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無法正常排汗,在入門後持續依教奉行中,真心體會到流汗的舒暢

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心安定,在工作上能看到重點、效率提升

(中和)許美君

2019-10-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是許美君,目前就職於佐茂公司的業務一職,入門至今已七年四個月。
 
    入門前的我不僅工作運極差,更沒有主管緣,媽媽總是唸我經常的換工作就像換衣服一樣,到底要何時才能穩定下來?雖然每次要離職前的我總有千萬個理由,也還曾因此努力的升學再進修,同時花時間加強了自己的外語能力,更報名參加心靈成長課程等方式來提升自己,一心就希望能改變自己工作的現狀。2011年的六月我錄取了一個以往從不曾接觸過的業務工作,而我的主管是個要求非常嚴格的人,但相反的,我的個性卻非常的散漫,這麼強烈的反差不難想像,我當然是個令主管頭痛的部屬。所以入門前的我可說每天渡日如年,即使我有一個相當樂觀的個性,卻也抵擋不住主管沒來由的責罵而常心情極度低落,但個性一向堅強的我卻又不敢讓同事看出來,就在我快要承受不住這些工作壓力時,很感恩我的同事瑛暐師姐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沒想到我只是單純的願意相信、試著照做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就此開啟了我的智慧,不僅工作上比起以往可以輕易的看到重點,更善用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的妙法,做事變得不再莽撞了。就連常常罵我的主管也發現了我的改變,記得有一天她還親切地告訴我說,美君你終於開竅了,當時我只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心中不斷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僅如此,以往經常被其他同事在背後放冷箭的狀況,竟然也不再發生了。更難以想像的是,有一個開發了三年的客戶卻一直遲遲不願意下單,沒想到輪到我承接時,竟然就在我手上發芽而且還持續下了五年的訂單,因此年終時不僅得到老闆的佳許,連獎金方面也獲得了大幅的提升。
 
    接下來再和大家分享身體健康上的改變,入門前每到了夏天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因為體質的關係,我的身體無法正常的排汗,所以只要曬到了太陽我就會滿臉通紅,這樣的症狀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卻大大影響我這十幾年來的生活品質。卻沒想到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我的身體竟然開始會流汗了,更體會到原來流汗是這麼的舒暢,而身體也就越來越健康了。此外,入門前因為和交往了7年的男友分手,常常會在半夜時不自覺的哭醒,這樣經常失眠到天亮的狀況竟也在入門後透過每日在家一禪定,  師父的力量便安住了我的心,很快地失眠的問題竟然就這樣不見了。還有困擾我那長達30幾年的婦科毛病,從小不僅看過西醫,到後來更是每個月都要花費3到5千元不等的中醫來調理,入門後一開始是因為搬家的關係,家裡離中醫太遠,因此就沒再去看了。不過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並沒有再去做其他任何的調理,而婦科的問題竟也就同樣這麼的不藥而癒了。  師父不僅送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更讓我每個月省下那龐大的醫藥費用,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說說家庭關係的改變,從我有記憶以來,家中幾乎沒有一天平靜過,我的父母可以說每天都在上演吵架的戲碼,此外爸爸開口罵人的脾氣更是讓媽媽受盡折磨,連家中個性最溫和的弟弟還曾經為了保護媽媽而對爸爸大打出手。還記得長大後第一次去外面算命時,算命的竟然什麼都沒有問,就直接告訴我說,你的父母就好像二條的平行線,一個在天,一個在地,感情非常的不好,對嗎?只記得當時的我不僅愣住了,心中更好奇怎麼算命師可以不問我任何問題,卻可以清楚的知道我的家裡狀況。入門後,聽懂佛理才知道原來算命師可以算的準準準是非常容易的,但即使算的再準,卻也沒有辦法改變我們家的命運。這樣吵吵鬧鬧的家對於我來說不但是一個沒有溫暖的地方,出了社會後的我更是每天在外面玩到半夜11~12點才願意回家。沒想到的是入門後,透過每天在家一禪定,  師父的力量清淨渡化的過程中,家中的磁場被  師父妙轉開始變好了,家人間的相處變得不再爭鋒相對。還記得入門後的第四個月,有一天我在家中跟大嫂分享最近我在禪行的體悟,沒想到大嫂居然也主動的跟我說,她也有發現最近爸媽變得很少吵架了。而大嫂也因為看到爸媽如此不可思議的改變也入門了,而大嫂入門後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她的兒子從小經常被低層靈性干擾的問題,竟然也就此沒有再發生過了。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自己個性上的改變,入門前在吵鬧不休的家庭環境下長大,我的脾氣自然變的很暴躁,不安不定更是我從小生活的寫照。在學生時期曾經為了想交到朋友,我更會隱藏自己不好的一面,在朋友的面前是一個樣,回到家又是另一個樣,面對這樣的不真,自己其實很累。出了社會後,不安不定的心變得更強烈,因此每天總會找很多的事情來填補自己的時間,交男友也是其中的一項,一開始交男朋友的速度跟換工作一樣,我只要稍微覺得不合適立即就換,而且心中總是覺得都是對方的問題,完全看不到自己的缺點。說也奇怪就在我一開始接引利他,  師父不僅就此開啟了我的慈悲心,在面對朋友和家人時也懂得如何真心相對,不再只是當一個自私的自己。而且更在透過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讓美君更開始學會覺知與感恩,在面對最至親的家人時,開始體會到媽媽長久對小孩的慈愛,更同時體會到爸爸會罵人那被業力帶著走的身不由己,還記得我出嫁的那一天跪在父母的面前,我發自內心的跟爸媽說:感恩您們生下我。簡短的一句話,卻道不盡內心滿滿對爸媽的感恩,但若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說實話,這句看似簡單的感恩卻絕對不可能從我強硬的個性中勉強說出。此外,剛結婚時真的很不習慣夫家的生活,一開始以為只要時間久自然就會習慣了,但沒想到跟先生的爭執卻越來越多。不過就在一次參加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提到對家人的感恩心,美君聽了之後很有感觸,當天回到家只是主動跟先生說了很多感恩的話與真心懺悔,很奇妙的  師父就這樣將我們過去累積的怨念帶走了,而我也漸漸地愈來愈懂得如何用愛與包容來和先生相處,此外,也更懂得去欣賞先生的優點。而原本急躁尤其對於小孩完全沒有耐心的個性,也在參加一次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的開示,當我們生氣起嗔念,不僅傷人一分,更會傷己十分。我更從中體會到我那沒有控制的個性會傷害小孩,從此時時用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妙法,讓自己在生活中能更靜與定的面對,也因此更有愛與有溫度的對待家人,漸漸地小孩開始能聽得進去我說的話了,還記得有一次當我不在家時,當家人要拿糖果給他吃的時候,他還會跟家人說:媽媽說我不能吃糖果喔。這一切個性上的改變,真的是入門前的我連想都不敢想的。更重最要的是,透過了依教奉行,我明瞭了人生所為何來。
 
    最後美君想鼓勵今天剛入門的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一段時間依教奉行,而依教奉行真的很簡單,只要您們願意試著相信,試著照做,相信也會有屬於您們各自不同的改變與體悟。
 
    最後美君在此要跟  師父發願,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合十。佛子許美君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 明師弘法,紮實依教奉行,不斷開悟突破,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美君懺悔感恩合十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