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中不斷提昇我的工作格局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車關得已重業輕償及護佑爸媽身體健康

(永康)施秀梅

2019-12-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2012年入門後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叫施秀梅,入門前的我每天只知道吃喝玩樂,不知人生所為何來,既不相信靈性業力,更不覺得人要修行,以為只要心存善念,做好事就會有好報。2008年台南共心會所成立後,我的大學同學就與我分享 師父,分享了4年都被我拒絕。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在7年前把我找回來,當時是為了給好朋友惠倫師姐面子而入門。入門當天對共心會所的禮佛及儀軌,尤其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非常不能接受,整場共心會臭著臉當然沒有依教奉行!
 
  一個多月後接引人持續關心我,為了讓她徹底死心,只好答應依教奉行一個月,若沒收穫就放我自由,當天回家後立即開始禪定,隔天就接引朋友入門,每週都參加共心會及教導會。就在開悟後才明白原來靈性清楚知道 師父是一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而我更希望可以參加每場 師父親帶的大法會,當時的我是在南科從事做二休二的輪班工作,於是我在心中跟 師父發願,感恩 師父!我認真依教奉行不到一個月,很奇妙,在我心中就自然而然的升起了對 師父的尊敬與感恩。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在一個多月後從輪班工作成功轉換為常日班,如願參加 師父親帶的大法會!原來只要是正念正願, 師父一定會圓滿弟子的心願。
 
  5年前因公司縮編,我被裁員了,但我卻非常心安心定,我相信 師父會給弟子最好的,所以沒有難過與沮喪,還領到一筆優渥的遣散費,失業當天立即接引2位ㄧ樣被資遣的同事入門,希望透由 師父的引領,她們也能心安心定。而我也很積極的找工作,沒想到在大環境不景氣下,很快的就找到了現在群創的研發單位。透過持續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受主管肯定,每年都幫秀梅調薪及豐厚的績效獎金及A+的績效肯定。去年主管還幫我提報公司升等也顺利通過職等晉升,讓秀梅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有這麼多的提升與肯定!秀梅明白這一切工作上的圆滿都來自於 師父慈悲妙轉,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來到 師父座下,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這一世何其有幸,能夠以人間財來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是弟子的無上福報與造化,於是自發心的護持每個月兩千元的弘法護持金。就在我真心護持2個月後,公司竟然每個月多發給我一筆兩千元的津贴。秀梅體會到 師父要的是弟子利他的真心,而收穫最多的還是自己。
 
  5年前從家裡騎車要去共心會所的途中,在交流道的交叉路口要左轉時被汽車迎面撞上,當下倒地不起,我立即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後面沒有來車,又有路人及時將我扶起,過程中肇事對方不斷對我破口大罵,但我竟能心安心定的等待救護車到來,而警察隨後來到,還成為我的護法,訓斥肇事對方漠不關心我的傷勢,態度還如此囂張。後來到醫院檢查發現只有輕微的左側挫傷。真的好感恩 師父傳觀 師父住位的妙法,安住了我的心,也讓我重業輕償,保護我的人身法船。
 
  感恩 師父讓秀梅不只全方面都提升,更慈悲護佑最愛的家人。6年前媽媽因身體不適,左腳疼痛難受,站也痛、坐也痛,每天都很辛苦,帶媽媽到醫院檢查,發現是長了骨刺,當下也接引媽媽,媽媽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至今已過了6年,骨刺未再發作!3年前爸爸也因身體長瘤需開刀非常焦慮不安,我護持爸爸聽佛曲,爸爸的心就鬆開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開刀過程非常順利圓滿,不到一個禮拜就康復出院。我體會到為人子女在父母身體受病痛折磨時根本無法為父母承擔什麼,我所能盡的孝道就是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在法界護佑金剛弟子的家人!
 
  這ㄧ路的禪行, 師父給秀梅好多好多禮物,而自己也以為很依教奉行,直到半年多前和宜靜老師共心,才驚覺自己6年多的禪行都是自我感覺良好、依自己的方式在行,根本沒有大信 師父, 師父這麼全然的愛我,我卻ㄧ點都不愛自己!於是跟 師父發願我要突破,不能再自欺欺人!回家後跪在 師父法相前,跟 師父真心懺悔,我要勇敢面對自己,將隱藏在內心深處的ㄧ切都說出來交付給 師父,一開始真的說不出來,不斷地懇請 師父引領,懇請 師父做我的主,終於邊哭邊說將自己從小到大對媽媽的偏心、重男輕女、不平、委屈,以及因爲自己的外表產生的自卑、沒信心,於是武裝自己,假裝不在乎,訓練自己獨立、堅強,但內心卻是很渴望父母的關心與疼愛!好感恩 師父恩賜內省覺知、真心懺悔的妙法,當願意面對自己,交付這些累世的習氣後,長久以來的業力包袱就被 師父給帶走了,收到的是 師父滿滿的慈悲與真愛,人也變得輕鬆自在法喜!
 
  秀梅也在5月中的一場大法會,聽到 師父的慈悲開示:「要照顧法船,太胖對人身法船不好!因為人身是珍貴的法船,要珍惜與感恩,一定要好好照顧這珍貴的法船!」我開始護持自己,要照顧法船,不能再縱容放任自己,正視自己三餐不正常、隨便亂吃東西的習氣,於是開始調整飲食、生活作習、每天運動,也去做健檢,檢示自己的身體狀況,半年多來我的體重就自然減輕了10公斤,身體也變更健康了,人也越來越法喜感恩!我體會到原來心中有 師父,時時觀 師父住位, 師父就會給我力量,安住我的心,讓我有持續力來護持自己不斷地突破與 師父佛心印心!
 
  還記得當時和老師共心,老師說:有天您要很美,很自信的美,很信心的美!那是心中堅定大信 妙禪如來是真佛的自信美!那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靈性美,所以我從端正自己的心開始,也才看見自己幾十年的中性打扮,是因為對自己外表的沒自信,於是我調整自己的服儀、走路、行為舉止,也留了長髮、穿了褲裙,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很自然很簡單的事,但對我而言卻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爲我有 師父,我的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真的沒有 師父、如來辦不到的!現在的我真的很有自信,體會到 師父的法真的好簡單,只要弟子願意去行去實踐,ㄧ定可以接到 師父滿滿的慈悲與真愛,與 師父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有放棄傲慢無明的我,把我找回來,從依教奉行中開悟明白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投胎得人身只為一件大事,就是要來追隨 妙禪如來回家!
 
  鼓勵大家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來實證。因為ㄧ切不可思議正向美好的提升與改變,都會在依教奉行中發生,一定可以親自見證自己的脫胎換骨!
 
  佛弟子施秀梅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施秀梅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