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顆安定的心才是關鍵!

師父護佑中風的婆婆 全家幸福生活在一起

(新竹)劉筱榆

2019-12-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讓筱榆有分享自己禪行體悟的機會。
 
    我叫劉筱榆,服務於台大新竹分院,擔任專科護理師一職,入門七年。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凡事都很擔心的人;收假前一天心情會不好,擔心隔天病人狀況很多,睡眠品質也很差,總是夢到在世或往生的家人。2009年,我準備專科護理師執照考試,但不太順利,直到2011年,筆試共考了三次,才終於能參加口試,然而卻還是落榜。當時我的先生耿碩師兄與我分享,他入到一位大成就明師座下修行,鼓勵我入門依教奉行,會心安心定、智慧生,我也因此入到 師父座下。
 
    初入門時,不管工作再忙再累,師兄都護持我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每每參加完共心會後心情變得很開心、身體很輕鬆,我開始跟身邊的同事及親友分享禪行的美好,分享過程中,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心門,也安定我的心,收假前再也不擔心工作狀況,睡眠品質變好,也不再做噩夢了,精氣神也全方位提升,體會到,接引利他是 師父給弟子的無上妙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還沒完全相信時, 師父就送了我一份大禮,入門一個月後,參加專科護理師口試當天,我簡單以 師父所教導的法護持自己,慈悲的 師父安住我的心,順利通過口試,體會到,凡事不是單靠努力就會成功,心安、心定才是關鍵。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 並守護其家人,這個聖蹟如實發生在我的家人身上。三年前,婆婆突然中風,醫師表示,她左腦2/3都梗塞了,最好狀況只到植物人,但婆婆從當時完全不清醒、嘴巴還插著氣管內管,接著呼吸器,長達一個月,到現在,可以認得人,還會講簡單的話,雖然一側偏癱,但並無臉歪嘴斜,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最近婆婆因肺炎高燒不退、每分鐘呼吸喘到40幾下,看到婆婆費力呼吸,以及面臨隨時需要插管急救的狀況,心中難過不已,感恩 師父,透過回報輔導組長,感恩師姐的這句話:「觀 師父住位,不論結果如何,都心安心定面對。」,筱榆收到來自 師父給予的滿滿的安定力, 師父若不是真佛,不是大佛,怎麼會只是一句話,就讓我的心安定下來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師父,再次慈悲護佑、妙轉,以及主治醫師的治療,婆婆燒退了,也不需插管,家人可以幸福生活在一起。
 
    當負面新聞事件出來,小叔強烈反對我們的禪行,當時單純想要圓滿家裡氣氛,對小叔說:「每個人有每個人宗教信仰,彼此尊重不要爭吵。」經回報後,感恩老師慈悲護持,要靜與定,心定下來後,明白這一切是慈悲的 師父讓我看見深層的自己是那麼無明與我執,認為自己都是對的,忘了 師父慈悲聖教:「團結共心不對立」,深深懺悔後,護持自己要更靜、更定與慈悲,明白小叔是因為擔心我們而反對,放下自己執念,也真心為小叔身上無量無邊靈性發願,願他也能早日來到 明師座下禪行,明白人生真實義,現在面對小叔就像一家人,也不會尷尬。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不斷護持我們生活即是禪行,要靜與定的內省覺知,自己驚覺在職場上「心好悶」,靜下心發現,悶是「我執」,用意識心在看待每件事情的是非對錯,只要不合我意的,就不開心,忘了 師父慈悲開示,每個人身上都有無量無邊靈性,此生都是要來成佛利眾的,從中看見自己,好多執著傲慢與分別心,真心懺悔交付,發願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後,心鬆開了,現在我會用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心安心定面對病人、家屬及醫護團隊,在判斷病人的病況更精準、有效率。
 
    曾經看到病人因背部疼痛來求診,經檢查後,卻發現是罹患癌症,病人恐慌無助的問著:「為什麼是我,我都有規律運動及注意飲食習慣呀!」以前的我,聽完心中除了不捨,卻無法做什麼,開悟後,明白這一切都來自於「習氣及業力」,不捨他們人身法船受病痛折磨、此生此世無法遇見明師,心中替病人身上無量無邊靈性發願,也利用機會向他們分享 師父,為他們靈性撥下佛種,因為惟有大成就明師慈悲清淨的大威德力,才能渡化眾生的苦難,安樂眾生。
 
    護持弘法護持金是慈悲!當年入門,新竹地區只有竹北共心會所,我和同事參加共心會,都需要交通護持。醫院工作忙碌、下班又累;距離,成了我依教奉行的障礙。我向 師父發願,希望在工作地點附近也有在地會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在每場共心會後,慈悲重複邀請大家了解弘法護持金真實義,讓大家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感恩在我未入門前,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新竹共心會所成立了,距離工作地點只需五分鐘車程。我也開始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希望能成立更多在地共心會所,可以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能來到明師的座下,明白人生真實義,離苦得樂。
 
    鼓勵在座師兄師姐,打開心門,將接引人送您生命中的這份大禮收下,給自己一個可以脫胎換骨的機會,惟有明師帶領,才能讓我們擁有心安心定,與不擔心的幸福,一切美好也都會在依教奉行後發生。
 
    佛子劉筱榆,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更靜、更定,當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讓更多眾生能得遇明師,離苦得樂,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