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 車關不再發生 心安心定 突破沒自信

師父救渡媽媽重業輕償 住院20天後平安出院

(台南)林裕美

2019-09-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佛弟子林裕美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養樂多媽媽林裕美,小時候我的家庭並不富裕,家裡沒錢讓我讀書,爸爸是大男人主義,有時會打媽媽,總覺得媽媽很可憐,因此小學畢業就沒讀國中了,想多賺錢給媽媽好過一些,可是不管我怎樣賺錢都存不到錢。常常莫名其妙的發生車禍,也常問自己為什麼是我,那時的我並不知道這就是我的軌道。後來心中一直有一股力量感覺我不只是來做人那麼簡單,一定有什麼使命而來,我開始找尋跟我有緣的神明,願意做祂的乩童幫助人,但始終沒人找我,也去過基督教、一貫道,卻都不是我想要的,後來打消這個念頭。 
 
直到來養樂多公司上班,有一天星期六看到一位同事穿著禪服要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那時的我看見禪服很喜歡、感覺很莊嚴。但他一直跟另一位同事分享,他感覺那位同事比較苦、我不苦,其實他不知道我比較苦,因為我找 師父已經找很久了。但聽到那位同事每週六都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大法會,心裡很罣礙,因為星期六是我生意最好的一天,心想如果沒有做生意去參加大法會那我就虧大了,就這樣打消了念頭。直到有一次同事與我分享時才了解原來參加禪行活動是看自己的意願,因此,裕美參加了禪行分享會,隔天入門。聽完禪行分享會的當天晚上,我很自然在心中跟 師父說晚安再去睡覺,一直到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會這樣做。
 
剛入門時禪定對我來說是一件痛苦的事,因為我的胸口有時會緊繃,禪定時會吸不到氧氣、一直打哈欠、淚流滿面,好像被枕頭悶住鼻子沒辦法好好呼吸。但是我願意聽話照做禪定一個小時,過程很辛苦,透過持續依教奉行, 師父妙轉了我胸口不再緊繃,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裕美體會到只要我們有那顆願意的心 師父就慈悲妙轉,現在我可以體會到禪定的美好,只要有空,我一天可以禪定二次或三次,每日一禪定是 師父給我們最簡單與 師父印心的妙法,真的好殊勝喔!
入門前車禍不斷,每次出車禍前的一小段時間,腦袋是空白沒有意識,也就是人說的被鬼牽著走,透過依教奉行再也沒有車關了,也不需要再帶護身符。以前的我是一個不太敢照鏡子的人,對自己沒自信,在人多的場合講話會結巴,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心安心定,現在的我變得有自信,也不再害怕講話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之前幾次車禍的後遺症只要冬天一到頭吹到風,頭就好像幾支針在扎頭好痛,爸爸聽別人說,結婚拜天公的羊頭加中藥可以治好,我吃了幾次一樣沒好,沒想到入到 師父座下,只是依教奉行就不藥而癒,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弟子沒做什麼,只有滿身業力, 師父慈悲一樣渡、一樣給。
 
分享護持化妝室的體悟,剛開始護持時,因為不明白、沒開悟,自己習氣重、不珍惜,把護持任務當作在做事,有時不想來就請假。直到開始歷練小組長時,有一次護持的同修跟我一樣,有很多理由不來護持,感恩 師父透過這個境讓我看見自己的習氣,我跟 師父懺悔並發願交付我的習氣,從此,師姐師兄彼此越來越像家人,圑結共心護持化妝室,現在很法喜、也很珍惜有行的機會,後來又加入蒲團組護持,發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要護持好 師父的佛寶貝。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行的機會,拉高弟子的格局,讓弟子可以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我們真的要好好真心懺悔,沒有全力以赴、沒有用心體解 師父的慈悲。 
 
分享護持交通車的體悟,現在每五週北上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搭乘交通車時幹部邀約我護持同修,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沒有護持過心裡會害怕而且抗拒,師姐護持我 師父不會給弟子做不到的事。在交通車上裕美時時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我,整個過程心是安定的,原來一切是自己想太多,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給弟子突破的機會。後來交通車的共心改在星期六早上,師姐們知道星期六早上是我一個禮拜生意最好的一天,關心我是否可以參加共心,裕美想到如果我沒有參加,交通車的幹部還要再去找可以護持的師姐師兄,所以我願意出席參加共心。如果客人願意等我就送貨,不願意等我也很自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天我只賣一小時,竟然營業額跟以往星期六賣一整天一樣多,弟子只是願意的一顆心, 師父就慈悲妙轉給予弟子好多。
 
媽媽的身體不是很好,有慢性病、子宮、卵巢、淋巴全部都拿掉了,代謝不好,去年痛風一直發作,經常要看醫生,107年7月嚴重到右手、左腳都不能動,到成大醫院掛急診,醫生說要馬上住院,檢查報告出來醫生說是蜂窩性組織炎,血液裡全部都感染了,非常嚴重。裕美帶著媽媽真心跟 師父懺悔,也跟自己身上的無量無邊靈性真心懺悔,懺悔行得不夠,發願要大願大行。很奇妙的,第二次抽血檢查結果數值都是正常的,我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的妙轉渡化,媽媽住院20天順利出院了,感恩 師父慈悲保護弟子的家人。
 
裕美的生活圈大部分是講台語,我也不太會講國語,入門後看到師姐師兄都講國語,裕美發願也要講國語,因此,每天恭讀一篇禪行週報並且唸出聲音來,現在我敢在大家面前講國語了。
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裕美長那麼大,第一次自己寫那麼多字,因為擔心車禍後遺症常腦袋空白,同修用心護持我、鼓勵我,只要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可以和 師父佛心印心,就這樣我真的一字一字寫出來,很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把我腦袋常當機的狀況妙轉了,弟子只是願意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真的讓我脫胎換骨。
 
鼓勵師姐師兄給自己一個機會留下來試試看,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一定會給你們滿滿的收穫跟體悟,人生會變得更美好。
佛弟子林裕美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今生今世全力以赴,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透明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裕美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