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苦難軌道被 師父提升

發願此生不空過

(台北)許芳維

2019-09-25


師父、老師、師姐師兄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弟子補行無量功德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收穫與體悟!
 
大家好!我是許芳維。目前就讀國立嘉義大學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行銷管理碩士班二年級。感恩 妙禪師父在芳維生命最困頓時,把我找回來。
 
入門前
 
我生長在一個平凡、普通的家庭,但這個家每天都不平靜。從小家中經濟就不寬裕,爸爸長年不在,年邁的外婆身體時有狀況,媽媽必須身兼兩份工作,來養活全家老小,後來媽媽腰部舊疾復發,經濟重擔就落在我身上。
 
面對不平靜的家庭,我的生命猶如掉入黑洞深淵,看不到人生的希望。感恩當時靜惠師姐的關心,與我分享 師父的慈悲、偉大。當時確實聽不太懂師姐所說的,但我想試試看,希望師姐說的都是真的,於是我在2014年10月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現在我站在這裡,要跟每一位師姐師兄分享及見證,在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芳維脫胎換骨了,我的人生有了正與善的改變, 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 師父是真佛!
 
入門後
脊椎側彎改善,不需再穿鐵衣
 
我有先天性脊椎側彎,從高中開始,每次我要站起來時,都需要扶著桌子才能站直。媽媽帶我到家中附近的傳統國術館看病,國術館的師父阿伯跟我說需要穿鐵衣復健。那時我的內心很害怕,才高中的年紀就要穿鐵衣,以後該怎麼辦?
 
入門後,我如實做到每天禪定,因為禪定時要背脊打直,所以都會聽到自己的骨頭發出「喀喀喀」的聲音,就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後,本來我起身時都還要扶著桌子,現在不僅不用穿鐵衣,連站起來也不用扶著桌子就能站的很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悟後我明白了, 師父是大醫王,弟子只要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業力造成的苦痛都會被 師父帶走!當時因為我願意堅持落實每天一禪定, 師父就透過禪定在法界改造弟子的法船,讓我的身體更健康。
 
心安心定不再亂發脾氣,格局提升做事更有效率
 
入門前,我的脾氣很暴躁,對家人特別沒有耐心。入到 師父座下後,慈悲心被 師父開啟,不安的心也被 師父定住,現在的我可以同理他人,更能瞭解家人的苦,個性變得樂觀正向,人際關係也改善了。此外,被 師父開啟的智慧更能運用在各方面,無論是與同學討論課業,或是處理家中事務,都能心安心定的面對,視野格局全然不同,有高度也有深度,原來開悟這麼美好,可以全方位的提升!
 
家族軌道被 師父提升,生活不再愁雲慘霧
 
大學時期的我,在辛苦的軌道裡無奈的過著每一天。那時爸爸因為吸毒入獄,媽媽身體有狀況在家休養,還只是大學生的我,要扛起全家的生活費,包括一個年幼妹妹的讀書學費。入門後,  師父妙轉了許多貴人幫我申請到低收入戶資格、校內外獎學金,讓芳維無須再辛苦打工,可以有時間好好讀書及禪行。而媽媽的健康狀況在休息了3年後也有所好轉,想找份工作共同分擔家中生計,原本擔心年紀大很難找工作,沒想到投履歷後才過三週的時間,就收到一家蛋捲工廠回覆面試,之後,媽媽就順利上班了。 師父更大慈大悲妙轉,讓媽媽在一位很照顧下屬的主管部門裡工作,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年邁的奶奶在2018年6月,因為半夜上廁所,下樓踩空跌倒,沒多久之後又因為高血壓引發中風,接著有半年的時間都在醫院進進出出,一件事情才剛結束,又一件事情發生,讓我深刻體會到人生的無常,也感受到被業力追著跑的無奈。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妙轉貴人出現,鄉公所及醫院社工人員得知我還在就學,家裡也沒有人可以照料奶奶,建議我將奶奶送到安養中心,奶奶能受到比較完善的照顧,而我也可以專心學業。後來找到一家費用負擔得起,照護品質也不錯的安養中心,現在我與妹妹只要有空都會去探望奶奶。感恩 師父慈悲安排,讓我們能盡孝道,也能專心完成學業。
 
 師父慈悲照顧我的家人,因而我能夠無後顧之憂順利升學。現在芳維就讀嘉大行銷管理碩士班,預計2020年6月畢業。因為有低收入戶資格,不需全額負擔學雜費與學分費,也因為學業成績達標,可以申請獎學金以支撐家中經濟。所以,芳維可以在學生時期,即便沒有家庭的經濟支助,也能順利升學就讀碩士學位,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圓滿,這一切的種種都說明 師父絕對是大成就明師!
 
禪行的內省懺悔
 
芳維很幸運在大學時期就入門,後來在2017年時, 師父莊嚴開示解散大學團,從此沒有分別,不分彼此,都是同修,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還記得最後一次的南部大學團共心,是在中華醫事科技大學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圓滿後進行,當時我們真誠的起身合十,向 師父大佛真心發願,這一世一定要成佛!要以年輕的法船,在最短的時間內成就佛道,用最長的時間來利益眾生。這一路以來,芳維都被 師父捧在手心裡呵護,原本破碎的家庭被 師父圓滿,與母親之間的心結也被 師父解開,奶奶順利的被安排到合適的療養院,困頓的經濟得以紓緩......。滿滿的收穫,好到讓我忘記入門前的自己是多麼的苦不堪言,好到不自覺的放任、隨順自己的習氣,沒有護持自己持續開悟,讓自己又掉回到原本的苦難命運軌道,於是鬱悶不安的心情又出現了,家裡又開始有不平順的狀況發生。
 
芳維覺知後,真心向 師父懺悔,發願一定要突破提昇。 師父真的是大慈大悲,芳維只是真心願意面對自己不好的狀態, 師父就開啟弟子的智慧,讓弟子看到關鍵,看懂自己。芳維發願,這一世不要隨便的過,不要只當個孩子,要讓 師父放心,要護持自己不斷開悟,行在成佛之道,利益十方眾生。
 
鼓勵在座剛入門的同修,您我並非第一次追隨大成就明師,能在今生又遇見大成就明師,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是因為過去生生世世所累積的佛因佛緣。請您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著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讓靈性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回到如來永恆的家!
 
芳維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懺悔,懺悔自己的傲慢、虛榮、名相、不知感恩、我行我素、自私自利,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芳維,別再漫遊人間,早日突破自己累生累世成佛的障礙!
 
芳維發願大信 師父!全然交付!謙卑感恩!以師願為己願,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以報佛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