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己做起,紮實依教奉行,靈性位階提升,跳脫命運軌道

傳給弟子感恩的妙法,讓弟子的心念由負向的害怕轉為正向的感恩

(嘉義)江世卿

2019-11-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世卿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師姐師兄分享入門後的心得收穫與體悟。
 
我叫江世卿,2013年8月入到 師父座下。從小我的家庭就像八點檔一樣,家暴、賭博、外遇樣樣來,導致世卿從小就很害怕爸爸,自己的內心也因為爸媽長期的否定而感到沒自信,雖然身邊的親友總認為世卿是一個開朗樂觀的人,但是只有自己知道,那都是假的。表姐于婷師姐慈悲與我分享:「我有一位 師父,在教我們禪定,你只要好好紮實的依教奉行,就會和我一樣有所改變。」那時,內心非常羨慕姐姐的改變,便帶著這股羨慕入門了。
 
104年8月8日是大家的父親節,卻是我爸爸業力引爆的日子,那天,爸爸和同事開車在路上執勤公務,被酒駕的人撞到,爸爸的同事當場死亡,而世卿的爸爸則是重傷緊急送往醫院。當時輔導幹部告訴我,要紮實的依教奉行,並鼓勵我大量行接引,有利益眾生的心行,家人會有最大的圓滿,有機會到醫院探望爸爸時,也可以將佛曲放給爸爸聽,安住爸爸的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爸從清醒到能夠自己活動,這段恢復期根本不到一年,甚至現在爸爸還能自己開車呢!
 
這次車禍後,爸爸必須退休在家好好休息,但他是一位自尊心非常強的人,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每當情緒低落,就會對家人發洩情緒,這時世卿總是覺得非常害怕,總會在明心輪觀著 師父的法相,懇請 師父安住弟子的心。回報後,輔導幹部告訴世卿,爸爸會這樣是因為被業力綑綁,由不得自己,世卿如果只是一直待在家任家人發洩情緒,並不是真正的為他們好,要從自己做起,紮實依教奉行,將靈性位階提升上去,家族共業會有所轉動。師姐說:「 師父是佛!您要大信!」這時,世卿被這句話砸到,對呀!世卿明明入到 師父座下了,但卻總是在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中徘徊,就是因為沒有紮實的依教奉行。於是世卿真心向 師父發願,要找到一個能好好依教奉行的工作,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就在真心發願後,世卿在嘉義找到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前世卿禪定時間一直都是15分或30分,有時甚至不到15分鐘,入門後耗了三年時間,都還沒辦法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而來到嘉義後,短短一個月內就北上求法,並且幾乎每個禮拜都能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而自從下定決心向 師父發願要落實禪定、紮實依教奉行後,世卿如實見證「有願就有力」,就在發願要好好禪定後,非常自然的就能夠禪定一小時了,世卿開始真正體會到紮實依教行後開悟的美好,生活中的一切也被 師父妙轉了。
 
家庭上,爸爸變得越來越和藹,還記得前一陣子回家時,世卿敲門竟然聽到爸爸親切的說:「誰呀~喔!你回來啦~」世卿從來沒有聽過爸爸那麼溫柔的說話,那次要回嘉義上班前,爸爸突然說要載世卿去搭車,那時我心想:「啥,沒有媽媽同行,不會又要被念了吧?」但是沒有,一路上都非常心安心定的和爸爸聊天,這是從小到現在,第一次和爸爸心平氣和的說話談心,很自然的關心彼此。還有媽媽的身體,前段時間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肩膀的肌肉扭轉,但最近重新檢查後發現,從乳房到肩膀有很多小小的瘤,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媽媽的身體能夠及早檢查出病因,及早對症治療。
 
除了家人的圓滿,世卿的工作也被 師父妙轉了。過去只要上班,都會特別擔心跟診的醫生今天心情如何,因為只要醫生心情不好,大家都遭殃。自從一次在教導會上聽到老師說,不要害怕被念、被罵,要在內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對方,世卿從一次次的感恩中,發現醫生也不一樣了,醫生變得會對我們笑,也會與我們聊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傳給弟子感恩的妙法,讓弟子的心念由負向的害怕轉為正向的感恩,而如此正向的能量也轉動了職場中的人事物,大家笑容變多了,互動更融洽,也更關心彼此,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弟子的圓滿,遠超過弟子所能想像!世卿在此要向 師父發願,要接引醫生來到 師父座下。
 
在個性上,從前我是個假樂觀、真悲觀的人,常常這一秒大笑,下一秒突然情緒低落,但隨著禪定越來越紮實,並且時時觀 師父住位,情緒前所未有的安定,不再反覆。還記得,之前世卿非常害怕為了禪行活動和同事調班,不喜歡麻煩別人,但開悟後世卿明白,調班不是麻煩別人,能護持自己好好參加禪行活動,不斷開悟突破,更有智慧、慈悲、真愛心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這不僅是在利益自己,也是在利益身邊的人事物。當我調整心念,調整過往的慣性,將禪行擺第一,真的如實體會到開悟的美好,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不再只是渴求 師父渡化人間所遇到的不圓滿。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近的種種改變,都是以前從未想過的,剛入門的世卿,雖然會依教奉行照著做,但都是有做就好的心態,直到最近落實禪定一小時以及融入共心會所,才明白依教奉行也是有分深度的,有做就好的態度不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只有行深才能脫胎換骨,連沒有入門的家人都雨露均霑。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那麼的愛弟子,比我們自己都更愛我們,回想當初,剛入門的我行的不夠,也還未開悟,慈悲的 師父不計較世卿的不足,從那時起就在法界妙轉護佑弟子與弟子的家人,世卿何德何能,能讓一位住世的大佛如此愛護著, 師父給予的不只是人間的提升,是從法界帶我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師父給予的就是「重生」。
 
世卿要向 師父真心懺悔:入門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蹉跎了很久才北上見 師父。見到 師父後,心中非常感恩也有滿滿的懺悔,感恩 師父慈悲,不管我們是如何污濁不堪, 師父從來沒有嫌棄、沒有放棄,非常的愛我們,懺悔的是世卿真的還不夠像 師父愛我們那樣的去愛 師父,世卿懺悔,一定要更加依教奉行,把握時間行出去,不斷開悟突破,不讓 師父擔心。
 
真心鼓勵在座剛入門的新同修,請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好好依教奉行,不要像世卿蹉跎了那麼久才真正開始依教奉行,只要給自己時間試試看,一定會發現自己有所改變,也能體會到開悟人生的美好!
 
最後,世卿想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師父真心發願
 
佛弟子江世卿以及在座全體同修,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每一天都要比昨天更加開悟突破,願做 師父透明的法器,全然交付,懇請 師父當弟子的主,與 師父佛心印心,誓願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佛性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