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面對與家人的對立,家人也得到 師父慈悲護佑

母親子宮肌瘤縮小,父親從鬼門關救回三次,寶寶心臟破洞奇蹟似長好

(鳳山)江佳薇

2019-12-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江佳薇,入門至今六年多。接引人是我的妹妹,有天看到她穿了件紫色的禪服,還說跟一位 師父在禪行,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從小我們並沒有修行經驗,頂多拿香對拜,當她跟我分享同修的心得見證、禪行週報、佛曲,這一切讓我十分好奇決定入門來看看。

 

第一次看見 師父的法相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老師說,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照著做,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改變及體悟!那時我心裡充滿著不相信,但覺得試了沒有損失,就帶著懷疑和好奇留了下來。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見到 師父的那一刻,心裡面莫名的感動, 師父所有的開示,就像是對我的別教一樣,不知為何,眼淚一直掉,停不下來,好像心裡累積許久的委屈、傷心難過  師父都知道一樣,隨著眼淚在這場法會中都被  師父帶走了,覺得好輕鬆也好法喜, 師父的力量真不可思議!

 

有一次聽到妹妹跟大家分享,當她開始願意依教奉行之後,原本很嚴重的生理痛,在短短的半年內改善了,從剛開始以為是巧合,到後來發現自己真的不再受生理痛的折磨,原本一直覺得沒什麼改變的我,看到家人改變了,也決定打開心門紮實依教奉行,除了開始接引利他外,也加入了共心會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一個多月之後,自己真的開悟了,也不一樣了。

 

入門前的我,是一個負面容易鑽牛角尖的人,入門後第一個發現我不一樣的是我大學同學,在一次聚餐時同學突然說:佳薇妳變得不太一樣,感覺變得正向又樂觀,反而不像以前不停的在抱怨倒垃圾,反而是分享禪行!

 

連過去睡眠品質很不好,難以入睡,或是睡到半夜被惡夢驚醒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卻在入門之後不再失眠,不再被惡夢驚醒,好感恩  師父,能一覺到天亮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無比感恩  師父,讓佳薇不再自卑沒有自信,能心安心定以智慧來圓滿生活中所有的人事物,我清楚的知道這一切是因為 師父慈悲的提升,原來依教奉行照著做,就能有如此美好的轉變。

 

我生長在一個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家中有四個小孩,我排行老二,家庭並不富裕,從小常常看見爸媽為了錢爭吵,再加上爸爸非常大男人,而且重男輕女,脾氣也暴躁到極點,家裡的每一個人都要聽他的,常常不順他的意,就會換來一頓大罵。

 

因此,從小就很害怕也不願意和爸爸相處,漸漸地長大後,在心裡開始討厭爸爸,也埋怨自己為何會生長在這樣的家庭。因此,越來越少和爸爸說話,也討厭和他待在同一個空間裡,每天想要趕快長大,希望能逃離這樣的家庭。

 

在入到  師父座下開了悟後才終於明白,原來這些都是業,明明應該要相愛的家人,都因為業力個性的束縛而身不由己。感恩 師父的引領,就在我願意開始依教奉行照著做,和家人之間的矛盾關係,漸漸的被 師父圓滿了。

 

記得有一次,好久沒有大吵的爸媽,居然吵到要離婚,某天晚上鮮少跟我互動的爸爸,突然傳了訊息給我,問我覺得他們吵架是他的錯嗎?我清楚知道,是 師父引領我要去面對了。

 

在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鼓起勇氣跟爸爸溝通,即使過程中他依然非常生氣,表情凶狠,但是這一次我卻沒有太多害怕,反而溝通中爸爸竟然慢慢冷靜下來了,我知道 師父一直都在陪著我面對爸爸。這一個多小時的談話,應該超過我這輩子跟爸爸講過的所有話了。

 

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因為自己的傲慢與執著,才讓爸爸變得孤單與不安,看不見爸爸對這個家是如此辛苦付出,也讓我體會到,爸爸是愛我們的,只是選擇用他的方式來愛我們。如同 師父的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

 

感恩 師父把我對爸爸,以及這個家多年來的埋怨都帶走了!感恩 師父!妙轉了家庭的共業,在 師父的眼中,不論男女老幼貧富貴賤,每一個人都是平等沒有分別的,因為有了 師父的引領,讓我更懂得感恩生育我的父母,而我也開始學會如何更愛自己以及身邊的人。

 

我的媽媽,在我入門沒多久也來到 師父座下。過去因為子宮肌瘤,導致每個月生理期總是會大量出血,還造成了嚴重的貧血,醫生建議她開刀拿掉子宮,但是媽媽不敢接受開刀,因此暫時先以藥物控制,可是藥物產生的副作用讓她很不舒服,也因此有幾個月都沒有持續服藥。

 

就在媽媽願意開始依教奉行的半年之後,在一次的回診檢查中,醫生說媽媽子宮內的肌瘤變小了,而且血紅素也從原本的八回升至正常值十二,還問媽媽這半年內是不是有去別間醫院治療,而在這半年內媽媽因為害怕開刀,所以一直都沒有再去其他醫院接受任何的治療。我們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媽媽免於承受開刀之苦,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不僅是已經入門的媽媽被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慈悲的 師父也護佑著我未入門的爸爸,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了三次!去年一整年,爸爸連續三次因為急性心肌梗塞,而被送進醫院急救,每一次都非常嚴重,一次又一次的看著爸爸在急診室被急救,因為吸不到空氣一直痛苦掙扎著,當回想起這些畫面時,就好像昨天才剛發生。

 

經歷了一整年進出醫院的過程,體會到生命真的好脆弱,當業力現前,我們真的好渺小,無法為家人承受任何一丁點苦難,無能為力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陪伴,深深的跟 師父懺悔,懺悔我們真的行得太慢了!

 

感恩 師父慈悲的救渡,讓爸爸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發病、急救後,每一次都能順利的出院。而且,原本有三十幾年菸癮的爸爸,不論過去的我們怎麼苦勸,要爸爸戒菸都沒有用,就在這次大病之後,爸爸終於不再抽菸了。我們清楚的知道,爸爸的生命是 師父給的,是 師父救回來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姐姐在今年六月份終於入門了。她的工作是上大夜班,平時我們很少有機會能碰到面,每一次的分享,她總是以沒時間或不需要來拒絕我們。一直到今年四月份,姐姐因為擔心肚子裡寶寶的健康狀況,而開始願意聽佛曲,也填下報名表願意在坐完月子之後來入門。

 

寶寶出生後,因為是早產兒,一開始還無法自主呼吸住進加護病房,醫生評估可能會有癲癇的症狀,而且心臟還照出有二個破洞,聽到醫生的診斷結果,還在坐月子的姐姐每天以淚洗面,甚至還要常跑醫院陪著寶寶做各項檢查。

 

在這過程中,我們鼓勵她每天聽佛曲,也跟她分享心得見證,要相信 師父。無比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就在姐姐跟姐夫入門之後,他們試著每天禪定,安排時間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幾週後,寶寶的檢查報告出來了,確定寶寶沒有癲癇的問題,讓我們全家人都鬆了一口氣。

 

就在最近一次的回診檢查,醫生說寶寶心臟的破洞,其中有一個較嚴重的竟然已經長好了,剩下另一個小洞之後也會慢慢長好,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此時此刻沒有什麼比健康還要重要的了!

 

而就在我願意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半年後,鳳山共心會所成立了,我們家到會所的距離走路不到五分鐘,離家近了,媽媽開始加入護持團隊護持,我們也更融入共心會所及輔導組,自己也在一次又一次更願意的過程中不斷的開悟提升。

 

不僅在工作上能夠遇到賞識我的老闆,以及好相處的同事,對於自己過去從沒接觸過,以及不熟悉的工作內容也都能智慧圓滿,我清楚的知道,這所有的一切都因為有 師父的引領,也更深刻的體會到 師父所開示的,靈性位階決勝負!護持弘法護持金看似是我們在付出,其實 師父要的只是我們願意的心而已,過程中都已經把最好的妙轉給我們了。

 

還沒入門前的我,對人生充滿困惑,感恩此生能遇見大成就明師,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真實義此生所為何來!原來,我們都值得擁有更好的自己。在此,鼓勵所有的同修,不論現在的您是否開始相信,我們都是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而被 師父找回來的,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與把握此生能夠擁有人身、得遇明師的機會,紮實依教奉行照著做,必然會看見最美好的自己。

 

佛弟子江佳薇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全然臣服,成為 師父透明無我可大用的法器,全力以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大家

佳薇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