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傲慢的高牆 真心面對過往荒唐 向家人懺悔

開啟智慧 工作事半功倍 四個月完成半年業績,九個月完成全年業績

(三重)陳建宏

2019-09-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給建宏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陳建宏入門三年多,育有三名子女。三年前接引人是我的太太林淑惠師姐。入門前接觸過很多的宗教,為了孩子的身體健康曾經唸經3年。最常去算命,希望生活、工作、婚姻都算順利。
 
   2011年我與結婚11年的太太提出了離婚請求,因為我外遇。而我的選擇竟然是放棄原有的婚姻及孩子。我把所有的婚姻上的問題全怪罪在太太身上,原以為用糖衣包裹的謊言,就能蒙蔽了自己的良心。我背棄了一路支持我太太,陷入了一場婚姻的巨變。三年的時間很少與孩子相處,因為我離家,有兩年的時間住在外面 ,只為了一個可笑的自尊心,我不僅傷害我的家人,更錯過了孩子成長黃金期。
 
   後來在太太、孩子聲聲的呼喚下,我回家了。回家後,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想要好好工作,用金錢物質彌補家人。即便如此, 仍然常在惡夢中驚醒,夢中看見太太師姐怨恨的眼神,深藏在內心的罪惡感就像揮之不去的夢靨。內心不僅沒有得到安定,生命也沒有因此而改變。
 
   沒有 師父的眾生真的只能在業力的摧殘中載浮載沉。2016年,大女兒當時唸國一非常叛逆, 精神也出了狀況,以往我只會用咆哮、謾罵的方式教育她,但這時身為父親的我,卻束手無策。回想父母親在我婚姻發生問題時也束手無策,只能為我不斷流淚……。感恩 師父慈悲,感恩千手千眼辰芳師姐慈悲接引太太淑惠師姐入門,淑惠入門後, 女兒病況改善了。對女兒而言,他的病況在因果業力的摧殘下也恍如夢一場,但儘管如此,當時我並不相信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
 
   至於我怎麼會入門呢?說坦白話,我完全是因為對太太淑惠師姐的愧疚,剛開始當她不停的跟我分享共心會所的所見所聞,我非但沒有理她,甚至很無明的跟他爭辯,其實我只是愛辯,也自覺比她有慧根。所以當她邀約我聽分享會時,我只是想應付她一下,心想反正是聽分享會,聽完再跟她說考慮看看。但沒想到分享會一開始播放佛曲跟影片,我的眼淚就潰堤了,當時我就決定要入門。入門當天,在老師帶禪定時,我很無明,閉上雙眼後,向 師父說:「師父! 如果你真的那麼厲害,讓我看一下祢。」在緊閉的雙眼前出現了黃中透白的光,就像太陽光一樣,好亮好亮! 隱約看到有一雙手就在我的雙頰,好熱好熱,我緊張的道歉不敢張開雙眼,直到禪定圓滿。
 
    入門後,有天開車的途中,聽著頌如來佛曲......「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時,眼淚直流,於是把車停在路邊,嚎啕大哭,待心情平復後,打了電話向母親懺悔,懺悔這些年我的荒唐讓她傷心難過。母親說: 你們一家平安,夫妻和樂就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真心向父母親懺悔,圓滿我對父母親的愧疚。
 
開啟智慧-工作業績達標
   我從事外商藥廠業務工作,收入還不錯,工作帶給我十足的成就感,也讓我可以維持一家5口的溫飽及生活所需。帶著對家人的愧疚,我工作非常投入,連續幾年業績一直成長。入門之後業績更是驚人,四個月完成半年業績,九個月完成全年的業績,我很清楚這不僅僅只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是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事半功倍。   
 
夫妻健康被 師父圓滿了
   入門後不久,公司的健康檢查報告出爐,我除了名字是黑字,其他都是紅字,…晚上回家看著熟睡的孩子們,不禁掉下眼淚。想想我執著追求的工作成就和獎金,在這一刻卻沒有任何喜悅。突然明白老師常說的,人身法船很重要,也明白人汲汲營營追求的一切, 都是空。
 
   同年年底,淑惠師姐因為腰椎滑脫超過30%,必須接受手術治療。醫生表示,任何手術都有風險。我問淑惠師姐,妳難道都不擔心嗎? 她淡淡的回我,師兄要全然交付,要相信 師父! 我都不擔心了,你擔心甚麼? 手術當天,原本預計四個小時的手術,眼看已經超過5個小時,我心裡開始不安不定,我雙手合十,向 師父請願。手術後隔天,淑惠師姐穿上背架,就可以下床走路了。我內心除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沒有其他語言能表達我的感恩。
 
建宏個性變溫和無明,傲慢習氣被 師父妙轉了
 
   入門後有一天, 我跟一個重要的客戶發生了衝突,她一直數落我種種的錯誤,以前的我會很緊張,想著如何找理由、找藉口解釋。但當時我心中沒有任何的不開心,只是不斷跟客戶道謝,因為他是真心關心我,才會跟我提出問題。那一刻我很開心,原來 師父安住我的心,我改變了! 以往在溝通上總是急,聽不懂對方的重點,現在有 師父給的如來智,溝通上變得圓融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曾經有一次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起了很大負面,揹起包包就要離開,正當中場休息想使用廁所後就閃人,竟然在洗手間遇見我的好朋友老同事郭師兄,兩人看見對方的一句話:「你怎麼在這裡? 」 開心無比! 感恩 師父 慈悲示現,讓無明弟子沒有因傲慢而離開 師父親帶的殊勝法會,現在想起真的很懺悔!
  
護持弘法護持金體會
   我對金錢並不執著,認為使用者付費,入門當時每週到共心會所2次,一個月會到會所8次,我想, 吹冷氣也要錢吧! 沒想太多就護持弘法護持金。我只是一顆簡單單純的心,全力以赴。而因工作的表現老闆升遷我,在當年的收入增加了50萬。現在我明白共心會所是弟子的需要,我很感恩早期入門的師兄師姐,對弘法護持金無私的護持,我才有舒適的會所禪行。鼓勵師兄師姐,經濟許可也一起來護持弘法護持金。
 
佛弟子陳建宏真心向妙禪如來發願,願用最單純的真心,全力以赴,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建宏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