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在法界慈悲護祐弟子

引領弟子走回家的路

(台南)朱苑蓉

2019-12-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恩賜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朱苑蓉,於2007年入門,從小生長在一個雙薪家庭,父母為了讓小孩過的更好,總是勞心勞力為家付出。我雖然明白他們的辛苦,但家庭共業讓我們彼此用言語互相傷害。家,從來沒有安靜過。高中時故意選離家遠的學校並住宿,只因想逃避那充滿吵鬧聲的家。
 
入門前不明白這一生到底為何而來,猶記小時候一起上學的一位朋友,在就讀大學時突然變了一個人,最後選擇自殺結束一生。耳聞他的家人在他生病時,四處求醫、問神明,得到的答案卻是冤親債主和歷代祖先的傷害。我始終無法明白為什麼生命不是自己主宰,似乎有某種力量在主導這一切。
 
我的人生沒有大起大落,看似平順的人生,也有無能為力的苦,人生中最大的一場車禍在高中畢業那一年,騎車回家的路上被一台酒駕汽車從後方撞上,當我醒來已躺在醫院手術台,我的肩頸從那一刻起無法活動自如,我的視線只能平視和左右,上下對我而言是一種折磨,看了再多的推拿也不見好轉。大學畢業後進入職場,一時無法適應職場環境及面對工作的重大壓力,漸漸開始出現胸痛、呼吸不順,加上每天的肩頸僵硬及痠痛,我的情緒越來越不穩定。
 
感恩哥哥皇旭師兄與姐姐苑燕師姐的接引,人生轉捩點從入門這一刻開始。剛入門時我不明白 師父與我的生命有什麼關係,更無法理解哥哥、姐姐及所有護持我的師兄姐們為何不斷鼓勵我要依教奉行。我開始試著每日一禪定,原本入門前因工作壓力引發的胸痛、呼吸不順,不論看了中、西醫,也沒有任何好轉。然而,某一天在家禪定時,突然深呼吸一口氣,才發覺胸口不再疼痛,早已在不知不覺中康復了。而入門前肩頸僵硬及痠痛,導致無法活動自如的脖子,透過依教奉行竟然也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的業,身體變健康。
 
  當我開始紮實依教奉行,透過懂佛理明白業力是苦難的根源,心想如果業力可以減少,想必有全部空掉的時候,更加明白 師父開示的佛性全然開啟,靈性成就永生大圓滿,而清淨、安定、智慧、慈悲、真愛原來本自俱足。心中充滿無限感恩與讚歎,而向 師父發了第一個大願,此生追隨 師父一世成佛。從中更體會到每一個人都很需要大成就明師,第一個接引大學同學,目前在彰化共心會所,同學入門後依教奉行,會被鬼壓床的情況不再發生,而陸續接引好幾位家人入門。開始明白接引利他好重要,我們可以成為親朋好友與明師相遇的橋樑,親朋好友不僅因此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而能真正明白生命的真實義。
  爸爸與兄弟之間鬩牆多年,尤其是六叔見面從不打招呼,彼此互不相往來,在奶奶的告別式前幾天我遇到了六叔的女兒,也就是我堂妹,我主動去跟她聊天並分享 師父,當時堂妹在高雄輔英科大讀書,即將到醫院實習,堂妹個性很內向,害怕與人互動。當時接引她是希望堂妹在醫院實習時能心安心定,堂妹也順利的在鳳山共心會所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奶奶告別式圓滿後,我看到爸爸從六叔家走出來並和六叔在一起講話,很不可思議我所看到的這一幕。當天晚上我和哥哥剛好外出,回家時,聽媽媽說六叔來到我們家,親自向我爸媽道歉,過去他對我爸媽所造成的傷害。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六叔沒有入門,慈悲的 師父妙轉家族共業,圓滿我們家的恩怨情仇。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開示願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家人,2018年6月有一天早晨媽媽突然顏面神經失調,嘴巴歪斜牙齒崩壞,媽媽是一個很重視外表的人,無法接受自己變成這樣,心情跌到谷底,甚至封閉自己不再與外人接觸,看著媽媽心中有種即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我曾上台大醫院衛教資料網站查詢,根據醫學統計,年紀較大,有高血壓、糖尿病及一開始就完全麻痺的病人,恢復情況較不理想。當時媽媽年紀已68歲又有糖尿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一位中醫師,我特地安排時間帶媽媽去看診,希望透過中、西醫配合治療可以更快康復。五天後打電話回家關心媽媽,媽媽很開心的說,她的臉都好了,才吃藥二、三天就全都好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渡化媽媽的業,保護媽媽的人身法船。
  入門前心的不安定,以致於工作一直很不穩定,總是一個換過一個,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總是為了下一份工作煩惱,擔心沒有收入,經濟出問題。然而,有一次不經意發現哥哥和姐姐都有護持弘法護持金,而心生羨慕,好希望自己可以護持。因此,在心中跟 師父發願,我也要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發願後,找工作過程心安心定且一路平順,很快就找到工作。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實現弟子的願,可以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過程中更深刻體會到,一位大成就明師的真慈悲心,利益更多眾生,意義非常深遠,弟子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是非常殊勝的福報造化。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懺悔行的不夠,慈悲的 師父總是想方設法要給弟子最好、最圓滿的。無比感恩與懺悔自己何德何能讓明師為弟子一肩扛起本該自己承受的因果惡業,我只有依教奉行, 師父卻慈悲的渡化弟子業力,甚至連家人都保護。鼓勵各位師兄姐珍惜遇明師的殊勝佛緣,紮實依教奉行。我的人生沒有大起大落,從入門時的懵懂到開悟,從開悟到發願要成佛,一路以來無不感受到 師父慈悲的護祐。過去的自己很無明,當無常還沒發生時,總是慣性置身事外聽著別人的分享,當無常找上門時,卻是那樣的徬徨無助,束手無策。感恩哥哥和姐姐不放棄的接引,感恩師兄姐們鼓勵我依教奉行,最感恩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過程中與弟子佛心印心,在法界慈悲護祐與渡化弟子的業力,引領弟子走在回家的路。
 
   佛弟子朱苑蓉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弟子千手千眼,此生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朱苑蓉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