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提升,讓我帶領團隊創下公司最短時間達到最高營收目標

對媽媽幾十年的怨懟被 師父抽離,感恩 師父讓景勝跟媽媽的心更靠近

(台南)楊景勝

2019-12-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景勝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2015年入門後的禪行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景勝入門的契機,是因為太太雅惠師姐不管遇到任何問題,都喜歡在網路上尋求命理老師的解答,當時景勝的工作一直有狀況,命理老師建議太太師姐跟我說一定要修行!景勝當時因工作不順,沒有想太多就直接入門了;後來夫妻依教奉行開悟後,也不再執著相信命理老師,而是了悟生命真實義,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景勝個性很急,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電話一接起來,對方講超過三句話沒講到重點,就會顯得不耐煩而直接回應對方:「講重點。」交待同事的事只要發現一件沒做好,就會開始否定他後面所做的事,更會不自覺酸言酸語,內心常想:「代誌這簡單,你哪耶攏袂曉。」景勝看不過去就會接手來做,心裡卻埋怨有做不完的事,最後的結果,同事不是調職就是離職,工作就一直在這樣的軌道裡不斷輪迴。原本面對人生低潮想要離開工作20年的職場,心裡非常徬徨。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隔天景勝關心同樣想離職的同事,卻從嘴裡告訴同事不管到那裡工作不都一樣嗎?想想公司的薪資、福利制度都比同業來得好,每年還會舉辦員工旅遊,剎那間心裡明白那是 師父要對景勝說的話, 師父真的是真佛、是大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只是簡單依教奉行,景勝現在面對工作壓力,心很安定,可以清楚傳達彼此的想法。面對同事在工作上出錯,現在的我可以很有智慧告訴他:「沒關係有問題我們一起面對處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景勝不用面對職場轉換卻得以重生,2017年重回工地擔任主管職,2018年帶領團隊創下公司最短時間內,達到最高營收目標,感恩 師父的引領,讓景勝得以提升工作格局,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公司更在年會上表揚團隊及個人的優異表現,景勝心中明白,憑著過往自己的努力是不可能達成這樣的成績,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在家庭方面,感恩 師父讓景勝看見媽媽對我的愛,從小媽媽必須為了這個家早出晚歸的賺錢,需要額外金援時,還要我打電話周旋在媽媽的男朋友之間,心裡對母親充滿怨懟。因此,國中畢業就選擇踏入社會,只想逃避這個扭曲的家。家裡三個兄弟只有我留在台灣照顧媽媽的生活起居,每次對媽媽關心及對話總是被曲解,越是想澄清,越是讓大家心裡都不開心,真的是金正細做尬流汗,乎郎嫌尬流濫。感恩 師父!這樣的共業,就在來到 師父座下有了改變。入門後三個月一如往常地關心媽媽生活起居,媽媽突然對我說:「我好喜歡跟現在的你講話。」景勝心裡瞬間湧上一股暖流,這是母子間40多年來從來沒有過的對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弟子心中的苦,讓景勝能感受到媽媽言語中對我的愛與關心,幾十年來對媽媽的怨懟就這樣被抽離,感恩 師父讓景勝跟媽媽的心更靠近,現在我會陪著太太師姐一起上市場為媽媽買菜、買魚,感覺好幸福。
 
景勝的工作是做水電工程管理,假日幾乎沒有休息的機會,內心想補償家人,所以一有空就會開車載家人出遊。入門前的太太師姐會因為我沒做好路線規劃安排,內心感到徨恐而與我起口角,景勝內心想不懂跟另一半出門,即使是不認識路也只是會晚點回家,內心想甘共挖欸載哩去賣,就這樣每次都是快快樂樂出門,一肚子氣回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依教奉行過程中,慈悲的 師父安住師姐的心,現在我們出遊行程若突然改變也可以很安定、自在。入門前,夫妻倆只要談論生活上的瑣事,常會吵起嘴來,師姐甚至會說:「哩系查頭,歸棄阮倆欸離離欸,呷老毋知按怎尬哩逗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依教奉行過程中, 師父打開弟子的慈悲心,從只會講道理轉而能同理對方,溝通彼此想法,夫妻間常法喜的分享生活中的禪行體悟,無比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渡化。
 
接著,分享孩子入門禪行的改變:大兒子師兄經常與我們談起指導教授會刁難碩士生的口試,有次更與我們談起想換實驗室及指導教授這件事。我語重心長地告訴他身為父親能幫你的很有限,你要依教奉行,相信 師父會做最好的安排,當下鼓勵師兄安排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一個多月後,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兒子竟打電話回來告訴我們,學校要求教授給碩士生選擇轉實驗室的機會,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圓滿弟子的願。小兒子師兄對未來比較沒有主見,功課也都維持在及格邊緣,景勝因擔心孩子課業,自己常當起糾察隊與他摃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兄入門後依教奉行、融入共心會所,也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無比感恩 師父不斷提升孩子的格局,更在大四那年 師父妙轉他從屏科大機械系推甄上高雄醫學院口腔衛生學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讓我得以卸下與孩子之間對立的心牆。
 
入門前,面對家人、同事明明是關心對方,卻常不小心傷害彼此,開悟後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被業力所束縛,認假為真,隨業受報,唯有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習氣就被轉動,以假證真,開啟如來智慧,才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一開始景勝只是簡單想護持 師父住世弘法,讓更多有佛緣的眾生能有機會入佛門,而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不久後工作調整,薪資調降,但景勝護持的心從沒有改變過。入門第二年家裡經濟較拮据,過年前算完孩子註冊費、長輩紅包及必要開銷,已沒有預算可以安排帶家人外出走走,心想今年過年待在家裡就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妙轉弟子獲得公司成立25年以來最大額的奬金25萬元,景勝無法相信平常連發票200 元都沒中過的我,竟然可以這麼幸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要的只是弟子的那顆心。鼓勵今天入門的師姐師兄,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見證 師父慈悲真愛,明白此生所為何來,相信你們也會有滿滿的收獲與體悟。
 
佛弟子楊景勝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將身口意全然交付,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楊景勝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