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佛利眾的道路,這才是永生的路

隨時都在引領弟子於行住坐臥中

(台南)周翠娥

2019-10-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及入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與體悟。
 
    我是周翠娥, 2013年3月6日老公同學的妹妹約見面,當時會所的師姐護持她要與翠娥慈悲分享,但在接引人的眼中,翠娥是一個凡事靠自己,不相信任何宗教,頭殼很硬、很鐵齒,因而跟師姐說不要跟翠娥開口,擔心會碰釘子。現在回想,我確實是那種凡事只靠自己,強悍不認輸,且有「牛稠內惡牛母、腦袋硬邦邦、鐵齒銅牙槽」(台語)的習氣。而當時會所師姐陪著接引人,很堅定地跟我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體悟與美好。回到家,面對先生的大姐,剛好負氣回娘家,心情沮喪、想離婚,她結婚20多年來不曾離家,我很努力勸她,但她都聽不進去。很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當時我見她的苦很不忍,突來一念:「或許這個法門能幫助她」,於是邀約她一起去。大姐在入門當天的會後分享,共心會所的寧靜祥和,讓她感覺很好,很為她高興。但無明的我卻在心裡盤算著,凡事靠自己的我根本不需要修行,等她穩定了,我再離開。很懺悔當時什麼都不懂的我,禪行的心態不正確,為滿足要見 師父的好奇心,主動天天禪定,週週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共心禪行教導會。第一次見到 師父覺得很親切,像是家人。很懺悔當時見過 師父後,無明的我已經滿足好奇心,開始禪定不紮實,想禪定才禪定,禪行也開始2266。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未放棄弟子,輔導組同修常常打電話關心我,一開始沒接到電話,也不會回覆,連訊息也都選擇不讀,但千手千眼們仍不間斷持續地護持,讓我感動而願意繼續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還不相信 師父的時候,就慈悲給予弟子心安心定的禮物,雖體悟到 師父的慈愛,然而生活平順,沒有同修般見證被 師父救贖的奇蹟,被 師父提升的我,仍無明傲慢得不知不覺,直到大兒子跟我說:「媽媽妳脾氣變好了耶!」我懷疑地答:「有嗎?」大兒子繼續說「以前要是我們惹妳生氣,妳就劈哩啪啦罵人,幾乎要黏在牆上,現在卻會好好跟我們說」。之後描述給我好姐妹聽,她們還補一句說:「黏在牆上要摳三天,才摳得下來」。還有一次我們家弟弟,基於好玩把膨脹的石灰乾燥劑打爆撒了一地,我竟心安心定地說:「去拿掃把跟拖把來處理」大兒子大叫:「弟弟趕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沒罵人!」原來神經大條的我,改變於不知不覺中,卻不自知。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行的機會,可以爭取加入護法組,在護持過程中會主動觀察進場、離場同修是否需要協助,主動詢問組長哪個點位需要護持,主動爭取補位,從中體會是 師父要調整翠娥「凡事有人擋前面,天塌下來有高個子擋」的老二哲學習氣,並把格局拉高,可以更有溫度、更細膩關心周遭的人、事、物!這樣的轉變,讓認識較久的親友同事們,都說我不一樣了。連先生都說 師父很厲害!可以把他那恰北北的老婆變溫柔,不再是過去那個為孩子教養問題、婆媳問題,關起房門就找他大吵一架的彪悍妻子,而且現在帶婆婆回診,還會主動牽婆婆過馬路,這是過去的我做不到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感恩 師父把我的脾氣暴躁、易怒、神經大條種種習氣抽走,化解心中的恩怨情仇,更讓我脫胎換骨。
 
    感恩 師父賜予弟子接引利他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願意融入共心會所,聽懂佛理,明白此生所為何來,開悟後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 師父是真佛!更明白禪行不能自私,我開始跟親友分享我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及入到 師父座下的種種美好與體悟,真心希望讓親友也跟我一樣收到 師父滿滿的愛。今年3月搭電梯遇到一位不認識的長輩入電梯,電梯中只有我跟她,她一看我,一直誇我很美、很善良,是拜哪個菩薩?我詢問她:「您看得到?」她說:「是!妳身邊有尊很厲害的佛菩薩!」我回答她:「我的 師父是 妙禪如來!」當時好感動,我才動念要接引一樓的守衛大哥, 師父就如實地在身旁護持著弟子,更懺悔還需一位陌生人提醒 師父隨時都在引領弟子於行住坐臥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拜訪客戶的同時,分享接引傳福音比談保險還開心,講述入門後的改變,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甚至遇到對本門錯誤認知的,都會給予訊息的導正,而客戶朋友見到我的呈現,都非常肯定 師父與本門,翠娥明白 師父要帶領我們的,是要成佛利眾的道路,這才是永生的路。
 
    接著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早期在華醫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一次天氣很熱,師資佈達 師父在即將抵達的途中,請同修們務必多補充水份,保持心安心定等候大佛到來,突然覺得好感動, 師父心心念念的都是弟子,慈悲的 師父更是用生命全力以赴在愛弟子,翠娥體會到 師父好辛苦,跟我們非親非故,卻不論炎夏酷暑或寒冬,仍週週辛苦南下親帶弟子,以及 師父親帶大法會的場地,是透過租借而來,千手千眼們共心護持法會的場地。因此,翠娥發願,願意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慈悲將有限的人間財轉為利益眾生的無量法財,因弟子想利益眾生的那顆心而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因而接到更多蛋糕訂單,做到更多保險業績,是 師父讓弟子明白,再多的財富名利都帶不走,只有修行的境界帶得走。
 
    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既然來了,請大家一定要親自體會、親自實證看看 師父要送您怎麼樣的生命大禮,需要您自己去體悟見證,您值得讓自己更好。
 
    佛弟子周翠娥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一心不二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大法器,願以 師願為己願,慈悲心慈悲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周翠娥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