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第三週,戒掉每天兩包菸的菸癮,至今七年沒再抽煙

依教奉行下,困擾多年的脂漏性皮膚炎,在入門後第四週後不藥而癒

(三重)吳恆賢

2019-08-05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 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會。
 
我叫吳恆賢,7年多前有一次和兩位老友聊天時,有位朋友抱怨婚姻不順遂,常和另一伴意見不合, 教養小孩也有很多問題, 非常煩惱,另一位老友分享他來到一位 師父坐下修行,心安心定智慧生, 生活一切變得很順遂! 當時, 我常常為了工作問題而心煩氣躁, 聽到老友的分享, 我馬上說我也要去,我需要心安心定,問了老友地點及時間, 老友竟然說, 過兩天再與我聯絡。等了一個禮拜, 在聚餐時我又問老友師兄是不是要帶我參加分享會? 這時老友師兄才說, 你是真的要來喔? 於是過兩天恆賢就入門了!
 
    入門前恆賢個性隨和安逸,很多事都先為自己利益著想,脾氣偶而爆燥不耐煩。入門大約三週, 有天禪定圓滿後覺得抽煙很噁心也造成親友反感不便,就不抽了!原本一天兩包菸的我, 至今七年沒再抽過一口煙。此外, 恆賢有多年脂漏性皮膚炎會癢及感染,醫師說是免疫系統失調,無法根治只能擦藥,沒想到入門四周後竟不藥而癒。於是開始相信同修所分享的心得見證,決定好好依教奉行。並開始分享邀約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珍惜遇明師帶領弟子脫離苦海。
 
    剛入門時恆賢對禪定很有興趣,亦很快就能單盤且持續30~40分鐘長達三年多,有次和老師懇談,關心我禪定狀況,才發現我的禪定有很多地方沒有依教奉行, 例如, 我有很多的雜念,禪定中常常不斷想工作, 再來就是太晚睡, 每次拖到很晚才睡前禪定,身體已經很疲憊了, 自然容易昏沈睡覺。老師調整我背脊打直,全身放鬆,專注法眼輪,不理會雜念,讓雜念自然飄過去。從此禪定就變得印心有精神,我也把時間調整到早上起床後禪定,一整天都覺得更定更靜,自然而然達成禪定一小時,非常自在法喜。
 
    此外,恆賢有次聽師姐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心得,於是恆賢便填寫護持單開始護持,沒想到兩天後新客戶下單讓我有四千多元獎金,恆賢更加相信只要我們的心行是往成佛利眾方向,生活上的一切阻礙都會得到 師父妙轉渡化。
 
    有次參加三十年不見的二專同學會,會後有位同學也住三重就搭他便車回來,途中他說我整個人看起來有光環, 也相應到磁場很好,我只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修行很好,邀約他就答應而入門。感受到 師父如來力量不用言語就能相印到, 但如果沒有開口分享邀約, 親朋好友也無法來到 師父座下,  體會到開口分享接引利他很重要。 有一段時間, 覺得親朋好友大都分享過了,不知道還能怎麼做, 老師鼓勵我陪同護持同修,關懷同修,y在關心同修時, 發現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佛心印心真的很重要,可以聽到對方煩惱痛苦的關鍵, 自然亦會有 師父給予的智慧來幫助同修依教奉行。也讓我更加了解 師父的真愛,清靜,安定,智慧,慈悲的穿透力無遠弗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救度弟子, 佛子 吳恆賢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引領, 弟子願全力追隨 師父,交付傲慢心,真心依教奉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恆賢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