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夜半悲傷哭泣被 師父妙轉了,經濟重擔也改善了

現在如果有流淚,也是與 師父印心法喜的眼淚

(三重)蘇仁智

2019-08-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蘇仁智,入門4年11個月
 
從小福報造化很好,也很懂得察顏觀色,所以爸媽都很疼我,由於家族都是信仰基督教,自然而然也就成為基督徒,入到 師父座下以前,信仰了40幾年的基督教.
 
但就在19年前,我交了一位女朋友,以為從此就會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但兩年後,女朋友說要和我分手,我也只好勉強接受,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變得很愛哭,白天就是一個正常人,但一到了夜深人靜時,很容易想到以前交往時甜蜜的情節,然後就會憤恨不平,覺得她怎麼可以丟下我,再來就是悲傷一直哭泣,沒有哭上一個小時算不正常,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2年
 
就在剛剛跟女朋友分手後,家裡的經濟出現了很大的變化,原本家裡的經濟都是由爸爸媽媽和大哥負責,但媽媽生病了,得到妄想症,原本在賣麵線的她,突然不再出去賣麵線,整天只會找我爸爸打架,一直追問我爸爸外面還有多少女人,爸爸因受不了這樣的困擾,原本有在承包油漆工程,就慢慢放棄了。
 
但就在一年內,大哥也因為經營油漆工程不善,負債一百萬,家中經濟重擔便落到了我身上,我們家五個兄弟,沒有女生,五個兄弟都是油漆師傅,油漆工錢收入是以天數計算,有做才有錢,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其他兄弟平均一個人一個月都只做10天左右,只有我一個人會強迫自己,一定要做到24天以上,才能勉強維持家裡經濟.
 
在重大經濟壓力下,我的身體也開始出現狀況,在20年前腰部因為搬運重物受了傷,看遍了很多醫生都沒有辦法根治,只能每天貼酸痛藥布,越貼越多,最後連肩膀手臂也都會酸痛,看醫生也都看不好,工作時變得很容易緊張,只要看到老闆來,或者是看到別人工作速度比我快,心跳速度就會很快,也因此影響到腸胃,常常在拉肚子,也是一直看醫生,還是都看不好。
 
當時每天晚上都在哭的我,不知道這輩子到底來做什麼,頭腦就一直浮現一個念頭,我只要活到50歲就好了
 
2014年9月,表妹捷晞師姐跟我分享,自從她來到 師父座下修行後,不再為兒子女兒生氣了,最重要的是捷晞師姐分享了一首佛曲”引領覺悟”給我聽,歌詞寫著為了生活闖甲暈車車,也為愛唱甲心攏破,當時我在想,這不就是我的寫照嗎? 
 
歌詞中提到, 感恩 師父不會放棄我,會帶我見到本來的我,當時我就在想,我想要見到本來的我,於是我就這樣入門了,依教奉行,照著 師父的開示教導做,也融入共心會所,跟著老師師兄師姐一起護持共心會所,護持同修。
 
三個月後,有一天在騎車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念頭,前女友的事情過去了,這時才驚覺,我好像好久都沒有想到前女友了,然後也記不起來我上一次在晚上哭泣是什麼時候了,就這樣,我現在如果有流淚,幾乎就只有聽到師兄師姐的心得體悟感動到流淚,或者是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而法喜流淚,也才真正明白,原來哭和流淚兩者之間有好大的差別,真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
 
就在愛哭的狀態得到妙轉後,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和隨喜功德金,當初只是覺得自己也想為 師父弘法出一份心力,但慈悲的 師父也從中妙轉,以前平均一個月要交給家裡四萬塊左右,在一年後,變成一個月只要交一萬塊就好,如果有要付出比較多的款項,兄弟之間也會彼此商量,然後平均分攤。
 
隨著持續依教奉行,我的身體狀況也持續好轉,20幾年的腰痛不藥而癒,肩膀手臂也不再貼藥布了,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在工作時都不太會緊張,會維持一定的速度,看到老闆也都不會心跳加快,當然也不用去看醫生拿胃藥了. 
 
以前總是會覺得,我這一輩子只要活到50歲就好,但就在入到 師父座下以後,知道靈性投胎為人是來修行的,是有使命的,不是來悲觀的過日子的,以前信仰著基督教,但總是不明白上帝對我的意義是什麼,主耶穌基督要告訴我的是什麼,就只是隨著境遇,自己做到自己以為的圓滿,但就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一切變得好清楚,我的 師父就是上帝派來的使者,是來帶領與他有緣的弟子解脫苦難,讓弟子這一生可以大圓滿,只要弟子真心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
 
佛子 蘇仁智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金剛弟子,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仁智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