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我們全家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那是一種不擔心的幸福

我的身體狀況及妥瑞氏症兒子症狀大幅改善,先生也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

(桃園)葉春杏

2019-12-11


 我叫葉春杏,目前任職於中山國小,擔任高年級的音樂老師,來到 師父座下已經八年多了。八年多前接到屏東叔叔佳泳師兄的一通電話,說要送給我一份人生中的大禮,他說他的二度中風是 師父救的。雖然我百般的不願意,但怕叔叔生氣萬一三度中風就慘了,於是答應參加分享會。分享會的氣氛很好,磁場也很好,師兄姐臉上愉悅的笑容讓我卸下了心防,主談人秀菁師姐說只要我們肯依教奉行, 師父會把金剛弟子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想來試試看。入門後並沒有多想,心想 師父就是 師父,弟子就是弟子,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弟子照做就對了。很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佛,依教奉行後,我們全家都跳脫了命運定調的軌道,那是一種不擔心的幸福。
 
 我有三個孩子,其中老二很特別,生下來的前三年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大哭小哭不斷,在他一歲半時還發生了一件蠻靈異的事情。記得那天在睡午覺、但他的身體卻謄空彈跳,當時的疑惑入門之後才有了解答,原來是外靈侵入他的身體,並不是他真正的自己。滿三歲時命理師做了一個香包(花了一萬二)讓他從此好睡,但妥瑞氏症的症狀卻慢慢出現,剛開始是眨眼睛,接下來是清喉嚨的咳嗽聲,慢慢變成每分每秒的叫聲加上手部扭曲的動作,我們家每天都很吵,我也只能陪孩子去運動場還要忍受別人的異樣眼光。到了六年級孩子的身體出現問題,他開始每天頭痛,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泡澡,吃減輕疼痛的苦藥丸(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國一時心臟、腎臟也出現問題,醫生說心跳五十二是一顆很好的運動員心臟,但孩子連爬樓梯都會喘,尿液也不正常,馬桶滿滿都是泡泡和雜質、浮游物,馬桶要沖三遍才會乾淨,可是醫生檢查不出原因、只叫我們持續追蹤,往後孩子很容易生病,感冒還會有中風的現象,身體很虛弱。
 
 當然我們什麼醫生都看過,西醫說妥瑞氏症,腦部異常放電是不明原因,目前無藥可醫;中醫說這孩子全身氣脈堵塞,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調理但效果有限;命理師說孩子隨時都可能被帶走,宮廟說這孩子命格短要接天命做乩童;孩子也曾經一個人南下高雄找一位師姑灌氣,但回到北部氣脈又堵回去了。我們花了很多錢,數得到的一百萬,數不到的不知道有多少,看著孩子一天天的虛弱、凋零,我們卻一點辦法也沒有,同時我也懷疑自己有憂鬱症的傾向。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夫妻倆依教奉行兩個多月後,無意間發現孩子的身體改變了(當時兒子俞劭還沒入門),那年秋冬感冒只有三次,而且每次感冒只看一次小兒科就好了,當時覺得 師父說的是真的,孩子的身體也受到 師父的妙轉與保護,他们的身體都變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經過特別的請示, 師父非常的慈悲,半年後讓我們接引兒子入門。法會力量很大、持金剛蓮花印時他的手掌是合不起來的,全身從頭痛到腳、腳還痛到抽筋呢!孩子問我很痛可不可以下座,一般父母看到孩子那麼痛、一定會帶孩子離開,但我知道這是 師父渡化妙轉的力量,只是堅定的告訴孩子要忍耐。往後孩子只要禪定頭就會痛,下座就好了,這種情形持續了三個多禮拜。有一天孩子突然說他的腦袋通了、記憶力變好了,這時成績也突飛猛進,因為靈性的安定、妥瑞氏的症狀也減輕很多,至少孩子不再自卑,高一高二還是熱音社的主唱、也是科裡的籃球隊員,目前也已經大學畢業了。記得大一時孩子曾發生一件事情,學校群組裡傳著一個貼文,內容是描述校內有人以歧視的心態刻意模仿孩子妥瑞氏症的症狀,而留言撻伐的人很多,對方班導出來道歉,學校也出面關心,約談輔導兒子兩個鐘頭,當時聽到這件事情心裡很自責,怎麼是孩子獨立在面對承擔;可是兒子分享,他並不覺得是傷害,因為那些批評、冷言冷語、嘲弄都不會影響他,他聽懂 師父開示的佛理,了解這些都是業力,每個人引爆點不同,只要依教奉行,就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有 師父的引領並且把孩子保護得好好的,真的很感恩,這不是我們父母多努力就能辦到的。
 
 來到 師父座下前我有十五年的坐骨神經痛、會痛到無法成眠,還有嚴重的鼻塞過敏性鼻炎,夏天是沒辦法吹冷氣的,這些依教奉行四個月後好像都不見了,只是在濕度很大的時候偶而發作過, 師父也開啟了我的如來智慧,面對學生總是能找到解決的方法,當別的老師在抱怨時,我卻沒有任何困擾,教書變愉快了,記得在一次老師們的場地協調會議中,觀 師父住位,很自然的想到協調方法,幫校長解決了難題,也化解了一場衝突。今年合唱比賽我們輕輕鬆鬆就拿到優等晉級全國賽,扎實的依教奉行,人變清靜了,心思敏捷,很容易就聽出孩子學習的方向在哪裡,不像以前、下課中午時間都要練習,弄得自己筋疲力盡,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事半功倍,我感覺整個格局都被提升了,在學校更是受人尊敬的前輩(教書三十二年)。而先生朝隆師兄長年受低層靈性干擾也徹底得到解決,我不再擔心他的車關問題,頭部氣脈不通的暈眩也不藥而癒,校長的壓力其實很大,學校的校務經營也透過扎實的依教奉行而得到 師父的妙轉渡化,整體校務向上提升,真的應驗了:禪行擺第一,一切都將隨順圓滿。
 
 很感恩 師父,如果當初要不是我的叔叔佳泳師兄把我接引入門,我現在會是如何呢?我可能是患有憂鬱症的母親,也可能是常帶著孩子跑醫院的媽媽,我先生還是那位每到中午就抱著頭閉著眼睛被頭暈目眩症狀所苦的無明眾生,而兒子會是充滿陽光與自信的大男孩?還是早已離開人間了?
 
 正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都希望這本經越念越好不是嗎?原來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依教奉行、不斷的開悟,全家就能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我要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感恩 妙禪師父住世弘揚如來正法,佛弟子葉春杏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春杏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