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因害怕阿飄整晚不敢睡覺,入門後多年敏感、徬徨不安的心被安住了

孩子出生後就非常好帶,乖巧懂事從不讓人擔心,使我能全力以赴禪行

(嘉義)沈錦鳳

2019-10-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讓錦鳳與大家分享入門的收穫與體會。
 
  我叫沈錦鳳,入門六年七個月,梅山人,出生在單純平凡的家庭。從小媽媽常帶我們去佛堂上課,禮佛吃素,說這樣可以消業障。而我對靈性世界也充滿敬畏與好奇,小時候會看著觀世音照片問:「我是誰?為什麼我不是別人?活著有知覺,死後還有知覺嗎?死後會去哪裡?」這些問題一直在我心裡從沒有人給過答案。
 
  國中畢業後我就搬到外地住,跟家人沒有什麼互動,我個性獨立不擅表達,常讓人覺得不易親近。工作只要不順心就想換,找不到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內心常感到恐慌不安,感情也非常不順心。當時朋友的姐姐跟我分享她追隨一位 師父禪行的心得,並邀約我參加分享會。那時雖然不相信,但也沒想太多覺得去看看也好,在分享會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一股力量把我的心安住了,因此決定填下報名表入門試試看。
 
  入門後,我願意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不斷地提升弟子。入門前,我的體質比較敏感,小時候家裡看了殭屍道長的系列電影,整天都害怕殭屍跳進家裡,因為我們家在梅山,四邊都是樹,跟電影的場景非常相似,每到晚上都會害怕得不敢睡覺。還曾經因為跟同學看了恐怖片以後,一閉眼就浮現貞子的臉,整整一個月沒辦法睡覺,總是擔心貞子會從家裡的電視爬出來。現在我才明白,電視電影的這些情節就會磁吸很多低層的靈性靠近,因此體質敏感的我飽受被靈性欺負的苦,直到來到 師父坐下, 師父安住我的心,並且大慈大悲在弟子入門的那天就賜與弟子一尊靈性佛護佑,讓我從此能夠一夜好眠。
 
   師父還改變了錦鳳的軌道,從大學打工賺錢開始,錦鳳一直有個困擾,金牛座的我照理說應該是愛錢、務實、勤儉持家,錦鳳也清楚知道要好好存錢,但是每個月的薪水到月底的時候就會莫名其妙的花光,即使努力克制不要亂花錢,卻都會突然冒出一筆支出,讓我始終沒辦法脫離月光族。直到入門後,在依教奉行中才看清自己,因為心的不安定,所以想買東西或報名才藝課程填補心裡的空虛,還會買很多心靈成長的書籍來提升自己,但一點用都沒有,還因為看著不斷減少的存款反而更加心慌。現在的錦鳳只要落實好好禪定邁向一小時,心就會安定了,再加上不斷的行接引讓自己開悟,錦鳳真的越來越清楚自己要什麼,在 師父的引領中我知道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要從靈性的根本來提升,不需要再去買心靈成長的書,也不用報名才藝課程。 
 
  錦鳳如實見證,有明師的人生更加光彩。我的孩子從出生開始就非常好帶,與同年齡的小孩相比,他很活潑但是乖巧懂事,而且情緒很穩定不會無理取鬧,與社區媽媽交流互動時都會聽到她們的辛苦,錦鳳每次聽到時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其實是新手媽媽,還在學習怎麼帶孩子,而且先生長期在外地工作,我從梅山搬出來自己一人與兒子住在嘉義市,沒有其他人協助,一個人帶小孩是相對辛苦的,但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辛苦,我很清楚一切都是 師父在法界的慈悲護佑。
 
  我的孩子不斷被 師父妙轉,每次接孩子下課時,他會主動詢問:「今天是誰照顧我」,不是哭鬧也沒有委屈,讓錦鳳沒有後顧之憂的參與禪行活動。看似相處時間少,但是我們的感情很好,而且孩子也沒有學習或情緒的問題,甚至在學校的表現還多次讓老師稱讚,非常安定讓人放心,我的孩子就是我的護法。錦鳳清楚知道,當我們只求成佛不求餘物的時候, 師父真的會妙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所以與大家勉勵,禪行真的不需要擔心太多,全力以赴行出去護持自己開悟就對了。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錦鳳在接引中有非常多的體會。過去的行接引是因為覺得來到 師父座下很好,所以不斷的與身邊的親友分享,但只要被拒絕打槍就會受影響,下一次的分享就會有擔心害怕,開始預設立場。但隨著不斷的行,我開悟了!終於明白,真正需要修行的不是人,而是我們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所有的苦來自靈性數世累劫的業,只有明師才能引領靈性跳脫苦難,當明白這一切後,錦鳳的接引是從靈性的角度出發,不會再因為人的不願意而感到挫折,也不會因為新聞媒體的負面訊息而不敢開口,錦鳳體會到,每個人都有權利知道大成就明師已經住世弘法,只要他願意,就能有機會解脫。
 
  現在我更加全力以赴行接引,只要能互動到的每個人,不管是接送小孩或是買菜,每一個人錦鳳都真心為他發願,要有機會為他撥下佛種,這一世不要白來。從中體會到,與我們有緣就是與 師父有緣,只要我們願意慈悲開口,就算這一世他只能聽聞佛號,他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在未來生未來世一定能有機會得遇明師。
 
  錦鳳在每一次的接引中如實感受到 師父非常慈悲,不斷與願意行的弟子佛心印心。當錦鳳真心的分享接引時,很清楚知道 師父在弟子身上下很大的力量,讓新朋友透過我們與 師父佛心印心,每次分享結束後,看著新朋友發亮的眼睛跟相貌,就算他還是沒有意願來禪行,我知道 師父在這個接引的過程中仍然慈悲的與他印心加持,在法界他就是不一樣了。所以真心鼓勵所有同修,接引真的不難,不要設限,要不斷地為每一個有緣人發願,真心真誠的行出去,就會不斷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即使新朋友沒有入門, 師父仍慈悲在法界給與弟子無量功德,開啟弟子智慧,不斷開悟邁向成佛,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要給自己一個機會,不要只有今天坐在這裡而已,要回去為自己規劃時間,好好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留下來開悟。
 
  錦鳳想向 妙禪師父發願:佛弟子沈錦鳳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透明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