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慈悲圓滿弟子能留在台灣追隨 師父的心願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家族共業,家人感情更融洽,我也變得更有溫度

(永康)張起順

2019-10-15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見證大威德力及慈悲妙轉渡化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張起順,來自馬來西亞柔佛。家裡是製作包子生意的批發商,家中成員有爸媽、大妹及小妹,我是家中老大。家中經濟許可下,讓起順有機會到海外念大學,要到海外留學以前,家人是希望我能到日本,因堂哥已在日本定居及發展,父母幫我找了日語課程及日語書籍做好準備;高中畢業後在職場上打工一段時間,同學紛紛在大學博覽會上選擇未來國內外大學,因為同學大都到台灣留學,自己想跟著同學一起便跟父母提出,父母起初不認同我到台灣,因所有花費及準備學習的日語課程都白費,我們之間有些不愉快,感恩父母最後還是讓起順到台灣念書,表面上看起來是人在做選擇,入到  師父座下後聽懂佛理,才明白靈性過去世累積福報,在這一世佛緣俱足,得以遇明師!何其有幸讓  師父把我找回來。
 
    2011年分發到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隻身一人拖著行李箱來到台南,自己辦理好註冊、住宿等等,也在學校附近找工作,大學期間兼了兩份工作,一份是晚班加油站,一份是利用課餘時間到圖書館打工,希望能減輕家裡負擔,雖然家人願意資助我在台留學費用,但我想靠自己,大學四年,每年只向家人領取不到8萬學費,其它生活開銷費用都是自己打工賺取。就是這麼執著固執,凡事靠自己不想任何人協助,就這樣自己一肩扛起。加油站做晚班期間,短短一年半,莫名賠了約一萬元!我想不透?回想自己總是在上班前會先小睡一小時,精神充足才到加油站上班,為何總是賠錢?心中萬般無奈卻又不知如何是好?脾氣越來越差,跟同事、主管相處上也更加容易產生磨擦,生活、課業、工作跟經濟壓力逐漸累積,讓我常在晚上哭累了睡,驚醒了又哭,長達2~3個月。有天上班同事問起順:「怎麼你眼眶泛紅?」我回覆說:「喔!是嗎?我昨晚睡不好。」就這樣帶過,常想為何我的努力會換來身心俱疲?
 
    我沒有宗教信仰也沒修行經驗,偶爾拿香拜拜,對神鬼半信半疑,低潮期間班上同學邀請我去基督教,但是我沒留下,因心中確定這不是我要找的。某天有位轉系生跟我相處不錯,不久就與我分享  師父,我一聽,防備心立即升到最高點,接引人很誠懇的與我分享及邀約,雖然答應出席,卻在當天放他鴿子並失聯,我怕被騙也覺得現況不可能改變;之後的2個月,我仍深陷痛苦壓力之中無法擺脫,想起接引人曾分享  師父的開示:「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就會脫胎換骨,  師父會護祐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家人。」所以主動找接引人提出我想入門,因為我已經沒有任何辦法可想了,就在2013年5月23日入到  師父座下。
 
    初入門時,還不懂也還沒相信  師父,很無知無明的向  師父求,只希望工作不要再賠錢就好。隔天開始數著到底什麼時候會賠錢?第一天沒有賠錢,第二天也沒有賠錢,第三天也沒有賠錢,印象中數到第三個月就忘了賠錢這件事;直到某天交班盤點時,發現金額少了,同事說:「那麼久沒賠錢,怎麼又賠錢了?」我才回過神發現此事!我不再像之前賠了錢而傷心難過好幾天,在此時卻是法喜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我心安心定,入門後,工作2年賠償金額竟不到一千元,感恩  師父!在我試著相信依教奉行中,  師父安住我的心,妙轉渡化圓滿現況中的不圓滿,即便自己心門緊閉著,  師父依然一直都在弟子身邊護祐及呵護,只希望弟子能夠在最快時間內開悟成佛,不再受任何阻礙。
 
    入門後的依教奉行,起順做得2266,禪定有一搭沒一搭,但會護持自己每週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只希望能盡快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記得第一次參加大法會時,法會最後  師父張開雙手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在場每一位弟子印心加持渡化,那時跪立合十的我,心中想著為何  師父那麼慈悲?從小到大,從未有人會為我們背負承擔一切的罪,而且還是與我們非親非故的  師父,起順心裡浮起:「終於找到了!」內心無比法喜,從那次大法會後,開始願意遵照  師父的聖教而行,試著穩定每日禪定,每次聽到師兄姐分享禪定多好多棒多厲害,對我而言怎麼會輕易相信?但既然入了門就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此時我就開始願意先試著打開心門照著做。自己在禪定的過程中,感覺時間已到了30分鐘,下座後才發現其實只有5分鐘,雙腳麻痺但禪定後發現心越來越安定,面對工作、生活不容易再出錯,情緒不會因不合己意而起伏。慢慢的,從幾週一次的禪定進入每日一禪定,每日禪定對我而言如此重要,只要一醒著頭腦就轉不停無法停止,但只有在禪定中,才能讓我的頭腦及身心靈靜下心與  師父佛心印心。起順也體悟到  師父要把這粗糙的肉身改造成一艘靈性能修行的大法船,讓我在這一世能用最短時間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持續依教奉行2年後,更明白生命真實義。畢業後,自己想留在台灣追隨  師父禪行,更想把  師父的悲智願行分享給在家鄉的親友,讓他們在這一世能有得遇明師機會,我是親友唯一遇佛的橋樑,自己堅定地想方設法留在台灣,非台灣籍的我要在台灣找工作不容易,一方面我學業成績並沒有太大優異的表現,一方面公司若要僱用外國人,必須向政府提出種種申請,加上全台畢業潮,找工作更是困難重重!即便如此,我還是持續依教奉行,每週出席共心禪行活動,離開前向  師父行三大禮,並不斷向  師父發願要留在台灣追隨  師父開悟成佛,懇請  師父引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不久,有家公司願意僱用我;回想,若不是  師父的妙轉,不可能在短短三個多月就能有在台工作的機會!常常在禪行教導會中聽到老師分享: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當時對這句話沒有體悟,但聽了就照做,只要是跟成佛有關的願力,  師父一定會妙轉渡化、圓滿弟子,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能留在台灣追隨  師父的心願。 
 
    2017年我將阿姨、媽媽及大妹陸續從馬來西亞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無比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媽媽未入門前容易便秘,入門後改善很多。大妹義萍師姐好幾次恭聆佛曲中聞到周邊有屍臭味,但一直找不到味道來源,事後向大妹說明這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我們惡業的過程。法會圓滿後在回台南的路上,起順關心大妹參加大法會有何體悟?義萍師姐告訴起順:禪定中觀到  師父走到身旁彎腰微笑,當想看清楚  師父時就不見了。但法會進行中  師父從來沒有走到我們身邊,起順向大妹詢問是否在禪定中打瞌睡?大妹說沒有打瞌睡,注意力都放在法眼輪,再三確認後更確信是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從親友的分享讓起順更堅信的相信  師父。其實起順跟大妹關係不好,國三時因大妹家務沒做好,為了一件未乾的校褲而生氣翻臉,長達6~7年不說話,連她結婚也沒有給予祝福,想起  師父遭受無數眾人冷嘲熱諷,不相信或不瞭解情況下而扭曲事實,但  師父卻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也提醒弟子「團結共心,不對立」。  師父以身示教,讓我主動關心大妹才得以化解兩人的關係。現在回想起來很懺悔,當時因為大妹不合己意,彼此冷戰互不關心,感恩  師父渡化妙轉家族共業,現在與大妹有說有笑,感情更融洽了。
 
    爸爸在我國中時罹患氣喘病,好幾次在清晨突然發作,需靠氧氣器及藥物才能緩和。2015年12月,爸爸在家氣喘發作而離世。當天上班前接到小妹來電告知,我很驚訝、無法相信,在向公司回報後,立馬回馬來西亞。懺悔自己看似很依教奉行,卻是躲在護持團隊中,並沒有真心融入共心會所及輔導組;當家人業力引爆時,才體悟到原來生命真的好渺小,當業力來襲,自己卻無能力為家人做任何事,感恩最摯愛的父親讓起順有機會來台念書:爸!感恩您一切包容與無私的愛。
 
    來台灣前,女友突然提出分手,過沒多久,她找到新男友,我感覺被背叛了,希望從此不要再見到她,恨不得她消失在世界上!2年後,她突然在臉書上問候我,我已讀不回,並數次否決她加我好友。入門後,常在禪行教導會中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開示:「冤冤相報,沒完沒了」,我聽得懂卻無法體會其中涵意。感恩  師父慈悲讓起順在護持交通關懷組時,師兄鼓勵並護持我主動關心師兄師姐,讓個性慢熟的我,在依教奉行中不知不覺打開緊閉的心門,渡化我對前女友的恨。2016年某天突然想起她,我不再有恨反而想關心問候她,主動跟她聯繫、關心也來到台灣的她,如果  師父不是大佛,我一定做不到!
 
    感恩  師父不斷恩賜弟子可以行的機會,在護持美宣組,護持調整對齊號碼牌的過程中,體悟到每當我偏離中道時,感恩  師父安排千手千眼關心,引導我回到  師父中道。護持護法組時,看到自己原來未入門前那麼固執、愛面子,在護持中學會彎腰及謙卑!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懺悔覺知的妙法,內省不合己意時,就反駁不認輸,心胸狹窄、是非分明更是傲慢無明,現在懂得懺悔內省往內看,並力求突破生生世世不見性的障礙。 
 
    工作後,起順就開始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近期幹部詢問起順有何體會?當時無法明白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自己就是單純的心想要護持。就在我無法真正體會明白時,兩週後的週六,天氣炎熱的中午,我從一樓走到四樓再走進禪堂,從出門到禪堂不到15分鐘就汗流浹背,心裡抱怨說著怎麼那麼熱?就在禪堂靜心禪定時,我感受到一股暖流穿過身很舒適,原本煩躁的心情漸漸定下來。此刻體悟到也想起老師分享,早期只有北部共心會所,南部同修參加禪行活動都需要舟車勞頓北上參加,結束後回到南部都已經凌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切感恩發心師兄姐們的護持,起順何其有幸從租屋處到永康共心會所只需要15分鐘,能就近參加禪行活動、加入護持團隊,有機會行中開悟成佛。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自己從入門到現在,一切改變都是  師父慈悲恩賜,而這些改變都是附加價值,  師父始終唯一目的是要帶領我成就人生最大的圓滿,也就是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鼓勵新同修真心實證3~6個月,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張起順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全力以赴,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起順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