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行接引利他的機會,從中開啟我的慈悲心

只要願意試著相信,試著照做,慈悲的 師父賜予的奇蹟聖蹟真的就會出現

(永康)楊青霏

2019-08-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楊青霏,剛從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畢業。在我高中時,某天大姐回家,媽媽關心大姊這陣子脾氣怎麼變得比較好?大姊說:「因為我入到一位大成就明師座下,妳要不要來試試?屏東共心會所已經成立了,我也想接引妹妹入門」,接著大姊與我們分享她入到 師父座下的收穫體悟,並邀約我們入門。因為擔心大姊被騙,因此在2012年11月我入門了。
 
  青霏從小成績不好,每一次考不好,老師會說要罰寫一百遍,沒寫完就不能回家,也因為這樣,讓我不喜歡去學校,到後來也變得不喜歡跟同學相處。國中一年級時,因為被同學欺負,更被恐嚇不能告訴別人,那時回到家連說話都感到害怕,一直在哭,直到媽媽關心我,才說出在學校被霸凌的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找回來,入門後一開始我不喜歡禪定,因為當時在禪定過程我身體感到很不舒服,開悟後才明白原來慈悲的 師父在幫我清淨渡化。很感恩 師父!因為我想要趕快了解姊姊是否真的被騙,所以我照著做,雖然當時的我無法禪定很久,但我一定參加禪行活動、雖然我不是真的想要依教奉行, 師父也都知道,仍然慈悲接納我,與我佛心印心給我很多收穫,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
 
  當我真心願意依教奉行後,青霏體會到有 明師的引領很幸福,於是開始接引利他,當時天天到共心會所,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讀書時間變少了,但卻能更快抓到重點,不再盲目地花很多時間從頭讀到尾,讀書變得有效率,面對考試也能夠心安心定,從全班最後一名進步到前十幾名,再也不用熬夜做功課到凌晨兩三點,睡眠時間與精神狀況大大提升,更體會到心安心定開啟智慧實在太重要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青霏高中是念餐飲管理科,畢業前要拿到飲料調製和中餐烹調兩張證照,考試前一天向 師父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隔天去考場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心完全靜不下來,當時媽媽放佛曲給我聽,並護持我想著 師父。沒想到跟著唱佛曲心竟然安定了。一進到考場發現帶錯考試用紙,當時心想慘了怎麼辦,我帶的是衛生紙,不是餐巾紙,但到了位子上,突然發現桌子竟然放了半包的餐巾紙。馬上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青霏能順利完成考試,也如期拿到兩張證照。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身體的部分,青霏從國小就滿臉爛痘痘,因此常常跑診所,但怎麼擦藥都沒甚麼改善。高一某天要騎車去上課時,腳突然像被大石頭壓著一般,雙腳都無法抬起,接著雙腳就劇烈疼痛,只能趴在地上。家人緊急將我送醫,醫生說差點就要一輩子坐輪椅,需長期吃藥及回診,但透過願意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身體有了正向的改變,原本滿臉爛痘痘大為好轉,雙腳劇痛不再發生。同學都問我,痘痘去哪裡醫好的,怎麼變得那麼好,青霏也開始能夠發自內心的笑,於是我都會跟同學分享,自己追隨了一位 大成就明師在禪行,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能有健康的人身法船,無後顧之憂追隨 師父。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 師父如何保護我愛的家人,外婆年邁有失智狀況,有一次外婆在煮飯時問家人為何鍋子都是泡泡。感恩 師父!透過傳弟子觀 師父住位法,我檢查周邊的環境,看到地板上有開過的洗碗精,我和媽媽發現外婆用洗碗精煮飯,我們便商量如何分工照顧外婆。因媽媽需要上班無法時常回來照顧外婆,我與姐妹在外讀書和工作沒有人可以照顧外婆,僅能在放假期間照顧外婆,照顧上需要看護協助。媽媽提議這次過年與阿姨、舅舅商量請一位看護來照顧外婆,當時的我鼓勵媽媽想到了就要實際和阿姨、舅舅商量。從中讓我更深一層內省自己不管是禪行還是生活,都要去看自己是否有沒有說到做到,還是自己的心態只是隨便帶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透過內省、覺知、真心懺悔 師父不斷慈悲妙轉與渡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接引利他中示現 師父的大威德力,接引國小同學時,透過電話關心與她分享在共心會所聽到的心得見證並邀約她參加禪行分享會,當時她以為是道教團體所以拒絕我了。可是我不放棄的關心他再次跟他分享,她願意和媽媽一起入門。她想入門的原因是因為想要讓身體更健康,以及家人不再因為她而感到挫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青霏看到同學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有了非常多的改變和收獲。她說在國小6年級看了一部鬼片後開始靠著安眠藥才能睡著,入門後護持自己依教奉行,原本只能靠安眠藥入睡的她不再需要靠藥物,反而一覺到天亮、讀書也變得越來越有效率,且家人間的關係也變得越來越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明師我真的無法想像她現在會變成怎麼樣。
 
  另外一位我從幼稚園到高中的同學,我與她分享了整整一年,同學的爸爸是喉癌末期的患者,鼻胃管無法插管、奶奶是乳癌末期的患者、哥哥是智能不足的小孩,我看著她覺得很不捨為何如此辛苦,於是我與她分享 師父的大愛,與她分享禪行週報,分享途中螢幕突然無法打開,但我還是不放棄與她分享將近一年,她因為家人願意入門試試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同學的爸爸原本無法插鼻胃管,入門後她願意依教奉行,爸爸竟然恢復到能與正常人一樣正常進食還能說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保護我同學的人身法船,有一天她走路後腳背被行徑中的小客車輪胎直接輾過去,而她只有輕微瘀青,當她向學校老師詢問如何消瘀青,老師關心她傷勢來源,老師聽完後直呼不可能如此輕微。我心中很清楚知道這一切護佑和妙轉來自於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她的腳早就骨折或骨頭碎裂了,我護持同學這一切是 師父為她慈悲妙轉得以重業輕償,一定要護持好自己行深,也要護持自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行接引利他的機會,每一次接引利他時心中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與周邊的親朋好友分享,雖然時常被拒絕但很感恩 師父,讓我關心親友而不再只是聊天八卦,而是懂得傾聽周邊親友心中滿滿的苦,接引他們來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疼愛,我更體會到接引利他是在救命,以及救他們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早日一起回到如來的懷抱。
 
  在此青霏想鼓勵師姐師兄們,我一開始真的不明白依教奉行與我生活的改變有什麼相關?但只要願意試著相信、試著照做,慈悲的 師父賜予的奇蹟聖蹟真的就會出現在你身上。青霏入門時還是學生,當時就希望出社會後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與護持隨喜功德金,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的心願,感恩 師父妙轉青霏畢業後很快的找到工作也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和隨喜功德金了,青霏體會到 師父帶領弟子主要是弟子的心,只要真心願意依教奉行一定會開悟突破。
 
  佛弟子楊青霏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散播佛種子,大願大行,願以 師父的慈悲大愛接引更多的人入到 師父座下,讓親友了解「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而不會白白浪費這一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楊青霏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