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 明師禪行是大福報大造化

引領弟子有機會見證本自俱足的佛性

(高雄)蔡金秀

2019-10-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我叫蔡金秀,於二O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入門,目前在建材行擔任庶務一職。我生長在偏遠的鄉下,從小一直想為生命找到出口,也知道人要修行,因此找遍許多宗教,包含佛教、道教、一貫道及密宗等修行法門,但最後都覺得並不是我想要的而離開。
 
 小時候家裡生活非常困苦,父母親因為家計關係,常出遠門工作,早出晚歸;而我是家中的大女兒,因此繁重的家務落在我身上外,還需照顧弟妹的起居。父親非常大男人主義,母親是一位軟弱的女子,而兩人卻常因意見不合而爭吵,身為小孩的我們變得非常自卑、沒信心,常躲在角落害怕顫抖。
 
 長大後遇到一位好老公,對我疼愛有加,只需在家當位全職的家庭主婦。可是好景不常,婚後約十年左右,丈夫的身體開始出現狀況,就醫後檢查出癌症第二期,需要馬上進行手術。而當時的三位小孩分別只有小四、小二及幼稚園。但禍不單行,當時的保險員並沒將保費繳交給保險公司,導致保險費無法領取。也因為經濟負擔,於是我開始工作分擔家計,醫院、家庭及工作三頭奔波。並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一位出家的老師父,而當時老師父告訴我,丈夫的手術沒有問題。果真,丈夫順利的渡過了手術,也多了幾年與小孩相處的時間。
 
 幾年後,丈夫因病離開人世,我非常的徬徨與無助,更對於往後的生活非常迷惘,每天都以淚洗面,更不斷的思考,要如何一人獨自撐起扶養三個小孩的責任。於是我兼了好幾份工作,想藉由工作轉移對丈夫的思念外,更不願意讓別人嘲笑我的孩子。於是我對孩子的教育非常的嚴格,然而卻遺忘小孩也正值青春期叛逆,常惹事生非,讓我心力交瘁。
 
 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入門的原因,是我二兒子的國小老師與我分享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但這在我過去接觸的法門,從未聽過有人已成就佛道,覺得難以置信,因此我並沒有答應。接引人並沒有因此放棄,再次跟我們分享及邀約;感恩 師父!二兒子願意給自己機會,隔天就入了門,而當晚我也好奇的問兒子參加的過程是如何?兒子則說:「妳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於是在兩週後,我也入門了,更在一個月後,也接引了女兒來到 師父的座下。
 
 在共心會中,聽到老師分享,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好好依教奉行,一定會開悟,也會看到來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於是決定把自己歸零,聽話照做,真心來實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依教奉行三個月後,聽到同修被 師父妙轉,頭不再暈眩。此時我才想到自己入門至今,也從未再暈眩。因為從小就容易暈眩的我,每次一暈眩起來,就需去診所打針止暈止吐,甚至嚴重到需要同事載我緊急去就醫,而這樣的狀況更常常影響我上班品質。原來弟子被 師父保護得不知不覺,並慈悲的為弟子清淨渡化。感恩 師父!以前曾因走路滑倒而腰部受傷,禪定時常會坐立難安,而在未入門前,並不會疼痛如此劇烈。後來內省覺知到,原來傲慢的我以為入到 師父座下就會改變,但開悟後才明白,原來是 師父如來的力量,為弟子深層的清淨渡化。真心懺悔,透過每天不斷的禪定,兩週後腰竟然不痛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並且保護著我的家人。除了安定了弟子的心,也安住了爸爸的心。爸爸以前脾氣非常不好,常常動手打媽媽及小孩,不管家務事。感恩 師父!妙轉了家族共業,雖然爸爸沒入門,但他現在變得不一樣了,現在不但很會做菜,還會細心的照顧媽媽;自從媽媽生病後,都是爸爸在照顧媽媽,甚至比我們還細膩及用心。
 
 我的媽媽長期洗腎,而在一次的洗腎過程中,因為輸血排斥,導致休克昏迷,插管急救,因此我立刻回報給老師,老師慈悲護持我「全程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才能接通 師父的力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如實示現,把我的媽媽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並很快就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現在我的媽媽也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雖然她不識字,也會每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並一起跟著我恭讀 師父的慈悲開示與三聖教,與 師父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也慈悲護祐未入門的大兒子,大兒子在半年內連續發生三次車禍,最嚴重的一次是遭違規汽車衝撞,機車全毀,人從機車飛出。全身多處大面積擦挫傷,近乎毀容;感恩 師父!讓大兒子重業輕償,將大兒子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現在復原良好,幾乎沒有疤痕及後遺症。我從中體會到人生苦短、業力無常,讓弟子明白更要堅定扎實的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不斷提升我們的靈性位階,現在三個孩子都非常的貼心,有心事會跟媽媽說,睡覺時還會抱抱撒嬌。而原本家中亂糟糟的環境,也被師兄整理的乾乾淨淨,磁場變得非常不同。而在工作方面,由於老闆很嘮叨,因此員工只要見到老闆能逃就逃;而我也常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容易身體不適,時間久了,便起了負面。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懂得用智慧去面對,並從中覺知與懺悔行的不足,願透過依教奉行不斷的突破與提升。
 
 因為小時候生活困苦,因此不知不覺烙印對金錢的執著,感恩 師父!透過不斷內省,鬆開對金錢的執著。也因為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更讓我體悟到,一點點的人間財,竟可以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可以讓 明師弘法在人間,因為 師父,我無明的心,才有了光明。能夠跟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禪行是大福報、大造化,依教奉行,有機會見證及成就本自俱足的佛性!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比我們還要更愛我們,也無條件護祐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弟子的家人,因此鼓勵同修,今生有幸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絕對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留下來,透過依教奉行,一定會有自己的體悟與見證,人生從此不一樣,也會找到生命的答案。
 
  佛弟子蔡金秀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與 師同心同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金秀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