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開啟我本自俱足的佛性,放下執著,用智慧圓滿幫助家人

心中不再充滿恐懼擔憂,心安定,睡眠品質改善,一覺到天亮

(三重)李雅雯

2019-08-01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 在此分享我入門依教奉行後的心得。我叫李雅雯, 出生在屏東鄉下,從小印象中有個幸福的小康家庭,父母長輩們都很疼我,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跟妹妹常常被爸媽半夜的打罵聲驚醒,我很害怕,覺得一定是我們小孩不好爸媽才會這樣,不安的心告訴自己,要堅強要乖要聽話,但爸媽還是一直吵架,我不懂為什麼他們會變成仇人一樣,打打罵罵,難道是我念書不夠認真不乖嗎?我百思不解,家裡的問題讓我心情常常很低潮,甚至在國小四年級時還寫下遺書。國二時小我13歲的弟弟出生,原以為有了弟弟,爸媽的感情一定能改善,誰知道爸爸酒越喝越多,只要一喝酒就變了一個人,有一次酒後開車載我跟弟弟在一個大彎處翻車,車子整個掉進大排水溝,幸好我們只受皮肉傷,多年後才知道,原來那天爸爸是要帶我們去小三家。上大學時,我告訴媽媽不要再為了小孩苦撐著,我跟妹妹都長大了,會照顧自己,離婚吧!我實在不敢想像每次媽媽被打的畫面,我告訴媽媽,我會出庭作證,會為媽媽爭取弟弟監護權,那一夜媽媽帶弟弟跑走了,後來得知媽媽在外地過的很辛苦,我從大學宿舍搬出去,也把媽媽接來一起租房子住,跟媽媽同住後,才發現不知從何時開始,媽媽也會藉喝酒抽菸來排除心中的苦,偶爾我回屏東老家探望爺爺及長輩時,卻被親戚街坊鄰居告知爸媽倒人會錢,而且還不出錢來,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加上從小累積不愉快的記憶,我心裡開始產生對爸媽深深的怨恨。妹妹也因家裡不和諧,在19歲時未婚懷孕結婚,目的是想早點離家。後來我結婚了,在台中買了一間房子安置媽媽跟弟弟,原以為結婚後就不用面對原生家庭的事情,但我錯了,三不五時接到媽媽來電,在電話那頭像發酒瘋似的,哭著大喊說心裡很苦,或者接到爸爸來電說沒錢吃飯,保險繳不出來,我心裡的苦,就像個無底洞一樣好深好黑,我很無奈,原以為這一生就這樣了。
 
    2012年6月會計事務所經理慧娟師姐邀我吃飯,聊了甚麼我沒印象,只記得她說只要跟  師父依教奉行,做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好家人。這句話在我腦海中一直徘徊,這不就是我從小到大的願望嗎?我用功念書、認真賺錢為的不就是為了讓家人都能過得好好的嗎?但不管我怎麼努力都做不到,我真的累了,如果入門跟著  師父可以做到,那我想要試試看。
 
    2012年6月27日我入門了,來到會所覺得很清凈,先生擔心我被騙,在我入門兩個月後也跟我一起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
 
    入門後,我就開始依教奉行,  師父給我第一個禮物是,懂的感恩,感恩家人,婚姻因此而圓滿。以前對先生,我總覺得我嫁給你,你就要對我好,是理所當然的。先生個性溫和,但只要他做了不符合我意的事,我就會跟他冷戰,不理他,他也總是對我百般忍讓。在一次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下座時,我不自覺流下眼淚,心中升起感恩的心,想通今生今世會結為夫妻是過去生過去世的緣份,我不應該用得理不饒人的態度對待先生,從那次之後我不再對師兄叨念,現在看到我家師兄還會覺得師兄很帥。
 
    師父給我的第二個禮物,是睡眠品質改善, 心安心定。
 
    從小因為父母的關係,每到晚上,心中就充滿著恐懼。長大後,常常在夜裡想起家裡的事,那一夜就失眠了。娘家的種種事情,常常讓我的心糾結在一起,非常負面,但入門依教奉行後,不知從何時開始,一躺到床上,只要幾分鐘就能入睡,而且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讓我心中不再充滿恐懼擔憂。
 
    師父給我第三個禮物是讓我放下對家人的執著。
 
    儘管對父母有著怨恨,但我卻一直想要能夠幫助他們,讓他們過好的生活,但是偏偏我的能力有限,一直沒有辦法給爸爸媽媽金錢的支持。依教奉行開悟後,很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表面上看起來是我想幫助家人,但實質上我卻很執著他們都要按照我的標準,或是照我的安排來做,如果我幫他們安排的工作,或者好心為他們安排的事,他們沒照我的意思做,我就生氣負面,就難過,我看到了我一直放不下對家人的牽掛,並不會讓家人更快樂,也不會讓自己更好過,而且,我根本也無法改變什麼,也沒有能力承擔。 我終於明白,我的難過不舒服,是因為智慧不夠,慈悲不足,感恩  師父讓我覺知自省,從中了悟,只有依教奉行,不斷開悟,靈性軌道提升,才有真正的智慧來圓滿幫助家人。
 
    入門不久我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2000元,一開始,只是想,使用者付費,是應該的。但開悟後,非常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渡化弟子,也給弟子這麼多,才明白如果沒有弘法護持金護持各地共心會所,苦難的眾生,如我、如我屏東的親友,就無法就近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開悟突破,因此了悟到護持弘法護持金,真的非常有意義。
 
    雅雯在此要向  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全然交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