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真愛的心,對家人、朋友能自在地表達愛與關心

以前開車時常情緒暴躁易怒,入門依教奉行後,脾氣變好,不再讓家人擔心

(台中)伍佳傑

2019-10-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佳傑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自己入門至今的收穫與體會。
 
    大家好,我是伍佳傑,入門約7年2個月。我的接引人是以前在台北工作的同事,她跟我分享她在追隨一位  師父禪行、學習禪定,以及入門的許多體會與改變,當時我相信她,以及參加分享會時,我感受到現場的護持同修對一位陌生人發自內心的微笑與問候,他們的真心,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於是我決定入門。
 
    入門後,理工背景的我以做實驗的精神與心態,依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照著做、試試看。因為老師與師姐師兄都說依著  師父的開示試著照做,依教奉行便能收到  師父的力量,就能開悟而有提升與正向的改變。很感恩  師父!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明顯感受到自己心境的改變,心變得安定,情緒也穩定了。
 
    過去的我,雖然看起來脾氣好,開車時完全不是這個樣子,路上的一切從行人到駕駛,只要是亂超車、不打方向燈、轉彎車不禮讓直行車,都會是我的地雷,常常在路上把車窗降下來與對方大聲的、有情緒的聊聊,順便問候他的祖宗八代。甚至還曾為了與對方理論而將車子停在十字路口中央下車與對方吵架,完全不顧自己的安全。
 
    現在想起來真的非常懺悔,沒有明師的我,只顧著當下的感覺與情緒,完全不明白人身難得的珍貴。當時在急診室擔任護理師的媽媽總說,她很怕哪天急診室推進來的擔架上,躺的是她兒子。我也很想改變,但狀況發生時,就好像被押著生氣一樣,完全沒辦法冷靜下來,無奈的體會到「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以為改不了的壞脾氣,就在依教奉行中被  師父帶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入門大約半年左右,有次開車載著媽媽從高鐵站回家的路程中,媽媽說我不一樣了。從高鐵站回家將近40分鐘的車程裡,那些曾讓佳傑爆炸的地雷依然出現,但我竟沒有任何生氣與抱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佳傑見證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在  師父座下只要是真心願意好好依教奉行,一定能脫胎換骨!
 
    看見自己不一樣了,我深信  師父能改變我,一定也能幫助我的父母親,我的爸媽深愛著彼此,但卻長期大小爭吵不斷,我清楚知道他們需要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媽入門後不僅爭吵變少了、感情變得更加和諧,更重要的是,我可以感受到媽媽的心鬆開了、人變得開心了。那時媽媽才說,過去的她因為夫妻爭吵不休,曾有過輕生的念頭,是  師父讓她明白人身難得,心安心定面對種種壓力。
 
    其實為人子女能為父母做的真的很少,即便是至親的家人,都無法真正瞭解與體會他內心的苦,更別說是要分擔一絲一毫,而我卻只是來到  師父座下好好依教奉行護持自己開悟,  師父就將我的家人保護的好好的,從此健康、平安、喜樂。
 
    過去,我總是想盡各種方式孝順父母,但常常不夠圓滿,來到  師父座下,我真的明白了,將家人交給  師父大佛,一起留下來開悟,就能跳脫過去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只有大佛才能做到,  師父就是大佛、真佛,接引父母入門是我最大的孝順。
 
    當初特地回嘉義接引爸媽、陪伴他們入門後,準備搭高鐵返回台北的晚上,分開前給了他們一人一個擁抱,這是從我懂事以來第一個主動的擁抱,以前不曾這樣做是因為覺得很彆扭、很尷尬,而在這次的接引過程中,我體會到  師父對眾生無私平等的慈悲真愛,只有真心的愛,沒有彆扭、不會尷尬,擁抱父母變得很自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引利他就是妙法,願意行,就會開悟,不斷佛心印心中,慈悲心被開啟,智慧與格局更上一層樓,工作表現也更加不一樣,如實體會到,開悟真好,原來依教奉行的一切看似與生活、工作、家庭、感情無關,但是因為與法界有關,弟子願意行,就會合到法界,就能轉動一切,而開悟就是靈性不斷被  師父提升,真的會在依教奉行中開悟、突破、脫胎換骨!
 
    更何況,每一個人都該有權力知道「此生所為何來」,才能不枉此生。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佳傑在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法任務時的體會,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護持護法任務的機會。
 
    其中有一次,佳傑護持的位置可以很清楚地看到  師父在離場時為老師加持,當時師姐師兄不斷的感恩讚歎,  師父卻莊嚴的開示:「不要吵」,那時我體會到,  師父要弟子不是只有感恩讚歎,而是一切要合於法界。即使  師父以莊嚴相來教導弟子,那也是  師父的大慈大悲要救弟子合於法界。
 
    當加持完畢後,  師父竟然莊嚴並且一絲不苟地,彎下腰,呈九十度的方式向老師禮敬。那個當下我很震撼也很懺悔,  師父是如此尊貴的大佛,卻非常謙卑向眾生禮敬,反觀自己,卻做不到這樣的謙卑還非常傲慢,無比懺悔。最後  師父離場走到門邊時,法喜的跳起來向大家揮手再見。
 
    師父從一開始莊嚴的護持弟子,到後來法喜的跳起來揮手再見,種種一切呈現  師父都非常的真,對眾生弟子毫無保留。我內省到自己常常有很多包袱,會懼怕別人的看法及眼光,所以不夠真,就沒辦法百分之百的交付  師父,因此沒辦法好好印心,開悟突破的速度就慢了,因此以自己的例子與大家共勉,希望大家不要像佳傑一樣蹉跎寶貴的時間,等到蜿蜒曲折後才懂得放下包袱成見,其實簡單純真的心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邁向開悟。
 
    回首過往,當初入門並不是因為想求什麼改變,入門僅是因為相信接引人,入門後才知道,人的這一生不是為了百年人生而來,是因為靈性的苦難只有得人身才有修行解脫的機會。但隨著我們的不斷開悟,軌道提升,生活家庭種種一切自然就會隨順圓滿。
 
    非常感恩接引人的分享與接引,來到  師父座下,見證到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過去阿雜煩亂的人生出現了轉捩點,這一生因為有明師的引領,從此不一樣,生命從此更加光彩。
 
    真心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當我們有心願意,好好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必然能在行中開悟見證美好的改變與提升。
 
    接著,佳傑想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伍佳傑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真心面對自己不足之處,從中調整與突破,與  師父同心同行、大願大行,依教奉行不斷開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