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生活、父子間30年的恩怨情仇皆不可思議圓滿!

打麻將賭博、喝酒習氣都被 師父妙轉,還能慢慢存錢還清上百萬卡債!

(中壢)黃木輝

2019-11-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木輝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
 
  我叫黃木輝,入門已經4年又3個月,我是高雄美濃人,做木工的工作已經30幾年。20年前我從高雄來到台北工作時,生活很糜爛,交友圈也很複雜,除了賭博之外,平時更會和朋友大吃大喝、上酒店喝酒花大錢,可說每天都過得醉生夢死。直到我的姐姐裕斐師姊和我分享她在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 師父會帶領弟子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其實,當時的我也真的不想再過這樣糜爛的生活了,真的好想脫離原本的生活圈,再加上我和姐姐的感情本來就很好,於是,我在相信姐姐中跟著她一起來到了 師父座下。入門以後,很感恩當時的輔導幹部庭怡師姐不斷地關心我,常邀約我來會所,她就像媽媽一樣照顧我,讓我也因此願意打開心門來參加禪行活動。而就在我開始每天禪定後,每當我接到 師父的力量,身體就會不自覺有所反應,讓我覺得很奇妙。更神奇的是,只要我坐在會所裡,不管坐在哪個位置,從哪個角度看 師父的法相,我都會覺得 師父在看著我,就像3D一樣立體逼真。就這樣,我開始願意相信 師父,聽話照做依教奉行,沒想到很快地就發現我有了全方位不可思議的改變:
 
  首先從我健康上的改變說起,在我開始依教奉行一個月後,原本從小到大就難以入睡又容易失眠的我,只要睡前有禪定,就可以一躺下就睡著,當然失眠的狀況也不再發生。此外,只要季節一變換,我的偏頭痛就會發作,每次還會痛到讓我想要撞牆,但很奇妙地也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入門後到現在已經四年多,這困擾我有20幾年的偏頭痛竟然再也沒有發作過了。還有我的腳踝曾經因為骨頭裂傷而去開刀過,之後只要一盤腿就會腳麻到沒有知覺,透過每日一禪定, 師父的力量也暢通我的氣脈,連舊傷也變好了,現在的我就算盤腿很久,腳也都不會再麻。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要和大家分享我入門前的壞習氣是如何被 師父妙轉渡化不見的。入門前的我很愛打麻將,經常白天上班、晚上打麻將到凌晨,天亮了再去工作,最高記錄一週可以打個四五天麻將,一個晚上可以輸個10幾萬。我常跟朋友打趣說:我的口袋不能放錢,因為一放錢,總讓我就是會想要花錢,要不就是跑去賭博,要不就是上酒店吃喝玩樂,朋友因此都叫我「酒空」。加上我的個性很海派,只要一出門和朋友吃飯,一定是我請客,所以我完全存不到錢,甚至還欠了上百萬的卡債。然而就在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不斷地清淨妙轉渡化,讓我的人身法船因此變得越來越清淨,我開始變得一喝酒就會身體不舒服,更別提到那些聲色場所身體也會開始不舒服。所以,自然而然,我就再也不想去哪些地方了,也不再賭博喝酒亂花錢了,不僅如此,還開始能存到錢也慢慢地還掉了債務。一想到此,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要分享我個性上的改變。我一向是個很有正義感的人,也常為了朋友兩肋插刀,因此只要看到有不合理的事情,我就會馬上翻臉不認人,跟對方論起是非,而且還一定要有個輸贏,不是你倒就是我倒。入門後,很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也因為聽懂了佛理,除了明白了一切都是業力的呈現,更感恩 師父的開示:當我們起嗔念時,傷人一分卻傷己十分。從此,我就變得很難再發脾氣了,就算再遇到不合理的事情,我也能有智慧地溝通處理,不再只是盲目地當個正義使者了。此外,以前和小孩子相處時,我都會用命令的口吻叫他們做事,從來不會告訴小孩為什麼要這麼做,而且只要他們一不聽話,就會直接處罰他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我不僅能用智慧來跟他們好好溝通,入門到現在,我更再也沒有處罰過孩子,我和孩子的關係也因此變得更為融洽了。
 
  感恩 師父還圓滿了我和爸爸之間的恩怨情仇。從我懂事開始,我就非常地怨恨不負責任的爸爸,因為爸爸長年在外工作很少回家,而爸爸賺的錢也很少拿回來照顧全家的生活,讓媽媽不僅要一肩扛起家中的大小事務,連我們這些小孩的讀書註冊費,都還要媽媽跟親戚開口借。看在我的眼裡,我真的忍不住好心疼媽媽。所以,從小到大,我和媽媽的感情一直非常好,媽媽就是我生命中的支柱。也因此從國中開始,我就在打工賺錢,幫媽媽分擔家計,還有幫忙支付兩個妹妹的學費。但不幸的是,就在我退伍後第二年,媽媽卻因為憂鬱症而想不開自殺了,那頓時之間我所失去了依靠,只讓我對爸爸更加怨懟,即便過年的時候,我回到家也不會想跟爸爸有任何的交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聽懂佛理後,我明白這一切都是家族共業,感恩 師父傳給弟子無上妙法 真心懺悔法!我因此願意真心向爸爸的靈性懺悔,也真心的感恩爸爸,因為有爸爸才有了我,讓我有這艘健康的人身法船能夠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修行。現在的我,回到高雄都會三不五時約爸爸出去吃飯,我再也不怨恨爸爸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只妙轉渡化圓滿我和爸爸長達三十年的恩怨情仇。更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著爸爸,就在一年前爸爸得了鼻咽癌第三期,當時我還擔心不知未來要如何照顧爸爸的生活起居,但卻發現爸爸完全沒有在治療過程中,嘴巴會破,味覺會改變的那些不舒服的症狀。而現在的爸爸,更是除了稍微重聽外,健康已恢復正常,完全不用讓我們擔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會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其家人,這都是真的。
 
  最後,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工作上的改變,我做的是做木工,而木工的工作是算日薪的,當天有案子做就有薪水領,但入門前的木輝卻經常會有沒案子做的時候,當然收入就會中斷。神奇的是從入門後直到現在,讓木輝的工作都是無縫接軌,案子是一個又一個的接,從來沒有間斷過,木輝可以完全不用擔心沒有收入。此外,以前我都是接裝潢住家的木工案子,所以週末是停工會沒有工作也就沒有薪水可以拿,而奇妙的是就在我開始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每月2000元後,我接到的案子都是裝潢展場的工作,週末也因此都有工作可以做,讓我從此每個月還能因此多賺個1到2萬塊,真的好感恩 師父!雖然一開始木輝是抱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開始護持,但就在我聽懂佛理後明白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是需要弟子自己去爭取的,而護持弘法護持金是弟子可以爭取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而 師父真的要的就只是弟子那顆願意護持的真心,不是我們的錢!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師兄姐,您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留下來依教奉行開悟突破,相信您也一定會有屬於您意想不到的改變與體悟。
木輝在此邀請各位師兄姊一同合十,跟 師父真心發願:  
佛弟子黃木輝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