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帶領弟子跳脫坎坷命運

從來沒有想過人生能有如此幸福的時刻

(北屯)吳秀女

2019-09-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秀女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見證。
 
我叫吳秀女,目前從事「居家清潔」的工作。秀女從小是童養媳,養母希望把我調教成她心目中的媳婦,四歲開始就要分擔家務,揹妹妹做家事,還要做手工補貼家用,做不好就會被痛打一頓,而養父又會對我毛手毛腳,讓秀女從小就覺得好像活在地獄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解脫?直到十七歲時親生媽媽找上門要帶我走,可是養母不願意,加上養父企圖對秀女非禮侵犯,最後我逃家了。
 
以為從此可以有新的人生,二十歲時與第一任老公結婚,兩年後卻因為先生外遇不斷,而吞安眠藥自殺,獲救後終於死了心,結束這段孽緣。本想不再結婚,卻又認識了第二任老公。婚後先生不斷投資,用盡了秀女辛苦存下的積蓄,最後公司還是倒閉。萬念俱灰下,秀女又第二次輕生,雖然又被救活,但先生出去工作兩年後,至今十幾年來一直閒在家裡沒有工作。每天只會看電視、玩電腦,所有家事及經濟支出,都靠秀女一人賺錢養家。記得有一次生病時,請他洗個碗,他回答說:等你病好了再洗。下班累癱的我請他幫忙買個晚餐,他卻說:你回來時,順便買回來就好了。
 
十多年來對先生只有埋怨和不甘願,但為了孩子,只能忍耐。常常在問:「為什麼人的命運會差這麼多?」我跟雙胞胎姊姊秀玉兩人只差五分鐘出生,命運卻截然不同?為什麼她可以幸福美滿而我卻是活在地獄裡?為了尋找一個答案,秀女上過心靈課程、念經、抄經、試過許多法門、宮廟、讀過佛學院,一切還是沒有改變。
 
感恩 師父派了雙胞胎姊姊秀玉師姐把我找回來,姐姐入門後就開始分享 師父,起初無明的秀女對於她的邀約總是不屑與推託,甚至認為她誤入歧門走火入魔了。直到一個月後,她說:「你不想停止和老公每天吵不完的戲碼嗎?」接著她說:「我們的 師父可以妙轉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還有保護他的家人。」那時無明的我大聲的反駁她:「你沒有聽過自業自擔嗎?怎麼會有人敢自稱自己是大佛是真佛?」於是抱著踢館的心態,秀女入門了,懺悔入門後起初來會所,只要覺得不對勁,就會勸姊姊趕快離開。感恩 師父都知道,而慈悲得派了千手千眼堅定的護持秀女留下來,也才有機會在依教奉行中見證到 師父不可思議的妙法。
 
記得入門隔天在家禪定時,當時九月的天氣很熱,但我卻一直流鼻水,心想:「是 師父在調整我鼻子過敏的毛病嗎?」可是又無明的覺得應該是碰巧而已。第二天禪定一坐下沒多久,開始隱隱約約想要吐,就趕快起來喝杯溫開水,到化妝室去催吐,吐完後就覺得整個人非常輕鬆。就這樣持續禪定一個多月後,長達三十幾年因為經濟壓力而失眠的狀況,在某一天早上醒來時,才驚覺我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連將近30幾年的鼻子過敏也沒有再發生了。僅管如此,秀女還是很傲慢的不相信 師父。
 
一個月後,若瑾師姐與盈蘭師姐約我共心。過程中才發現:長久以來壓在心上讓我喘不過氣的一塊大石頭神奇的不見了。師姐們堅定的說:「要相信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無論我們相不相信,從入門填單那一刻起慈悲的 師父就開始保護弟子!」。感恩師姐們的護持,那次共心後,秀女打開心門,開始更相信、更願意依教奉行,並積極爭取護持團隊與護持弘法護持金等,所有可以補行功德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感恩 師父!過程中,人生有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改變。
 
首先是在身體方面的大改造,入門前從19歲開始就有梅尼爾氏眩暈症,發作時天旋地轉到根本無法工作。感恩 師父!入門依教奉行幾個月後再也沒有復發過。而入門前因為動過子宮手術導致腸沾黏的毛病,痛了四年,每次都會痛到在地上打滾。卻在入門二年後,有一天突然聽到某位師姐分享腸沾黏被 師父妙轉,這時秀女才發覺入門後自己好像就沒再痛過了。感恩 師父!弟子總是被 師父保護的不知不覺,而忘了感恩,慈悲的 師父一樣保護。
 
秀女入門一個月就想要接引兒子。那時小孩一回到家就只會玩電腦,根本沒時間聽我分享,我就在他們電腦旁,要兒子一邊玩一邊聽我分享心得見證。他們玩一次,我就分享一篇。兩個月後,有一天二兒子竟然主動開口說要入門,聽到的當下,秀女感恩到眼淚差點流出來。分享會後兒子說:「這個地方我很喜歡,而且有一種說不出來舒服的感覺」。
 
入門前的兒子,從小就對周遭的人或事漠不關心,同學和他打招呼,他也當作沒聽見。感恩 師父!卻在入門幾週後,兒子師兄竟然主動帶朋友回家,還一起開心得出去玩,這是從小到大,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而入門前,職業軍人的他會被長官、學長刁難,明明已經把長官交待的事做好了,對方卻一直要求他重做。感恩 師父!入門後,那些刁難他的長官學長竟然一個一個被調單位。新來的長官對他特別關心與厚愛,一個月就破例把兒子從下士提升為中士。同樣的情況,未入門的大兒子從下士到中士.卻花了一年的時間。有 明師的弟子,真的好幸福!
 
現在跟老公之間的相處也有很大的改變。入門前我們每天吵架,感恩 師父!入門三個月後卻幾乎吵不起來了。即使偶爾有爭執,也能很快覺知。上個月和老公起爭執時.當下馬上用 師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並向老公懺悔,告訴他:在我內心裡,長久以來對你的抱怨,從來不曾放下,現在我很正式的跟你說聲對不起,希望往後我們之間peace、peace再peace,可以嗎?」沒想到老公竟然說:「其實我很愛你,根本就不想跟你吵架。」感恩 師父!爭吵馬上停止,突然覺得他好可愛啊!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幾十年來對他的怨恨竟然就被 師父帶走了。現在老公會在我下班前打電話問我:晚餐要吃什麼?他去準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秀女從來沒有想過人生能有如此幸福的時刻。
 
感恩 師父!也帶走秀女二十幾年來愛打麻將的惡習。以往只要有人問:「秀女你要不要打麻將啊?」秀女就整個人興奮到魂都飛了,整天在期待打麻將,可以一次打個二天二夜都不睡覺。可是總是十賭九輸,記得有一天輸了八千多元,整整一個月都痛苦得睡不著覺,不停地罵自己,「你這個瘋子,明明就沒錢輸不起,還硬要去打」,但只要一有人約,就還是控制不住的去。
 
感恩 師父!入門後只是簡單依教奉行,第一個過年時,親友邀約,秀女竟然連想要打麻將的念都沒有,至今也沒有再打過牌了。入到 師父座下,一切惡習真的不用戒,依教奉行中 師父自然就渡化妙轉。
 
最後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工作上有一個很難纏的業主,幾乎沒有同行願意接,可是為了每個月多賺一萬多元的收入,秀女勉強接下,果然業主常常沒事就打電話來抱怨,甚至懷疑我偷拿東西。最後辭掉了這個case,同時向 師父發願:要交付自已的貧窮,願意將弘法護持金提高為二千元。沒想到,兩千元都還沒有匯出去.當晚就有一位二年都沒有聯絡過的客戶主動打電話來,請我幫他及他的朋友打掃。三天後,又有另一客戶主動來電請我打掃他的公司。感恩 師父!秀女才辭掉之前那個難纏的客戶,馬上無縫接軌接到三個新客戶,收入甚至比之前多了一倍,直到現在都非常的穩定。回想一切,真的好感恩 師父讓秀女重生!生活、家庭、工作都隨順圓滿。
 
佛弟子吳秀女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永遠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