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失眠竟不藥而癒

師父接納一無所有的我,願早日成佛報佛恩

(永康)許宸安

2019-09-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宸安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 師父示現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許宸安,是家中唯一的小孩,有記憶以來父母就一直為金錢而爭吵,最後媽媽選擇離開這個家,我才明白沒有人能一直陪著自己,因而養成獨來獨往和報喜不報憂的個性,因為即便講了,也沒有人能幫忙或解決。直到媽媽在宸安國二時回來後,發現和媽媽不再親近,更常是爭吵和對罵。
 
宸安2015年6月19日入門,只因看見接引人手機上 師父的法相,詢問這是什麼?接引人愣了幾秒才接著說:「追隨 師父禪行會有所改變!」當我聽見「改變」這兩個字就決定來試看看,不可思議!只是聽話照做就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和恩典。
 
感恩 師父!入門第一週就收到 師父給予的禮物,畢業後經歷過一段不圓滿的感情,因為執著、放不下,將近2年多無論多早睡或多晚睡,只要3個鐘頭就會醒來,這樣的睡眠品質,讓自己身心俱疲,就連掛號看診也沒好轉,入門後第一天開始每日一禪定,要求自己至少坐15分開始,就這樣一星期後的某天禪定完就寢,當睡醒再次看著鬧鐘是整整繞了一圈,12個鐘頭,這是隔了兩年多第一次睡飽、睡醒,當下內心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只是聽話照做,失眠不藥而癒,這樣的改變,讓自己更想好好依教奉行,也更相信追隨 師父是對的。
 
第二個禮物是 師父妙轉家人不再障礙宸安禪行。入門初期向家人分享自己在 師父座下禪行,但家人非常反對,甚至每當出門搭火車從新營來台南時,媽媽總會說:「不准給我出門!不然我晚上會把門上鎖。」雖然如此,宸安還是出門了,宸安想著若 師父是佛! 師父會知道我現在的狀況,包括出門會出現的阻礙,我要拿出全力以赴的心,在路上也不斷的向 師父發願:「希望晚上能順利回家。」很感恩 師父!宸安每次都能順利地進家門,入門第三個月時邀約父母親來聽禪行分享會,父母親不但沒有入門,更要我到花蓮親戚家,以免我待在台南繼續禪行,雖然宸安百般不願意,但也只能聽父母親的話去花蓮,記得去花蓮的前一晚在家禪定,向 師父說:「宸安一點都不想去花蓮,只想在台南好好禪行。」但到了花蓮後才明白原來 師父都知道!宸安非常討厭花蓮,過年時在花蓮親戚家,總要才藝表演和說吉祥話才能領紅包,看著表姊弟不是鋼琴、就是小提琴,而我卻是跳過才藝表演直接說吉祥話,這樣的自己像是次等品,每年都上演,但 師父都清楚我內心最不想面對的,當再次到花蓮,工作地點到活動中心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騎車不用10分鐘,大組組聚、共心、參加北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都不用擔心會被鎖在門外。在花蓮待了半年,某次通話媽媽突然說:「想回來就回來、你想去住台南就住台南。」掛上電話那刻,無比感恩 師父的安排與妙轉,回想待在花蓮這半年,參與護持、認識花蓮同修、到同修家共心,同修發心的帶著宸安認識花蓮的路,忽然間發現原來花蓮很美,終於明白 師父為什麼會慈悲安排我來這裡!宸安體會到不要用人的思考來思辨所有的好與不好,當下看不出來,只要真心面對和交付,回台南後距離又更短了,走路不用5分鐘就能抵達共心會所,更體會到縮短的距離,是 師父慈悲恩賜,而自己發過的願,要實踐!要來護持台南共心會所,讓自己能更接通 師父!更突破、開悟!體會到當心是堅定的,如來悉知悉見。
 
  新聞事件後父母親再次反對宸安禪行,某天晚上電話掛上前,告知會馬上來台南,掛上電話那一刻,宸安看著 師父的法相,心裡問 師父:「這是考題嗎?宸安懺悔自己的業太深,才會讓禪行出現阻礙」當媽媽凌晨2點多抵達租屋處時,要我立刻和他們回新營不准再禪行!在爭執不下的情況裡,到了警察局,媽媽在警察局問了我一句:「要禪行就沒有我這個媽媽,那你要禪行還是要我!」當時心裡非常難過和懺悔,是自己的不夠大願大行,才沒辦法轉動家人間的共業,但若答應媽媽回家,那家人的共業就會繼續綑綁,無法跳脫,更沒辦法追隨 師父成佛!在觀 師父住位後告訴媽媽:「我兩個都要!」但媽媽並不滿意這樣的答案,將租屋處從家裡帶來的東西全部帶走,當晚在沒有床單的床上度過一晚,也透過回報輔導組,師兄護持宸安要每天打電話回家關心家裡,內心非常掙扎,在掙扎後打了第一通電話回家,話筒裡傳來將近30分鐘的怒罵,就這樣每天打電話回家,持續一個月,當再次回家,媽媽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叫宸安吃晚餐,宸安才明白在外地工作的自己,就像放出去的野馬,沒消沒息,家中的一切不想多問更不想管,但父母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句問候和關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這個境讓宸安更明白愛要即時,更要像 師父愛著弟子那樣,更細膩的去感受身邊的人事物,現在每天晚上跟父母親通話,聊聊彼此的生活狀況,並且愉快地結束我們的通話。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父母親都在60歲時入了佛門。感恩 師父!護佑媽媽在第二次癌症復發進行手術時一切順利,還可以提早離院返家休息,即便媽媽現在休養狀態,每次回家總是看著媽媽氣色非常好,中氣十足的模樣,我知道這一切的美好都來自於我的 師父妙禪如來的慈悲護佑。
 
  宸安入到 師父座下開悟後,真心感恩 師父收留一無所有的自己,並告訴宸安此生是要來成佛的,我從沒想過有一天能有大佛帶著我走人生的每一步,多麼慶幸自己能有遇見大佛的機會,因為有 師父!家庭、感情氣氛都不再籠罩在低氣壓中,因為有 師父!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因為有 師父!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宸安明白這都不是理所當然!而是要更堅定成佛的心,邁向明心見性。
 
  最後也鼓勵所有師姐師兄,我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了了分明所有天地萬物,請給自己一個機會,紮實的依教奉行,必定會有自己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許宸安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宸安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