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弟子懷疑 師父時,大佛仍慈悲護佑妙轉未入門的爸爸

爸爸進手術室開刀前,看到一片紫色跟金色的光,術後內心安詳沒劇烈疼痛感

(鳳山)許翠倫

2019-10-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佛弟子許翠倫補行功德機會,在此分享2011年入門後依教奉行, 師父示現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翠倫從小衣食無缺,直到金融海嘯風暴,在銀行工作的爸媽皆失業,做什麼工作都有狀況,欠下龐大的卡債,一路以來努力念書幾乎都是班上第一名,只想拿獎學金減輕家中負擔。算命的說我們家祖先牌位沒安好,家裡才會有狀況,但花了很多錢做了很多改變,也都沒有用。當時念書只是不斷與同學比較、給自己壓力,更常常崩潰大哭,不明白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也常常問自己,如果無法確定明天是不是還能平安活著,那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台北唸書時,有師姐邀請我同學參加在學校舉辦的禪行分享會,當天同學在路上遇到我隨口邀約,我也馬上答應她,聽完馬修連恩師兄分享禪行體悟後,心想如果真的有一個方法能心安心定,為什麼不試試?於是在2011年12月10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入門前的我,以為人跟人的相處多少有利益關係,但是共心會所每個師兄姐與我非親非故,卻很真心。翠倫也好想要有那份堅定的信心,卻沒有真正打開心門依教奉行,只有穩定出席共心會所的活動,並且還在尋找許多方法提升自己。當時的我不願意面對自己的不足,把自己戴上一層又一層的面具,有次決定參加學費高達5萬元的外面課程,共心會所的老師知道我家中經濟困難卻又如此執著,鼓勵我只要依 師父開示的好好依教奉行,必會提升。老師帶著我不斷觀 師父住位,原本充滿負面的心才安定下來。原來 師父都知道我的苦,翠倫終於不再執著要參加如此昂貴的外部課程。
  入門約半年時,媽媽告訴我爸爸得到喉癌第四期,癌細胞轉移到淋巴及骨頭,我感到痛苦絕望,不明白為什麼已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怎麼沒有保護爸爸?那天,我情緒崩潰的出席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事後與我同行的師姐告訴我, 師父當時眼神一直往我的方向與我佛心印心。事後爸爸也告訴我,他要進手術室開刀時,看到眼前一片紫色跟金色的光,開完刀出病房的7天,躺在病床上而天花板的日光燈都轉著紫藍色的光,即使動了15小時的大刀,頭頸部嚴重腫脹卻感到內心安詳沒什麼劇烈疼痛感。慈悲的 師父沒有因為我對 師父的抱怨、不相信而放棄我,老師護持我要「大願大行」!我開始願意依教奉行,接引姐姐、媽媽、男朋友及朋友入門, 師父更慈悲護佑爸爸病情開始穩定,但生病中的爸爸因為內心不安想被關心,卻看到翠倫常去共心會所沒有關心他而對我生氣。翠倫才覺知自己沒有用 師父開啟的慈悲心愛爸爸,當下向 師父和爸爸真心懺悔,每天開始走進爸爸的房間關心他,並帶著他看禪行週報、聽佛曲並分享自己的禪行體悟,感恩 師父渡化家人間的恩怨情仇,爸爸的心開始安定下來,每天自己聽佛曲,並且願意週週載著媽媽從高雄騎車到台南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有一年寒冬,爸爸想在法會後恭送 師父,因爸爸不是同修,卻堅持在禪堂外寒風中等候 師父兩個多小時,翠倫在法會後急著出禪堂找爸爸,一眼望去看到爸爸全身發亮,我們全家人站一排等著恭送 師父,在 師父法車出停車場後, 師父竟搖下車窗一一看了我們全家人一人一眼,當 師父看到爸爸時,爸爸的兩行淚馬上落下,恭送 師父離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即便爸爸因重病沒能入門, 師父仍然慈悲與他佛心印心,事後爸爸鼓勵翠倫要修行到像 師父一樣有這麼大的正量,翠倫更堅定相信 師父就是如實的大佛!
  2015年5月爸爸在聆聽佛曲中安詳睡著離開。幾天後,姐姐夢到爸爸出現在夢中,告訴她要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要珍惜護持弘法護持金,姐姐才發現自己最近忘記護持弘法護持金,內心無比懺悔。而媽媽也夢到爸爸健康年輕的樣子,在夢中提醒媽媽要扎實依教奉行。爸爸臨走前幾週將自己的存款拿來護持 師父,沒有入門的爸爸也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希望自己有機會供佛,翠倫才更體會到能擁有人身,護持大佛住世弘法有多麼珍貴難得,不要等到來不及,錯過了護持明師的殊勝機會!
  在工作方面,翠倫曾在成大醫院外科病房及牙科門診任職,當時不適應輪班生活,禪行起伏不穩定,常常徬徨不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翠倫從工作中內省自己太過名相、不夠珍惜每份工作,翠倫發願交付對工作的徬徨,紮實依教奉行,體會到自己此生就是為成佛而來,那天回家就收到朋友詢問我,是否願意嘗試新樓醫院個案管理師一職?薪水待遇皆比以前好,時間彈性許多,工作格局更與以往不同,翠倫深刻體會到靈性高低決勝負,而當一心只為成佛利眾,一切就隨順圓滿!因為 師父是真佛!翠倫目前照顧的是罕見疾病的病人,一出生就有缺陷,終身都要施打藥物,病人雖然善良,對於疾病只能無奈,甚至整個家族都有一樣的缺陷,翠倫體會一切都是往昔所造諸惡業及家族共業,感恩如來賜予我健康的人身法船得遇明師,翠倫有這麼大的福報得遇大佛,真心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前像在黑暗中看不見前方的道路,但慈悲的 師父開了一扇門讓我走出來,依教奉行開悟後不再盲目的走岔路,而是到更高的樓層更清楚前方的路該怎麼走。翠倫曾經求 師父讓我生活、工作更圓滿,師父都一一圓滿,但心卻沒有因此更安定法喜,心中不斷浮起:「什麼都圓滿你,你還想要什麼?」而當自己真心要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看到身邊親友一一得救開悟,心才真正安定法喜,翠倫清楚知道得人身只為成佛而來,感恩過去累生累世的佛緣,才有今生遇明師的佛果!真心懺悔自己仍有許多的沒有信心、傲慢比較心,沒有大信 師父,願真心交付深重習氣,大願大行。也鼓勵今天剛入門的親友給自己一個機會留下來依教奉行,開悟提升,一定有自己的收穫與體會。
  佛弟子許翠倫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一心對準 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透明的大法器,真愛世人,此生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翠倫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