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像個不定時炸彈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 開啟智慧慈悲 真心利他

(桃園)蘇秀卿

2019-10-19


感恩 師父慈悲,入門後的秀卿心安定了、脾氣變好,不再焦躁不安。
工作順利,不再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和女兒的感情變好,健康工作、家庭隨順圓滿,有著不擔心的幸福。
 
我是蘇秀卿,入到 師父座下7年又9個月,入門前我是一個單親媽媽,對人生充滿了茫然、沒有安全感,自卑害怕別人的異樣眼光,每天帶著面具與人相處,工作不順遂,長期的經濟壓力讓我的脾氣變得不好、焦躁不安,身體健康也出現了問題,和唯一的女兒一起生活,在家時我就像一顆隨時會爆炸的炸彈,女兒只能躲在房間,我們有如陌生人。
 
入門後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心安定了!脾氣變好、心不再焦躁不安,和女兒的感情變好了,  師父開示的都是如實的,弟子只要依教奉行就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不再受業力的捆綁,禪行擺第一健康、工作、家庭隨順圓滿,有著不擔心的幸福,這是入門前我從不敢想的,感恩 師父都如實的讓我擁有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了悟生命的真實義,靈性投胎擁有人身是為了遇見 大成就明師,一世成佛利益眾生而來。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了這一切。
 
首先分享歷練輔導幹部的體悟與突破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歷練輔導幹部護持同修陪伴同修依教奉行的機會。
初期秀卿護持同修是沒有溫度的,用要求、制式話的語氣,請同修依教奉行,護持同修成了交功課一樣,沒有同理心,沒有真心關懷去了解同修的苦,讓同修無形中產生了壓力,就把心門關起來,曾經有同修直接回答我「我沒辦法,做那麼多事情很有壓力耶!」同修心門就關起來,直接拒絕了所有的互動,甚至就退轉了!真的很懺悔!秀卿覺知到經常用意識心、分別心在護持同修。聽開大悟的同修分享,護持同修要做到不鬆不緊,鬆與緊要如何拿捏,我們有沒有想方設法一起協助同修排除禪行上的障礙,在最短的時間內和接引人建立三角關係,和接引人聯繫,了解同修的近況,如何讓同修打開心門,願意和輔導組幹部互動,再用同修現況可以的時間,護持同修試著依教奉行,帶著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來關心、陪伴同修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覺知到同修無法依教奉行,是因家人、工作、經濟的障礙,這些都是因果業力的造就,同修有著身不由己的苦,覺知後更能用同理心、包容心、耐心來陪伴同修排除禪行上的障礙。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秀卿在一個與女兒的互動過程中,真正看懂了!家人之間的共業關係,靈性遙長的壽命,每一世都彼此在增加業力,彼此都受業力的捆綁而互相傷害,此刻我看見自己累世都在傷害對方,終於懂了過去所造諸多惡業,今生要承受真正公平,當我願意面對承擔時,願意向對方的靈性懺悔!心終於鬆了!感恩 師父再一次圓滿弟子的心,讓我和女兒不用帶著這樣的恩、怨、情仇無止境的輪迴 ,現在女兒不只是女兒,也是同修,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要用 師父愛我的心那樣無私的愛同修及家人及眾生。
 
 
在分享歷練共心會所護持任務的突破
感恩老師的調整,讓我有機會歷練共心會所週三座位引導小組長的任務,當接到任務時心裡想著老師、國華師兄這也太為難我了,新班同修共心會那麼的複雜,我怎麼能勝任,要重新認識所有的護持同修,還要熟悉整個新班同修共心會的流程,無形中產生了壓力,好長一段時間護持任務都淪為做事,害怕做錯害怕被調整,也和共心會所其他護持團隊產生了對立而不自知,整個團隊無法共心團結,也障礙了護持同修的突破,直到在一場如來大圓滿法會,我接到支援場內座位引導護持任務,這天所有的護持團隊需先上6樓把6千多個蒲團先搬運下來,我護持3樓6號門口,當第一位同修雙手提著蒲團進入禪堂後面接著護持人流沒有間斷,看見每位同修臉上充滿法喜,每位同修不止一次上6樓下3樓直到所有的蒲團搬運完畢為止,此刻我的心好感動與感恩 同時也感受到的我身上的無量無邊靈性也不斷的感恩與讚歎!此刻我好像懂了!這就是 師父開示的共心團結,一場法會從無到有要集結各個護持團隊,而且環環相扣 讓各護持團隊依照時間場佈完成,讓法會準時開始,讓每一位佛弟子在舒適的場地,心安心定法喜的與 師父佛心印心。也在這場法會中體悟到如何靜與定護持同修,秀卿回想這場如來大圓滿法會,也是南部同修第一次北上來參加,當我接到可以支援護持任務時,心中好法喜,過去秀卿週週可以護持,感恩 師父給予歷練護持的機會,也很懺悔過去沒有好好珍惜,全力以赴護持好 師父的心肝寶貝,  師父親臨每一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盼望弟子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期盼著就在這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就有弟子成就佛道,讓如來正法法脈代代相傳。
秀卿覺知後就調整自己的心態面,回到共心會所時,不忘關心護持同修今天的身體狀況、是否用餐,提醒我們是一個共心團結的護持團隊,護持過程中沒有我,是 師父弘法的法器,每一個點位都很重要,隨時準備好讓 師父大用, 師父放心的把心肝寶貝弟子交給我們護持,我們更是要用珍惜、感恩、細膩的心護持好每一場新班同修共心會,讓每一位大佛的弟子心安心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秀卿也清楚明白每一個護持任務的背後都有著 師父對弟子最深遠的慈悲與真愛, 師父期盼弟子在每一次的護持任務中都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懂得內省、覺知,用感恩、珍惜、法喜的心來歷練每一個護持任務,突破開悟提升打開心門全然交付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心要鬆但要有精神力,就能看見每位同修的需要。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歷練護持的機會從中突破提升,讓秀卿更有承擔力,從點到線到面拉開了護持格局,也學習與各護持團隊共心一起護持好 師父的佛國淨土,及歡迎 師父的心肝寶貝回到如來的家與 師父佛心印心。
 
分享接引利他的覺知與突破
秀卿初入門時,只是一顆願意的心,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現在回想起,其實秀卿只是個信徒,只想求自己的改變而來,慈悲的 師父一樣圓滿弟子心,隨著入門時間久了,自己沒有持續突破上去,加上媒體事件,發現自己對接引利他開始產生了壓力,覺得人脈沒了該分享也分享了,沒有入門的親友也沒有持續關心,與周遭親友越來越來疏離,天天到共心會所護持,以為就是依教奉行,感恩輔導幹部的護持,讓秀卿懂得內省、覺知,秀卿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是都是 師父慈悲賜予,是秀卿沒有慈悲心、感恩心,沒有用 師父的慈悲大愛來愛身邊的親友及家人,就在今年參加叔叔的告別式中,看見親友當場就談起八卦,親友來跟秀卿打招呼,當下秀卿覺得不舒服,內心是嫌棄他們的行為舉止的,當時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你好可怕你有什麼好傲慢的,你有什麼資格嫌棄別人,這就是過去的你啊!我忽然間驚醒過來,在這個境中秀卿看見了自己修行修出優越感、有好惡之心、有分別心,看見自己深層的傲慢心、自大、執著與無明,懺悔!自己遲遲未能覺知到自己的習氣,障礙自己沒有持續突破開悟提升。
感恩 師父依然沒有放棄我一樣無私的愛我,我卻忘了要持續把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分享給親友,每位親友也本自俱足如來佛性但需透過我親友才有機會成為 大成就明的弟子,接受 大成就明師的教導與度化。
秀卿跟 師父懺悔!也跟親友身上的元神和無量無邊靈性懺悔!自己的自私、無明、傲慢、執著、好惡及分別心無法真心的關懷與真心的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給親友,障礙親友與 師父的佛緣。
 
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了這一切,看見自己並沒有大信 師父 忘了當初最簡單的初心,不捨親友有苦,真心的把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給親朋好友,真心的希望親友和我一樣也擁有 師父的愛與護佑。
秀卿真心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斷滅不良習氣,並以行動重新關懷走進親友的生活,讓每位親友都有機會聽聞 明師正法,接受一位住世  佛陀的引領教導與度化,不再受業力的捆綁,離苦得樂。
 
秀卿願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蘇秀卿真心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此生追隨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