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像黑夜中的燈塔,指引我們回家的路!

若媽媽註定有此劫,感恩 師父已給我們最好的圓滿,保護依教奉行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

(北屯)林盈岑

2024-04-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盈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將近十一年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林盈岑,目前從事化學原料行政助理工作。我的爸爸是國小退休老師,媽媽是保母,從小有記憶以來,爸媽常會為了一點小事而吵架。有時晚上一吵起來,爸爸會生氣地大力甩門,碰的一聲把全家都嚇醒,大約凌晨2、3點爸媽吵完架了,我們才能安靜地睡覺。小時候常被吵架的爸媽嚇得不敢上廁所,最怕假日與父母待在家,因為只要待在家就會起口角。我曾為了改善與父母的關係,花費上萬元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卻無法真正解決問題。家庭不和睦、工作也不順遂的我,明明還很年輕,卻在2012年生了一場大病,當時我覺得就是因為父母給的壓力害我生病了,心中對父母更是充滿恨與怨懟。因這段經歷,讓鐵齒的我開始思考「人是從哪來?而死了要往哪裡去?」。內心總會莫名的恐慌,我的心生病了,病到再也無法開心的笑了。
 
    開刀休養後重新開始工作,沒想到新公司的同事全部都是師兄師姐,每天輪流和我分享 師父但都被我拒絕,直到仁猷師兄說了一句話:「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和他的家人」,我心想:「過去我生了一場大病好不容易康復了,萬一爸媽有一天也跟我一樣生病了怎麼辦?不然先來看看,這個 師父我喜不喜歡,再決定要不要入門」。很感恩同事峻成師兄的用心,在我入門初期,每天中午吃飯時帶著我看心得見證的影片,讓我從初期的懷疑、不相信到後來被師兄師姐的真心感動、甚至落淚,心門慢慢打開,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即便家裡有門禁,父母也不認同,仍堅持每週排除萬難參加禪行活動,好好依教奉行。
 
    入門後非常認真參加禪行教導會,奇怪的是明明老師講的都是中文,卻聽不懂,後來明白依教奉行開悟後,自然就能看懂聽懂 師父的開示。有次參加教導會,我終於聽懂佛理了,內心真的好法喜!希望我的親朋好友都能明白這宇宙的真相、生命的真實義,因此我開始接引利他。在依教奉行、接引利他的過程,也從中對 師父越來越升起大信,人生開始有了全方位的改變!
 
    首先是身體狀況的改變,入門當天回到家,馬上開始練習禪定,發現腳酸腳麻雜念多,才知道以前自以為很健康原來氣脈這麼不通暢。隨著每日禪定,心慢慢的安定下來,某天突然發現身體過敏的問題不知何時不再癢,過去因長期坐姿不良導致的脊椎側彎,坐著時要翹腳與走路駝背的毛病,也透過禪定時背脊打直,全身放鬆的過程,不知不覺中改善;以前緊張時就會不自覺的抖腳,現在心安心定,腳也不抖了;最不可思議的是,之前因開刀割掉部分唾液腺,導致吃東西都要配水的後遺症,竟然也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還給我健康,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明白原來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得以追隨 明師修行是這麼殊勝、難得與珍貴,人身法船若損壞太嚴重無法好好追隨 明師修行,這一生就白來了。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透過護持弘法護持金改變了盈岑小氣吝嗇的個性。入門前盈岑非常摳門,吃飯、買東西都是最便宜的,甚至為了省錢晚餐只吃一顆芭樂。能用網路就絕不打電話,機車油表不到紅色區不加油,而且一次只加50元不加滿,還會跟家人計較跟我借車時有沒有加油。如此斤斤計較的我,對於入門時300元的弘法護持金糾結了非常久。也因此入門初期,是抱著吃到飽的心態拼命參加會所活動。而慈悲的 師父為了弟子,每週舟車勞頓、北中南奔波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即便自己經濟能力有限,還是希望能盡一點心力護持 師父弘法。那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想要為他人付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及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的過程中, 師父帶走了盈岑對金錢的執著,從一個自私吝嗇的人,開始學會感恩家人、朋友,甚至會主動買點心給家人享用,這是過去的我不可能做到的。
 
    原本工作不順的狀況,也在 師父的妙轉下,有機會來到現在的公司,工作性質很適合自己的個性,工作量減少但薪水卻比以前多,最棒的是8:30到16:30的上班時間,不用加班、見紅就休,補班日還不用上班,有了更多利益眾生的時間,連午餐都由公司負擔,讓身邊的朋友羨慕不已。
 
    2015年3月,家族共業引爆,媽媽因久咳不癒,輾轉發現竟然是肺腺癌第四期,因為腫瘤像滿天星一樣佈滿肺部,無法開刀又無法化療,只能先吃標靶藥,因副作用讓媽媽臉上長滿破皮化膿的痘痘,很少掉淚的爸爸每天晚上都因媽媽的病而偷偷掉淚。生病後的媽媽哭著跟我說:「我不知道還能幫你們煮多久的飯!」聽得我心中又酸又痛。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和姐姐宛欣師姐及姐夫永翔師兄的心,我們知道 師父的力量可以幫助媽媽,姐姐和姐夫特別從台北請假來台中,不斷的跟超鐵齒的弟弟及爸爸分享,最後他們終於願意入門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弟入門隔幾天,媽媽很高興的傳LINE說:醫生照完X光後,發現腫瘤縮小了。二週後爸爸也入門,隔天媽媽又傳LINE:醫生說腫瘤變得模糊了。不久媽媽複診時,醫生說藥效吸收的很好,可以改吃另一種負作用較輕的標靶藥,媽媽臉上的痘痘就此消失。感恩 師父!持續就醫過程,最大顆的腫瘤從3x4cm縮小到1x0.1cm,直接門診用光子刀切除,只需要定時吃藥控制。更不可思議的是,後續隨著我和家人持續大願大行,我們轉診到台大醫院開刀,結果手術完醫生竟然說這不是癌症只是肺炎,開刀完不用再吃藥,只要定期回診即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弟子只要全力以赴、大願大行,慈悲的 師父護佑著我的家人,讓沒有入門的媽媽得以重業輕償。媽媽從生病到治癒至今已經8年3個月,除了走路太久會喘,固定回診檢查都很健康,早上打太極拳、晚上跳排舞,假日還有體力和爸爸一起遊山玩水。盈岑心中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媽媽命中註定有這一劫, 師父已經給我們最好的圓滿!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保護依教奉行弟子及未入門的家人。
 
    感恩 師父!還給我一個我從不敢奢求和諧圓滿的家。從小家庭緊張的氛圍,曾讓我痛苦萬分,沒想到隨著依教奉行,心安心定,智慧開啟,現在我會主動關心父母身體狀況,不但很少和父母起衝突,父母之間吵架的間隔期也越來越長,至今我甚至忘了他們上次吵架是什麼時候了。而我在加入共心會所護持團隊半年後,在家也會主動做家事,不需要等媽媽發脾氣叫了才動,感恩 師父讓我擁有不需要被提醒的自覺。以前盈岑很討厭照相,姐姐曾經指著過去的相簿說:「盈岑怎麼都不笑?臉超臭的!」。感恩 師父,將盈岑的心鬆開,慢慢的能打從內心開心的笑。家人見到我入門後的改變,就漸漸不那麼反對我的禪行,看到我在家甚至還會問我「你今天怎麼沒去會所?」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將近十一年的時間,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在工作生活中當我迷失方向, 師父的佛理就像黑夜中的燈塔,指引我回家的路。當我內心感到不安,想起 師父慈悲的法相,就能瞬間安住我的心。讓平凡無奇的我,也有機會學 佛的樣貌,行 佛的慈悲,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慈悲住世弘法,即使忍受眾生誤解揶揄,也堅定的要帶領我們回到上帝如來的家。
 
    佛弟子林盈岑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真行實證,絕對依教奉行,發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皆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盈岑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