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每年至少花20萬治療臉上痘痘,入門一個月後臉上恢復潔淨

感恩 師父無條件渡化家人共業,叛逆的弟弟與家人相處融洽,不再孤立

(桃園)張舒詒

2019-11-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舒詒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張舒詒,我目前的工作是機構工程師,入門至今已有4年5個月了,
 
    首先從我的健康說起:愛美是人的天性,我也不例外,但偏偏我的皮膚問題讓我始終只能當成夢想!從國中起我的身體跟臉就經常出現大大小小的痘痘,不是今天左臉1顆,就是明天右臉2顆,連身上更有數不盡的痘痘顆粒,每年至少都要花20萬以上的費用來做治療痘痘的排毒美容,嚴重時更需要請醫生在我的痘痘上打消炎針,本想我這麼用心的在照顧臉,再怎麼樣都應該要有一張乾淨的臉吧?但很無奈的是:我的臉卻依然沒有光滑、乾淨過,此外除了時時出現的痘痘外,我的手掌還患有濕疹,再加上椎間盤突出、讓我不僅有高低肩還經常會肩頸痠痛、而椎間盤突出會經常壓迫到神經,使得我髖關節的舊傷也會不時出現,每每為了緩解這些疼痛,只要有人推薦哪裡有人可以治療,我都會毫不猶豫地不惜任何代價會跑去試試,可是無論是指壓、按摩、還是整脊,就是都無法根治我的病痛,日子久了我也漸漸失去了信心,心裡也會想:這大概是每個現代人的文明病吧,我也只能這樣忍下去!
 
    那表面上看似死不了人的痘痘問題,卻讓我沒有辦法好好抬頭自信的跟人交談,加上我的工作是機構工程師,人際關係本來就不廣闊,封閉的環境更讓我變得不愛笑、也不愛說話了,日子也就在每天低頭中悶悶的過。我的實際年齡不到30,可是這些身體的病痛,卻讓我常常感覺自己是個搭公共交通都需要使用愛心卡的老年人!然而,萬萬沒想到這一切就在我的堂姐-雅婷師姐接引我入門,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後就完全改觀了。首先:我明顯發現我的痘痘不再像以往一樣每天都會循環長出新的,連手掌的濕疹也神奇地不見了,更別提過去在電腦桌前坐不到1小時肩頸、手指就會疼痛到必須得停下工作的情況也不見了,更不可思議的是:我那原本椎間盤壓迫神經與髖關節的舊疾,竟也在透過我堅持的每日一禪定中,被 師父如來的力量打通了氣脈,現在的我無論是走路、或工作、身體都不再感到疼痛了,當然痘痘的問題也從此大幅改善了,現在長的次數少之又少,即使長出來也會很快的消退而不留疤痕,光是我外表的改變,就讓我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讓我只是透過這麼簡單的方法解決了我長年惱人的病痛,現在的我不僅變得愛笑、也變得能很自在的跟人交談了!
 
    再來分享我的工作改變:入門前我總逃不掉不斷加班的命運,有時甚至要通宵,為了要擁有我想要的生活品質,因此經常地更換工作,無奈的是:無論我換了什麼工作,下場卻都是一樣,入門後,當我聽到師兄師姐跟我分享:依教奉行, 師父會不斷提升我們的靈性位階,而開悟了,更會幫助我們開啟智慧、做事事半功倍,在會所有太多同修有這樣的見證了。於是在入門後,我為了爭取能來參加禪行活動,提起勇氣主動跟主管溝通,請主管讓我可以來會所靜心參加各項禪行活動時,原本以為會遭到主管拒絕或是趁機加重我的工作,沒想到主管竟一口氣同意,只要我要來會所當天就可以不用加班,主管還說請我事先跟同事協調好就可以了。感恩 師父的十方諸佛對只是願意的弟子的護持,看似小小的卻是我從來都不敢做的爭取,讓我生命從此有天差地別改變的機會。
 
    從那天起我加班的次數就不可思議地大幅減少,到現在更是完全不用加班,我也擁有想要的生活品質,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安排禪行活動,而且與家人、親友相處的時間還因此變多了,過去我在工作中無論怎麼努力都不曾被賞識的情況也從此翻轉了,在過去這四年裡,公司不僅給了我很多不可能的機會讓我去發揮,透過 師父的引領更讓我總能心安心面對許多過去我達不到的挑戰,更在這個很不景氣的時機中,卻能每年都被公司加薪,我的工作態度與品質更是奇妙地讓主管們很滿意,我心中很明白這一切其實都是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現在我不再像入門前那般需要用許多力氣去辛苦工作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所想有的生活品質。 
 
    最後向大家分享 師父如何圓滿我們一家人的共業:我是出生在純樸單純的花蓮,從小父母就很辛苦養育我們4個小孩,我在家中排行老三,跟老二是雙胞胎,我還有一個大姐跟一個弟弟,而在弟弟出生後,更凸顯父母重男輕女的情況,全家人的重心全都放在這唯一的弟弟上,從小只要好的學校、好的資源都會優先給弟弟,我們3個姐姐常很羨慕弟弟擁有這麼多的特權,但我弟弟卻始終收不下爸媽的愛,從國中時期就很叛逆,跟家人相處有如仇人般的冷漠,所有對他關心的話他都聽不進去,在學校也常和同學起衝突,也因為這樣,弟弟在高中時就辦理休學直接去服兵役,全家人也只能無奈的想:或許弟弟服完兵役後就會比較懂事。
 
    直到我入門後聽懂佛理才知道這是家族共業,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們的家族共業,我入門後,有一天弟弟竟然主動跟我說他想到台北重新讀高中,因為有了這個機會讓我能融入弟弟的生活,在弟弟就讀高中的3年裡,我不只負責照顧他,同時也代替父母處理他在學校大大小小的問題,更讓我體會到當父母的辛苦,剛開始我有很多怨言,老埋怨為何總是我來面對這些呢? 但在透過禪行教導會中,老師不斷提醒我們: 師父賜給弟子的觀 師父住位與真心懺悔,真的是無上妙法!我只是試著真心去做,沒想到我對弟弟開始變得有耐心了,也開始融入弟弟的生活中,真正地了解弟弟,我也因此看懂原來他是被業力遮蔽而無法展現出他原有應呈現的善良,其實弟弟會用傷害自己的方式來呼應我們,這並非是他願意的,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發願要接引家人好好聽 師父的話依教奉行,也知道這才是對他們真正的幫助!弟弟後來自動不抽菸,而且脾氣變的溫和許多,我的媽媽師姐就常說很感恩 師父還給了我們一個這麼可愛的兒子,這是我們全家過去做了再多的努力都無法改變的弟弟。
 
    除此之外,我的爺爺在我剛入門第一個月時,當時88歲的他被檢查出癌症,還被醫生判定生命不到3個月,又加上還同時患有老人痴呆的狀況是很不好照顧,爺爺又常因為吸不到氧氣必須緊急送醫院,為了心疼爺爺與家人的勞累,我一度想過放棄台北的生活回花蓮照顧家人,但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了一位師姐護持舒詒,讓我明白即便24小時陪伴家人,也無法幫家人分攤任何的病痛,何不讓自己好好依教奉行,讓 師父來護佑家人呢? 舒詒聽懂了也積極爭取各種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就在第三個月接引媽媽入門後,爺爺竟出現了奇蹟式的轉變,原本的急症,到後來卻不需要氧氣機而可以自主呼吸了,每天還可以吃得好睡得飽,甚至最高紀錄一天還吃了8碗飯,這樣的轉變連醫生都不敢相信的說:爺爺的福報造化怎麼這麼大?舒詒心中知道是 師父圓滿的弟子做不到的事,在 師父的護佑下,不僅讓爺爺多了一年半的生命,而這一年半裡他更在沒有承受原本病痛所該有的折磨下安詳離世,也讓我們還可以對他盡孝道!這更印證 師父的開示: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會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業力及保護弟子的家人。
 
    舒詒何其有幸能擁有 大成就明師的護佑以及引領,真的只有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才能以報師恩!在此我也要鼓勵所有的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從試著相信,願意依教奉行開始,相信您也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最後舒詒要向 師父發願,邀請師兄姐與我一同合十:佛子張舒詒,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一定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張舒詒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張舒詒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舒詒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