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師父的禮物後就忘了人生的苦

如果沒有明師引領,靈性真的只有無止盡的苦

(頭份)薛惠雲

2019-09-11


我叫薛惠雲,目前在新竹科學園區致新科技公司擔任財務經理一職,2013年9月13日再入門。
 
家中有四個兄弟姊妹,從小父親就非常的疼愛我,媽媽則是整天怨懟、嘮唸,讓我對這個家是又愛又怕。後來哥哥與最愛我的父親相繼於1997年與1998年往生,面對喪子及喪夫而心不安定的媽媽,我們都不知該如何安慰,全家人都籠罩在業力帶來的痛苦與無奈,不知如何跳脫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
 
我與先生認識於二技進修部,結婚之初先生自行創業成立個人證券工作室,天真的我原以為結婚可以逃離原生家庭的共業折磨,但事與願違,先生因投資失利,加上當時我因為長期處於睡眠障礙且心不安不定的狀態,也讓先生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夫妻關係因此瞬間降至冰點。因為兩人經常爭吵不休,我常藉由喝酒發酒瘋,甚至還在女兒面前傷害自己,沒想到這個動作深深烙印在女兒心中,小小的心靈受了很大的傷害,應該是活潑可愛的年紀,卻變成一個沈默寡言、鬱鬱寡歡的孩子,然而我卻不自覺。
 
媽媽因為我的狀況,不知跑了多少宮廟,最後求助身心科醫生,希望能幫助我的睡眠與克服我內心的障礙,結果都無功而返。反反覆覆的一直在這種環境下過日子,一家四口苦不堪言,外表光鮮亮麗、活潑聰明的我,在職場上又是人稱所謂的女強人,孰知我卻是長期生活在不安不定的日子裡,心裡好苦好苦,卻無能為力改變這種生活,同時也讓家人跟著一起受苦。
 
感恩 師父!惠雲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的機緣,是在闊別30幾年後的國中同學會. 那時我開始讓女兒跟著同學家卉師姐學琴.  女兒從小鼻子嚴重過敏,每次上鋼琴課時,家卉師姐一定要準備一包衛生紙讓女兒擦鼻涕,於是家卉師姐積極接引我們入門,希望透過我們的依教奉行,能改善女兒過敏的狀況。因為盛情難卻,我抱著應付的態度來入門,當然就沒依教奉行,隨著時間消逝而自動退轉了。
 
感恩 師父,知道弟子與眾生的苦和無奈,沒有因為弟子的無明而放棄,也感恩家卉師姐和師兄姐們耐心的陪同與護持,讓我有機會再次入門。記得當初禪定時真的讓我如坐針氈,腦裡還常常會胡思亂想,但是在女兒不斷的督促與叮嚀下,我試著每天禪定。雖然初期只能禪定5到10分鐘,意想不到的是,因為我的每日禪定,整個人就覺得好輕鬆、好舒服、睡眠品質變好,心情也不再憂鬱。那時我告訴自己,我要學會堅持,堅持去竹北參加每週的共心會!
 
第一個被我接引入門的是姊姊。姊姊每年都會從國外回來探視母親,每當她回台灣後一定會莫名頭痛,甚至好幾次半夜掛急診。2014年姐姐要回雅加達前,也不例外的頭痛難耐,我到姐姐房間禪定,感恩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讓她的頭痛即刻好轉,就因為這樣,她在回雅加達前,入到 師父的座下!
 
第二個入門的家人就是先生柏堯師兄。那時我們發願要把親朋好友都接引到 師父座下,很自然地,禪行融入到我的生活後,我多了更多的快樂與圓滿,身體也更健康,和家人關係越來越好!更重要的是,遠在澳洲的外甥女及長期住在雅加達的日本姐夫,還有妹妹一家四口也都入到 師父座下!當初與柏堯師兄處於水火不容的媽媽,因為師兄的紮實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圓滿他跟媽媽的關係,現在媽媽到處跟親朋好友誇獎柏堯師兄是像兒子般更體貼的好女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一次閒聊時女兒告訴我,當初我傷害自己的行為讓她很自責,我向她懺悔並請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妙禪師父,她早就沒有媽媽了。而每當媽媽障礙我去禪行時,女兒也會堅定的跟外婆說媽媽真的改變很多,後來媽媽也不再阻止我,甚至聽到親戚的苦難時,還會叫我去接引她們。現在我也能體會原來年邁的媽媽,過去的她對家人的嘮唸不是故意的。如果沒有明師引領,靈性真的只有無止盡的苦。
 
深深的向 師父懺悔,因為弟子的無明與傲慢,跟隨 師父修行還是會因自己的頭腦意識及習氣障礙自己的禪行,忘恩負義的我收到 師父很多禮物後就漸漸忘了要繼續行出去,沒有再大願大行,還以為自己的功德用不完;但是卻忘了業力是24小時不停的旋轉出來,且惡業來臨時是不會先敲門的。
 
2015年4月姊姊在無預警的狀況下,檢查出罹患癌症,全家猶如晴天霹靂,趕快請姊姊回到台灣進行治療。在姊姊第一次生病這段時間裡,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及老師的護持,全家人都很願意共心依教奉行,讓姊姊心安心定的做完整個療程。化療過程中,姐姐不但沒有像一般人會嘔吐、食慾不好、睡不著……等副作用,甚至還胖了8公斤,最後成功的讓癌細胞達到正常指數。記得當時老師提醒柏堯師兄告知家人們,姊姊這關尚未過關,千交代萬叮嚀要我們全家一定要大願大行,也希望姊姊不要回雅加達,留在台灣,可是姊姊因為擔心姊夫一個人在雅加達,還是決定要回印尼。
 
惠雲向 師父懺悔,當時與家人不夠感恩 師父慈悲先給予,沒有持續依教奉行,也因為自己的工作及身體狀況,自己及家人的禪行整個停滯,雖然住在共心會所對面,但來到會所的次數卻屈指可數。
 
柏堯師兄曾經問我如果這次姊姊的關沒過,我還會相信 師父嗎?這個問題我連想都不敢想,心想 師父是大醫王一定會治好姊姊的,所以當下當然沒回應,更沒有覺知到自己沒有持續大願大行,哪來的功德讓 師父介入弟子的因果業力,這不合乎如來法則。
 
無情的業力再次引爆,半年後,姊姊因為癌症復發,驗證了老師當時的提醒:姊姊這關尚未過關。這一次的化療,醫生告知治療效果沒有想像得好,再加上姊姊又撐著孱弱的身體回印尼辦完女兒的婚禮,讓姊姊的病情急速惡化,一個月後就平靜含笑離世。
 
全家人忍著傷痛心安心定地處理姊姊的後事,醫院的護理人員還說我們怎麼可以如此不慌不亂的把事情圓滿處理。我們知道是 師父的力量安住我們家人的心,剛入門的外甥女婿也在姊姊往生的一個星期,夢到了姊姊金光閃閃的出現在眼前,家人都知道姊姊的靈性已經跟隨 師父到很好的靈性法界修行了。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護持我:「姊姊用生命來告訴妳,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姊姊沒做到的,妳加倍做就對了。」這句話讓陷在痛苦無助的惠雲被重重的敲醒,我告訴自己:「對,做就對了,姐姐沒做的我要加倍做。」很感恩當時關心我的師姐帶著我陪同護持組內同修,我也開始全心投入共心會所的護持任務,並突破禪定到1小時。每天內省、覺知,跟 師父深深懺悔感恩,並發願此生必定追隨 師父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2017年10月11日惠雲又再次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當晚玉玲師姐發生車禍,因撞擊而昏倒在地,惠雲剛好經過現場,立即觀 師父住位為師姐進行CPR,師姐不久後由口中吐出一團物體後就清醒了,惠雲並護持師姐去醫院治療,感恩讚歎 師父!師姐並無大礙,在醫院休養幾天就回家了,感恩 師父圓滿了兩個家庭,讓他們重業輕償。
 
回憶起當初入門並未真正的依教奉行,禪行總是零零落落的,無明又傲慢的我根本沒有想要護持共心會所的心。當我願意填單並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時,看到第一次轉帳成功的畫面,竟然不自主的淚流不止,原來靈性了了分明 妙禪師父是真佛、是大佛,能有機會護持明師弘法,是我的福報造化。
 
惠雲何德何能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讓惠雲重生,向 師父深深懺悔,發願珍惜每次可以行的機會、能真心供佛的機會,誓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並為身邊有緣人播佛種、傳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讓更多人可以遇明師離苦得樂、跳脫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
 
佛子薛惠雲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一定要大願大行,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惠雲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