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靈性佛護佑弟子

高速卡車迎面而來 卻能全身而退毫髮無傷

(嘉義)陳秀吟

2019-10-24


師父、老師,師姐師兄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秀吟補行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後生命的改變。
 
    我是陳秀吟,103年6月入門,至今將近5年。感恩真佛、大佛 妙禪如來把秀吟找回來。感恩老師與千手千眼的耐心陪伴,讓有很多意識心、執著心、傲慢心的我,能夠留下來依教奉行,開悟起修。我從事旅遊業,帶過許多宮、廟、寺、壇的團體旅遊,像是日本天理教、廈門媽祖進香團。感恩台南同業雅芳師姐的接引,當時她打電話跟我分享說:「陳姐,我們做這行很忙碌又很煩,妳要不要來靜與定」,就這麼簡單分享,我答應了!
 
    第一次到共心會所見到 師父法相就覺得 師父非常慈祥,共心會所環境清雅,年輕人很多,跟一般的宗教團體很不同,讓我有點好奇,也不太自在,感覺這裡是屬於年輕人的地方。但既來之則安之,看完分享會影片後,我激動、感恩,流了許多眼淚,體會到得人身真的如掌上沙,珍惜人身法船是多麼重要!當下內心就有一股很強的聲音告訴我:「這是『一 ㄟ好所在』!」
 
    從小我對於人、宇宙很好奇,喜歡問人從哪裡來?為什麼會有人、狗、貓?書本上找不到答案。我經常走宮廟抄經、拿香對拜,也上了佛學院高級班課程結業,對上述的人生問題依舊不解。感恩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引領的禪行很簡單,開示的三聖教最究竟。剛入門我並沒有依教奉行,但很願意來共心會所。老師說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就會開悟,乍聽之下覺得很長耶,但現在知道實在太值得了!當我開始依教奉行、聽佛曲與同修的分享,及穩定參加教導會,慢慢明白人是為何而來?以後會去哪?也了解人是三位一體,更明白 師父帶的是印心與開悟法門,這些,是我過去花了很多時間修行、上課都得不到答案,但在 妙禪師父座下簡單照做就清楚明白的,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是真佛!
 
    入門前的我脾氣又急又爆,工作上求快、求完美。同仁若犯錯,會嚴厲指責,而且會碎唸很久才能消氣。入門後,參加某次的教導會,聽到【內省】兩個字,恍然大悟,這跟從小到大常聽到的【檢討】是完全不同的境界!我不知不覺的會在生活中內省自己的過錯,體諒別人的狀況,漸漸地現在幾乎不會發脾氣了,也發現員工發生讓我抓狂的錯誤變得少之又少。除了工作,我和先生相處最沒耐心,常為小事弄得自己氣呼呼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讓我改變許多,懂得運用 師父傳給弟子的妙法-靜心內省、觀 師父住位,心很快就鬆開,氣就不見了!
 
    我從事的旅遊業既複雜又須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常投入大把的時間,獲利卻不如預期。入門前的我常需花好多時間處理公事,弄得身心疲累不堪,沒有生活品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我如實發現自己工作的軌道提升,不好的客戶漸漸少了,業績卻沒因此減少,還不斷有優質公司主動找我談合作;我不再需要像過去工作到很晚,但工作效率和業績都不斷提升。現在的我,有更多時間安排休閒生活,與晚上出席共心會所禪行活動,有了明師的引領,一切真的開始大不相同
 
    經營公司除了遇到奧客令人心煩,面對不適任的員工更是傷腦筋。之前,公司有一位難以溝通的同事,常把簡單的事情弄得很複雜,讓我常必須介入,面對四面八方的抱怨。我明知他不適任,但因為重情,遲遲難以開口請他離開。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開啟弟子的慈悲及智慧,讓我圓融面對,這位員工後來轉換到另一間更適合他的公司,我們雙方皆大歡喜!而我也趁此機會調整公司內部人事,現在同事間相處愉快,工作氣氛良好,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無比讚歎 師父大威德力!慈悲護佑弟子人身法船安全。有一年我開車在高速公路的內線道,突然間,外車道一台高速行駛的大卡車緊急剎車,車身以九十度大轉彎,朝著我的車子衝過來,我下意識急踩剎車,當時車上正播放著佛曲,但我來不及觀 師父住位,驚嚇中竟看到 師父出現在秀吟眼前,擋在我和大卡車間之間,接著,大卡車奇蹟的停了下來,讓我的車平安交錯而過,順利地繼續向前行。事後,我從後視鏡看一下後面來車的狀況,也都安全無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護佑弟子,也恩澤普施眾生。
 
    入門後的依教奉行,我對接引利他最有體會。最初我行接引,是抱著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態,也會跟師姐們一同去懇談同修,在過程中學會真誠的傾聽、關心他人,更體會到付出是一種幸福,這個體悟讓自己突破了許多的不願意、不敢,以及許多的自我限制! 妙禪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引領弟子、護佑弟子、改造弟子!
 
    入門前的我,生命兜兜轉轉,從剛開始擔任公務人員,到無常來臨媽媽中風,我辭掉這份鐵飯碗工作,回家照顧媽媽,也投入完全陌生的旅遊業。入門後,透過開悟,讓我深深悟出,生命真的有一條定調的命運軌道,每個人的軌道都不相同。一樣身為子女,有來報恩的,也有來討債的。最近自家兄弟姊妹因分家產而上法院,讓我很難過,自己付出最多,但也受傷最深;原本很好的兄弟姊妹情,如今為了家產都變了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接引人找回秀吟,不僅圓滿我這一生許多,教導秀吟知道靈性、元神要解脫被業力綑綁、生生世世輪迴的痛苦!因為有 師父的引領,讓秀吟在痛苦中更加開悟突破,更懂得放下,明白好與壞都是空,恩怨情仇不再繼續輪演。
 
    有 明師的引領,讓入門前後的我,對生命的態度截然不同。以前,我每天都【為生活闖甲暈車車】,很辛苦但不知到底為了甚麼。現在的我心安心定,智慧開啟,清楚人生所為何來,更明白依教奉行刻不容緩,因為 師父慈悲開示,沒有明心見性的眾生,只能在業力帶來的命運定調軌道上,自業自擔,依教奉行就會脫離定調的命運軌道,解脫業力,並有機會見證本自俱足的佛性,永世都是佛!在此,要鼓勵今天的新朋友給自己機會,留下來依教奉行試著做做看,一定會有專屬於您的心得與收穫。
 
    現在秀吟要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佛弟子陳秀吟以及在座全體同修,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護持自己紮實依教奉行,不斷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