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當天過敏性鼻炎不藥而癒。 師父已經開始為我清淨度化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人身法船及弟子家人,讓父親不再受骨刺之苦

(台南)姚正慧

2019-11-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正慧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帶給我生命最大的美好,我叫姚正慧,2014年4月入門。2008年我從一家上市的建設公司退休,自認日子過得悠閒自在,但在退休後因免疫力下降,鼻子開始過敏,常常在與朋友餐敘交流時,夾雜著鼻水,令我十分不自在。更常在清晨起床後,不斷打噴嚏及流鼻水,真的很不舒服,這在生活上已造成我很大的困擾,但這也成為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契機。
 
  退休後,朋友找我合作建案,因而認識我的接引人,在一次拜訪過程中,師姐與我分享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改變及體悟。眼前這位看似人生勝利組的貴婦,也有她無法對別人說出的苦。師姐分享透過依教奉行改變的不只是她的身體,整個家族的共業也都因此得到妙轉。聽著師姐的分享時,我的鼻水直流,不知道為什麼早上才看過醫生的過敏,突然更嚴重了。這毛病看過無數醫生,醫生告訴我過敏性鼻炎是没辦法根治的,尤其在季節變化的時候更嚴重,常常噴嚏一打就没完没了,非常不舒服。接引人持續跟我分享她很多症狀,因為 師父而被妙轉改變,聽著只覺得有那麼神奇嗎?不過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加上覺得有 師父好像也不錯,就答應她來入門看看,心想花些時間了解一下,也没有什麼損失,没想到這一刻起才是人生真正的開始。
 
  入門當天,因為參加會前禪行分享會後,直接入門,感覺時間非常緊湊,直到回家才發現,這中間鼻水就没再流了。隔天早上起床後也不再打噴嚏,困擾我多年的鼻子過敏,竟然在入門當天不藥而癒,直到現在都沒再犯,也没有因它再去看醫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來在我願意的那一刻起,慈悲的 師父已經開始不斷為我清淨渡化。
 
  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慈悲保護著弟子,記得有一次我接引新朋友要入門時,下午在建築工地不小心踏上一根約4公分生鏽的鐵釘,當下它就剌穿我的球鞋。在剌穿的瞬間我有種鞋底突然增厚的感覺,鐵釘是整支沒入我的鞋底,旁邊的人都嚇到,以為一定要上醫院打破傷風、縫合傷口,但我不急不徐地脫下鞋看了腳底,只有一個凹痕印記,完全沒有傷口,真的太不可思議!
 
  去年應朋友的邀請,至建設公司任職顧問,公司預計推出取得近10年的土地。正慧評估後跟老板建議要賣土地,老板有些錯愕,是請我做產品規劃,怎會建議賣土地。第一時間老板說目前没有其他案子,還是要推這個案子,一直進行到取得建照,臨近低價個案紛紛推出,正慧最後在規劃接待中心時,跟老板說可10塊賺3塊時要見好就收。公司是走高單價路線,在基地條件並不優越的前提下,還是要賣土地,最後老板採納了我的建議,土地也賣到很好價錢。而我在什麼都没有真正參與到的條件下,老板給了一年的年薪奬金,正慧由中體會到不是靠自己的蠻力,而是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打開我的智慧,面對工作、生活心安心定,格局也會不斷地被提升。
 
  正慧入門開悟後,第一個想接引的是爸爸,家中只有我跟弟弟2個小孩,自小爸爸就非常疼愛我們。現在爸爸跟弟弟同住,由於距離的障礙,在與爸爸分享時,爸爸一直說:「妳去就好」但正慧没有放棄,播放官網上老師的心得見證與爸爸分享,其中老師分享接引父親入門的一段,老師分享他現在擁有的一切要感恩爸爸的栽培,但無以回報養育之恩。一直到有一天文德老師接引爸爸入到 師父座下,周爸爸因而心安心定、平安喜樂。老師說,我不知道他還可以活多久,但我知道當有一天時間到了,他會到一個美好的法界,我知道我終於報答他了。看完後爸爸答應入門了,爸爸說:「既然妳這麼想要我去,好吧,我就去入門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爸爸後來因為距離及年長,身體無法久坐而退轉,但很感恩的是爸爸曾是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弟子,在靈性的神識中已播下殊勝的佛種。
 
  入門前,爸爸不能久坐、久站,也不能走太久,醫生說是脊椎有骨刺,也可能是年長退化,所以走路只要超過30分,就會腰部酸痛,每次出門常常是乘興而去,敗興而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切因為有 師父而得到妙轉。一年後的新年回家時,正慧發現爸爸在社區走路運動超過一個小時還没回家,到外面找他回家吃年夜飯時問爸爸:「您走那麼久,腰間都不痛了嗎?」爸爸說不知道為什麼就好像慢慢不痛了,我跟爸爸說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正慧知道這一切都是大成就明師的慈悲妙轉渡化,讓爸爸不再受骨刺之苦,現在82歲的爸爸更健康了,去年以這樣的高齡還能去青康藏高原騎駱駝。

  去年9月,爸爸在家中下樓梯時不小心踩空跌倒,當時家中都没人在家,強烈的劇痛讓爸爸以為腳骨折,坐在階梯平台上不知如何是好,休息近10至20分鐘,發現除了疼痛外一點也没有什麼外傷,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護佑弟子家人。想想我們再愛的家人,也不可能24小時隨侍在側,就算可以,也無法擋住業力的引爆。

  正慧入門第一天跟 師父發願要依教奉行,懇請 師父排除弟子一切禪行的障礙。透過爸爸的見證,正慧明白只要願意依教奉行,一切真的可以交付給 師父。正慧也不斷地和親友們分享 師父的慈悲及大威德力,期盼我們累世的家人都能在這世有機會一起回到真正的家。透過依教奉行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正慧真正體悟到人生不是來享受福報及承受業力,以前執著很多自己想要的,努力得到了卻又覺得不是真正想要的。一直不明白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開悟後才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投胎得人身,就是要來追隨 妙禪如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給自己機會留下來,打開心門試試看。當你開悟了,改變的不只是人間的一切圓滿,更是靈性永生永世的大圓滿。
 
  佛弟子姚正慧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與 師同心同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姚正慧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