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心中的恨拔掉了!

原本爭吵、怨懟的家庭生活,轉變為有愛和睦相處的互動與關心

(台北)張喆晶

2019-11-20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感恩 師父給喆晶補行功德的機會,能在此跟大家分享入門前後的體悟與改變。  
 
我叫張喆晶,是一位職業婦女,入門八年五個月,當初入門的原因只是為了賣好朋友面子,奇妙的是參加分享會的當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流眼淚,當時沒多想,與我家師兄就有情有義填下報名表。入門後,聽懂佛理才知道自己會莫名的流淚,是靈性百千萬劫流浪很久,終於能遇到 大成就明師。  
 
入門後接引人每週邀請我與我家師兄參加禪行活動,但每次來到會所都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總是很昏沈,幾乎都是在打瞌睡,自已都有點不好意思再來了,有一次在教導會中聽到老師說:千萬別因為剛開始昏沈想睡就放棄不來會所,其實我們的靈性都有在聽,聽著聽著就會懂,雖然當時的我還是不明白人為什麼需要修行,但是我願意給自己機會聽話照做,每天在家禪定,每週固定安排時間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及教導會,試著和身邊的親友、同事分享,依教奉行過程中整個家庭關係改善了。感恩慈悲的 師父只因為弟子願意,就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並給予滿滿的禮物,這些看似平凡的改變,卻是我散盡千金也難買,求都求不到的。
  
我的家庭是三代同堂與公婆同住,婆婆個性強勢而且有很嚴重的潔癖,要求家中一塵不染,尤其我家的廁所,只要來過家裡的親友都稱讚:比五星級大飯店還乾淨!對於家庭、工作蠟燭二頭燒的職業婦女來說,我永遠也達不到婆婆的標準。婆婆因為潔癖的個性,常常打罵孫子,加上我的脾氣很爆燥,一生氣就大吼大叫,甚至會摔東西,婆媳、孩子、夫妻、祖孫關係都不好,每天吵吵鬧鬧,彼此充滿怨懟。妯娌間的關係也因為小叔小嬸一家搬出去,把公公婆婆丟給我們照顧,我對小嬸更是充滿敵意,每次遇到她都是用瞪的,雖然是一家人,但彼此都很冷漠,我曾求助心理醫生,也作過催眠治療,花了好多錢,但仍然無法改善痛苦憂鬱的心情,入門後聽懂佛理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家族共業。
 
其實喆晶剛入門前幾個月總覺得沒有什麼改變,有一次老師提醒大家,用心回想從頭到腳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我才驚覺到:因為兩胎都是剖腹產,生產時會在脊椎打麻藥,所以生完小孩後腰及背部常常痛到只能前頃四十五度,當時才四十幾歲的我,竟然像個直不起腰來的老婆婆,也就在依教奉行之後,困擾我十多年來腰背酸痛的毛病,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竟然不藥而癒,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讓喆晶擺脫身體疼痛的糾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透過每日一禪定、聽懂佛理,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我不再亂發脾氣,當心中沒有怨與恨,對家人充滿了愛,是非常非常喜樂的。聽懂佛理,我才明白婆婆潔癖的個性是累世業力習氣,絕對不是故意的,於是我打開心門真心將婆婆當成自己的媽媽來看待,婆婆對我不再挑三撿四,反而非常支持全家一起禪行,成為我們的大護法,經常督促提醒我們說:「不是要到 師父那裡,怎麼還不趕快去!」去年初婆婆因嚴重的骨質疏鬆,引起脊椎劇裂疼痛,終日以淚洗面,不得不住院開刀,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用心照顧婆婆生病及住院開刀期間所有的一切,婆婆看見我的用心與改變,逢人就說:「我是個好媳婦。」
 
不只我一個人改變喔!先生跟孩子也在短短時間內透過依教奉行,有想不到的轉變,原本個性硬綁綁的先生,變的柔和圓融,我看見他的溫柔與體貼,老公也不再跟婆婆嗆聲、孩子們不再跟阿嬤頂嘴。大學畢業的雙胞胎女兒個性原本內向畏縮、懵懵懂懂,依教奉行後 師父開啟了她們的智慧,懂得規劃,念書事半功倍,功課突飛猛進,在校期間取得許多財經方面的證照,應對、進退變大方而有自信,畢業後也順利在銀行找到了穩定的工作,親友們更是讚賞雙胞胎女兒的懂事與貼心,喆晶想到自己耳提面命教了十幾年的孩子一點成效都沒有,竟然來到 師父座下,只是願意試著做做看,就有那麼大的改變。讓我明白個性、習氣都是業力,只有交給 大成就明師才能轉動,感恩 師父,我對孩子們再也不擔心了!  
 
我是在台北地方法院民事的審判單位擔任通譯職務,每天在法庭上看見當事人為了爭家產或與親友發生一點點爭執就告上法院,當庭彼此互相叫囂辱罵,就是為了爭一口氣,看盡人生百態,因工作的環境地點磁場都不好,在充滿負面能量又高壓的環境裡,每天戰戰兢兢,是不能出一點點差錯的,感恩因為有 師父,透過紥實的依教奉行,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與格局,面對工作心安心定,我的努力竟然還得到主管的賞識,推薦我成為績優員工,不但加薪還上台接受頒獎,這是20年來我在職場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感恩 師父!我心中有滿滿的愛,好想跟身邊的每一位親朋好友分享我的 師父有多棒!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小嬸向她懺悔自己過去的自私、小氣,才會造成彼此的對立,小嬸回答我說:「大嫂妳真的不一樣了!」我告訴她那是因為我有 師父, 師父讓我明白有身皆苦,人人都需要 明師,小嬸看到我的改變,也願意來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終於能把小嬸當家人,感恩 師父把我心中的恨拔掉了,我整個人都輕鬆了!  
 
 記得入門沒多久,接引人就鼓勵我與先生護持弘法護持金,其實也不是沒有錢,但因為當時不明白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所以不願意護持,感恩我的接引人邀請我參加弘法護持金如何捐的說明,讓我真正瞭解有能力護持 明師在世間弘法,這是一項殊勝的造化與權利,何其珍貴!我從過去的不甘願與排斥,到現在我要告訴每一位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是 大成就明師給我們行功德的機會,如果不要就太可惜了! 
 
喆晶明白唯有依教奉行,靈性的提升,才能讓身體、家庭、工作有正向的改變,但這一切都只是追隨 大成就明師的附加價值, 師父要帶領弟子真正離苦得樂,是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在此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佛法妙法非關語言文字,不是頭腦可以想像的,只要你願意試著去做,就一定能體會 明師的慈悲與大愛。  
 
佛子張喆晶跟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誓願追隨明師,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大法器,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喆晶深深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