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引領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多年蕁麻疹,打牌抽菸罵髒話的習氣都被妙轉

(三重)蔡瑞傑

2019-08-04


感恩師父! 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讓弟子可以補行功德分享入門後的襌行體悟。
 
  我是蔡瑞傑,第一次入門是在2013年, 只是聽接引人的話就入門了,但當時到台北共心會所參加教導會都要排很長的隊伍,排隊時還不能說話、不能拍照,加上找車位特別麻煩,去了一兩次後就不想再去了,直到同年九月,接引人跟我說三重有共心會所了,不用排隊,也滿好停車, 邀約我來參觀看看,到了門口才發現我被退轉了,那時候宗義師兄好像發現可疑人物似的,開始問起話來,例如…為什麼還要回來啊、回來要做什麼等等…我在心裡OS: 『你以為我喜歡來嗎…我也只是給接引人面子來的。』
 
  由於被問東問西感覺很不舒服,也起了很大的負面,當然也就不想來,直到宗義師兄打電話來,問起我怎麼都沒到共心會所?我就隨便回答說工作忙等等,師兄說我太久沒來又快被退轉了,我覺得沒關係可能跟 師父沒緣份,後來宗義師兄就開始關心我的生活工作等等…也分享很多 師父的大威德力,其中『業績變好』這點讓我感到興趣,我看他這麼有誠意跟我聊天聊這麼久,我也想要業績變好, 就答應試試每天襌定,參加新班共心會、及襌行教導會,也順利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來發現業績真的開始有變好,感覺很多事情也都滿順利的,但因為沒開悟,下班後常跟同事師姐去吃大餐或是去逛街看電影,不知不覺襌行這件事就被放在很後面了,直到有一天同事師姐突然想要去參加大法會,我們到達入口點名處時才發現,我們兩個又都被退轉了,師姐就說原來是被退轉了,怪不得業績變差,在接引人護持下我們再度入門。
 
  第三次入門後,心裡覺得這樣來來去去跟我的個性不太符合,而長久以來我一直都有蕁蔴疹的困擾, 每次一發作起來全身發癢非常痛苦, 必須靠吃藥控制,兩天吃一次藥,吃了會想睡覺,所以常常精神不濟,這個問題困擾我七, 八年了,因為大家都說 師父是大醫王、是大成就明師,於是有一天我在共心會所時, 就向 師父祈求, 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會依教奉行、接引利他。
 
  奇蹟發生了,兩天一到我發現,雖然還是有蕁蔴疹,但不是遍布全身, 而是慢慢消退,就這樣我不用再吃那會想睡覺的藥,記得當時, 我坐在房間裡, 整個人激動無比,很想要掉眼淚,也一直在心裡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從此我開始紮實的依教奉行,就算同事師姐不想來,我也會自己來共心會所,也加入護持團隊,接引利他, 參加教導會, 也會陪同同修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襌行教導會, 並且每個月護持弘法護持金。
 
  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有許多改變:
1. 頭痛,以前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買普拿疼來吃,現在都不需要了。
2. 起床氣,記得以前只要在睡覺時被弟弟吵到, 我一定會跳起來過去揍他, 但入門後, 某一次在跟師兄姐閒聊的時候,才驚覺我很久都沒有這麼做了。
3. 我不再說髒話,以前講話總是喜歡用髒話語助詞, 但現在自然不會了。
4. 脾氣變好,以前常常一言不和就跟同事起爭執,就連客戶也會被我罵,現在就算有不愉快,也會多替對方著想。
5. 我不打牌了,以前我們家幾乎每週都會打牌,我從小耳濡目染,跟朋友打牌也沒輸過,但入門依教奉行後, 就在某次我突然覺得,打牌好無聊,都在造業,就跟家人說以後不要找我打牌了。
6. 我不需要抽煙了,一開始當我發現煙的味道變了, 變得很難抽時, 還以為是自己生病了,經過幾次確認,覺得再抽也沒意思,就這樣,從國中就開始抽煙的我, 依教奉行後就不需要抽煙了。
 
  另外, 在接引利他, 真心分享自己心得體會的過程中,常常可以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經常莫名的感動,有一次在跟美髮師分享完,走在路上,突然很想掉眼淚,我停下腳步十幾秒,很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感恩自己願意依教奉行,感恩願意聽我分享的美髮師。
 
  二年多前,因為跟主管不和,我離開工作11年的公司,雖然心裡有點擔心,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但也沒有太煩惱,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跟幾個前同事分享襌行的美好,雖然大多數沒有入門,但其中一個在同業當主管的前同事就建議我可以當他們公司的推廣商,我就這樣自己申請公司跟他們簽約,做的事跟以前完全一樣,只是沒有公司資源,完全靠自己, 業績從零開始,第一年很辛苦,每個月都是幾千元的收入,但卻一個月比一個月成長,到了過年前那個月,很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我接到一個做網站的案子,因為這個案子,讓弟子可以過個好年,可以包紅包給爸媽。到了第二年, 勉強可以生活了,業績也是不斷成長,到現在第三年, 業績平穩每天睡到自然醒,收入也滿穩定。真的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現在, 我真的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我感受到 師父真的很愛很疼弟子, 回頭看過去的我, 真的很苦, 現在因為給 師父提升起來了, 更明白眾生都是跟過去的我一樣, 身在苦中不知苦, 更深切體會到眾生真的非常需要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瑞傑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作 師父的千手千眼、願作 師父大用的法器,願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瑞傑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