歎、焦躁、神經兮兮的呈現,親友都不敢多理她。有一天她闖進我家客廳坐,她說:「你們家坐下來好舒服喔!磁場好好,借我坐一下。」過一會兒,她說她會笑了!我們才恍然,趕緊和我家師兄與她分享 師父。她看了 師父的法相,拿了紙就在抄 師父的法偈,再與她分享 師父的三聖教。她說:「可以一天唸 108遍嗎?」如獲至寶的法喜,她就是那麼簡單、單純就與 師父印心。過一會兒,她說她車禍受傷的腰,有股熱熱的暖流好熱好熱,腰也舒服多了,感覺好了大半。她離開後,內省自己好不慈悲且有分別心, 師父這麼疼愛弟子,而自己又是用什麼心對待眾生呢?真的非常懺悔。
 
  今年初到中和烘爐地與老同學相約踏春,也與她分享 師父及 師父的三聖教,她看了說:「好奇怪喔,你們的印刷怎麼會一行藍、一行紫的啊?」過一會兒,她又說:「看到你們的 師父了!你們的 師父在掉淚……。」而同學抓著我們手也在掉淚。他們的呈現,就是很單純,沒多想什麼,可是靈性非常清楚明白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師父讓我看見自己的腦袋想很多,都是雜念與意識心,常常很紛亂,感恩心也不足,敬畏 師父,敬畏法界非常不足,真心懺悔。一定要更珍惜此生遇佛的機會,明白自己跟隨 師父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成佛利眾」。把握每個當下,不能臨時抱佛腳,要更紮實的依教奉行。
 
分享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2016年7月30日我在竹北共心會所入門,第二天我們回到新店,每週自在去共心會所兩、三次,七個月後回到新埔過退休生活,又回到竹北共心會所,可以就近接受 師父的慈悲教導。
真的很感恩早期師兄師姐發心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今日才有這麼多共心會所,讓眾生有遇佛,入佛門的機會,禪行沒有距離的障礙。不斷開悟突破的美好,真的不是金錢多少的問題,是大慈大悲的 師父恩賜的妙法,桂玉只有滿滿的感恩與珍惜。
 
  最後想真心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張桂玉,願將身、口、意全然交付,以一顆純淨的真心,跟隨 妙禪師父,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妙禪如來利益眾生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