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懂得珍惜自己,不再需要靠熬夜抽菸喝酒狂歡來發洩心中的壓力!

開悟命運軌道提升,工作事半功倍,家庭氣氛變和諧

(鳳山)林鈺珊

2019-09-10


  感恩  師父,讓鈺珊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林鈺珊,目前從事行銷企劃工作,感恩同事瑋丹師姐的慈悲接引。當時其他同事都會私下警告我:要小心瑋丹,她會一直和你分享她的 師父。感恩師姐的堅定,還約了建呈師兄一起接引我。分享會的影片中,看見 師父不斷為弟子們妙轉渡化的畫面,當下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而主持的師姐說: 師父如實保護依教奉行弟子及他的家人,並無條件渡化大願大行弟子的累世歷代祖先、子孫以及女生的嬰靈。這句話深深地牽動著我的心,因為家對鈺珊而言,一直像個沈重的包袱,拿不起又放不下。因此,雖然什麼也不明白,還是決定就先試試看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一顆想要改變的心,鈺珊一入門就願意依教奉行,第一天就跟弟弟分享邀約。一方面也擔心自己被騙,所以就希望從小就比自己聰明的弟弟一起來幫忙鑑定。而弟弟也非常有佛緣,願意來試試看,就在接引弟弟入門當天鈺珊回家禪定時,明顯感受到一股很溫暖的暖流,注入了心窩。剛入門的我,因為實在是太想快點改變了,所以就算在台北常常加班到晚上12點,一樣每週一定會依教奉行好好禪定、安排參加一場共心會及一場教導會,也一直在接引身邊的親友,因為聽懂教導會上老師開示的,家人之間就像一串肉粽綁在一起,一個人入門就只有一個被提升上去,但越多人願意一起入門依教奉行,師父的轉動就更快!沒想到就在簡單照做時  師父慈悲的妙轉就一一示現了!
 
  先從身體改變開始分享,入門以前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的偏頭痛、因為跳啦啦隊膝蓋受傷後變成天氣預報的膝蓋風濕、還有常把節食當減肥、抽煙、喝酒的壞習慣導致常常胃食道逆流、還有莫名胸悶心悸…等症狀,也都在入門依教奉行不到半年的時間,居然都不藥而癒了,這些小毛病入門以前時好時壞,也沒有去看醫生就這樣忍著也就忍了10幾年,是一直到某天開悟時發現它不會再影響我的生活,而發出了感恩讚歎 師父的心。鈺珊入門開悟了解人身法船的難得珍貴後,熬夜、抽菸、喝酒的壞習慣,從此再也不需要了!以前並非沒有想要戒菸過,但是從一天三包變成一天一包,6毫克抽到1毫克,但就是怎樣也戒不掉,就在入門9個月後的某一天,因為真心懺悔自己一直放縱傷害自己的身體,居然神奇的發現菸抽起來超級噁心,感恩 師父!自從那次之後連碰都不想再碰了!
 
  感恩偉大慈悲的 師父妙轉鈺珊最放不下的家庭問題,入門前鈺珊家裡是千萬富翁,但卻是負債2次2000多萬的千萬「負」翁,因為錢的問題家裡總是每天吵吵鬧鬧,因為是唯一有經濟能力的長女,所以畢業後選擇遠離家裡留在台中兼了3份工作,每天只睡一個小時,幫家人一起償還每個月高達10幾萬的負債,只為了保住我唯一的家,但在面對業力時我們真的很渺小,用盡所有的努力,最後只換來房子順利賣掉了,但父母也離了婚,更可悲的是離婚後的他們各自租了房子,卻沒有一個人為我留一間房,我當時是真的沒有家可以回去了。
 
  鈺珊因為家裡的經濟狀況,其實對父母有著很深層的怨懟,就在某次共心中聽到一位媽媽師姐說:如果不是真的逼不得已,父母也不會和小孩子開口要錢,說真的很傷自尊心。鈺珊聽到後很震驚、很懺悔,因為過去在賺錢幫家裡還債時,從沒有體會過父母的心情,只是一味的怨懟,甚至一副我才有資格大聲說話的態度對待家人。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傲慢的自己。決定主動打電話關心媽媽,並告訴她,領薪水後就會匯錢給她,不要擔心。
 
  師父都知道弟子最需要的,感恩 師父把離婚後孤單的爸爸照顧得好好的。感恩靖瑜師姐的慈悲接引爸爸入門,  師父透過爸爸願意扎實依教奉行,讓爸爸有機會重業輕償,去年的父親節,接到來電說爸爸昨天半夜起床上廁所時突然暈倒,當天晚上送去急診,但醫生檢查結果卻一切正常,只有鼻梁骨撞到有些微的撞傷,傷勢也很快的復原了,後來聽爸爸說才知道,原來他剛出生時心臟就不太好,是靠著打強心針才能活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從沒想過強壯如牛的爸爸有一天會突然倒下,但發生狀況時我們做為子女的根本也無能為力,只有 師父!才能夠慈悲渡化眾生弟子的業力。
 
  最後跟大家分享工作上的轉變,感恩 師父!開啟了鈺珊的智慧,運用在工作上,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面對工作的挑戰不用再靠加班,依然可以好好的依教奉行,非本科系的我對行銷企劃根本一竅不通,入門後,很神奇常常關鍵字一打,輕鬆就找到需要的資料,而且貴人變多,事半功倍,記得有次需要找可以協助網路行銷的廠商,才動這念頭沒多久,就接到一通廠商來電,講話有條有理十分清楚,還給了許多建議並幫我釐清了許多疑問,沒想到才聊到一半,對方卻停下來問我,請問妳是師姐嗎?我很驚訝問他:你怎麼會知道,他說因為我聽到你的背景音樂放的是我們的佛曲『大信』,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如實的驗證弟子儘管依教奉行、生活自然隨順而圓滿。
 
  而過去的命運定調軌道常常需要努力加班,才能換來老闆的認同,現在沒有學歷經歷相關背景的我,卻可以透過智慧的開啟,常與老闆討論並給予公司建議,跨部門間也能相處融洽,而就在持續跟 師父發願:要能有更穩定護持 師父弘法的弘法護持金及當時的籌建大禪堂時,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居然就被加了3次薪水,這是我以前辛苦工作三年才被加薪1次所無法想像的,而且三年前被 師父妙轉來到此份工作,薪水更是以前的1.5倍!
 
鈺珊的命運定調軌道,真的透過扎實的依教奉行,讓  師父提升,家庭、健康、工作都一一圓滿了,更重要的是,我不再怨天尤人、自怨自艾,真心的鼓勵大家,入門一定要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而且盡快把身邊的親友接引到  師父座下,因為無論給家人再好的生活品質,都無法承擔業力對我們所愛的家人一丁點的傷害,只有  師父!才能真正讓我們離苦得樂。
 
  佛弟子林鈺珊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時刻真心懺悔交付與 師同行、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鈺珊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