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祐小腦中風、水腦的爸爸三個月內恢復意識,生活恢復正常!

離開工作20年的單位轉調新部門卻不害怕,我知道這是 師父給我的歷練!

(中和)張紋華

2019-11-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紋華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心得見證。
 
我叫張紋華,目前任職於勞保局,在保險收支科擔任專員。大學畢業後一年,我順利考上勞保局的公務員,穩定的工作生活,讓我能在下班和假日時,參加勞保局內的登山社、書法社、拼布、紙雕、國標舞、瑜伽等社團活動,此外每年必定會安排國內外的旅遊,甚至騎自行車環島、游泳穿渡日月潭等。我的生活可以說非常充實,加上住在嘉義的爸媽健康也算良好,看似順遂的人生,當面臨家族共業的引爆時,我卻只能無奈面對。2015年,原本健康的爸爸,在一次受傷動手術後,衍生出許多病症,醫生告知我們爸爸需要長期照顧,但當時姐姐居住在美國,我和弟弟也不能常請假回家,就在我感到非常無助時,我的同事玉玲師姐打電話關心我,並跟我說:「我的  師父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和他的家人,你要不要來看看?」我一聽馬上就答應要來入門,並在2015年7 月順利在嘉義共心會所入門。不可思議的我只是願意簡單依教奉行,爸爸就因此得到了很好的照顧,而我跟家人的關係、健康和工作方面也從此有了全方位的改變。
 
首先分享  師父的妙轉,讓爸爸得到圓滿的照顧:2015年,爸爸在一次跌倒中造成大腿骨骨折,在順利開刀出院後,出現怪異的症狀,爸爸開始滿口無言亂語,經醫生診斷爸爸是小腦中風、水腦,加上疑似帕金森氏症。而業力的摧殘是一波接著一波,爸爸又因為服用太多藥物,導致腎衰竭,體重只剩38公斤,必須插鼻胃管餵食,甚至幾乎完全失去意識,醫生更斷言爸爸大約只剩半年左右的生命。跟家人討論後,我們決定把爸爸送到護理之家,原本擔心護理之家會因為人力有限,無法好好照顧爸爸,沒想到就在我入門簡單依教奉行後,出現了一位非常有耐心照顧爸爸的看護,更在  師父的妙轉下,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一位老人醫學科的醫生,從此讓爸爸不需要吃那麼多藥,不再造成腎臟的過度負擔。此外,爸爸更在短短三個月內就不可思議地恢復了意識,不僅能自己吃流質食物、也不需要再插鼻胃管,生活開始恢復正常。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我從此在每次回台北的路上心安心定,不用擔心害怕。
 
就這樣,爸爸的多活了不可思議健康的兩年,2017年11月,爸爸因為肺炎再次住院了,當時因為抗生素治療無效,必須靠呼吸器來維持生命。有天我在禪定前,真心跟  師父說如果爸爸的人身法船已經不堪使用,懇請  師父讓爸爸不要再受病痛的折磨,隔天早上爸爸就安然離世了。在告別式的前一天,我跟媽媽一起睡,當晚我清楚夢見健康的爸爸在房裡醒來,只見爸爸的氣色很紅潤,我很開心跟爸爸打招呼說:「爸爸你身體好了,沒有病痛了,太好了!那明天的告別式要取消囉。」當然在我醒來後,一切還是要回歸現實,但是我很清楚明白,靈性變年輕、變健康,這是慈悲的  師父將爸爸渡到了天界。一想到此,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分享跟家人關係的改變:入門前的我不僅不常回家,就算回家也不太和家人講話,和家人的關係非常疏離。儘管心中常掛念著家人,但就是無法表達對他們的愛與關心,甚至選擇用逃避來面對。直到爸爸生病時,才開始後悔沒有好好陪伴家人。在爸爸生病期間,我每兩週有三天會回家照顧爸爸。有段時間爸爸頭腦還算清楚,我可以跟他玩跳棋,陪他看報紙,而爸爸跟我最期待的是,我每次推著輪椅帶他去喝下午茶的時光,很感恩  師父!讓爸爸多活了兩年,讓紋華因此來得及陪在爸爸身邊盡孝道,沒有缺憾。
 
再來說到我那個性跋扈、只要不順她的意就會生氣的姐姐,雖然她非常愛家人,但她的愛卻讓家人好有壓力。長年居住美國的她,有次回台灣看到媽媽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媽!妳怎麼變那麼老!」這讓我那很注重外表的媽媽,心中一下就燃起熊熊的怒火。此外她更因年長的媽媽常忘東忘西,就常說媽媽是老年癡呆,就連我聽在耳裡,都覺得姐姐的話很傷人!因此每當我一聽到總是嗔念大起,立即回話制止,但又常一開口就後悔,因為傷人又傷己。很感恩   師父!就在我聽懂佛理,明白這是因果業力後,我就跟  師父懺悔自己不夠定,也跟姐姐的靈性懺悔,懺悔過去生過去世曾經傷害過她,不可思議的姐姐開始變得愈來愈不太會生氣了。之後我再聽到姐姐口氣不好時,也不會再起嗔念,就算我們意見不合時,也會理性溝通。感恩  師父!我只不過願意依教奉行和真心懺悔,  師父就這樣妙轉了我和姐姐宿世累劫的恩怨情愁。
 
接著分享我在健康上的改變:入門前的我,幾乎兩到三年才有一次感冒,算是健康寶寶。唯一困擾我的就是痛起來要人命的偏頭痛。只要一發作,眼睛的視野會出現一個小盲點,並擴散到整個視野,然後就開始劇烈的頭痛,而且還會伴隨著噁心和拉肚子等症狀,經醫生診斷為「典型偏頭痛」。但我只要吃止痛藥就會冒冷汗,有時就算吃了藥,最後還是依然會頭痛。頭痛雖然不是大病,也不致命,但是發作起來,卻造成我生活上很大的困擾,尤其是在上班時,就一定要請假休息。沒想到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大約一年後,我忽然想到偏頭痛好像好久沒發作了,一直到現在只有1~2 次出現眼睛的預兆,但是卻完全不需要再吃止痛藥,當然頭痛症狀更沒再發生,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分享我在工作上的改變:回想自己會想當公務員,就是想要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然而進到勞保局以來,工作量一直很大,常一早就有忙不完的案件待審核,還要接民眾諮詢、追蹤案件進度及永遠接不完的抱怨電話,往往一抬頭就發現已經是中午,即便再努力做,依然常需要加班,或利用假日來處理案件。但就在入門後,只是透過簡單依教奉行,發現工作案件量一樣多,但複雜的案件卻減少了,就算偶爾遇到難纏的民眾,我也能心安心定面對輕鬆解決。就在三個月前,我轉調到新的部門,離開工作20年熟悉的業務單位,雖然一開始需要重新學習,可是我卻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知道這是  師父要給我的歷練,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
 
現在的我負責全局的保費收入,每天面對的是滿滿的數字及報表,而且還有時效性,以前老是迷糊、不仔細、常落東落西的我,沒想到就在依教奉行後,現在卻總能在靜與定中來完成,這是以前的我怎麼也做不到的!原來工作融入禪行,竟是如此的美好,原來只要我願意,真的沒有行不行、能不能。現在的我不僅可以準時下班,也讓我能準時參加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及護持任務,感恩  師父!讓我現在每天都可以過得很法喜自在。入門前的我,人生真的沒有方向,日子只能過一天算一天。因此安排許多活動來充實生活,自以為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然而就在入門後回首一望,發現原來以前的自己只是安排許多活動,來填補內心的不安不定造成的空虛。此外在我聽懂佛理才明瞭,原來真正的心安心定,是讓靈性能在此生跟隨大成就明師,踏上回到如來上帝的家的路。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今生我們能得遇大成就明師,絕非轉角遇到愛。在此,我也要鼓勵所有的師兄師姐,珍惜得遇大成就明師的殊勝佛緣,從試著相信,願意依教奉行開始,打開心門接受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引領及教導,開悟突破,相信未來的您也一定會有屬於您說不完的心得與見證。
 
最後紋華要向  師父發願,邀請師兄姐與我一同合十。佛弟子張紋華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要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真心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以  師願為己願,不斷開悟突破,時時懺悔覺知及交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紋華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