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開啟智慧,圓滿家庭關係,法船不再到受低層靈性干擾

接引利他中讓弟子懂得內省與懺悔,開啟慈悲心,幫助親友回到如來的家

(嘉義)羅秋貴

2019-10-23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心得收穫與體悟。
 
  大家好,我是羅秋貴,於2018年4月入門,目前是名瑜珈老師。在這之前15年左右的時間,我是位全職的家庭主婦,有三個小孩,先生因工作關係長期在外,我必須獨自扛起照顧三個小孩及侍奉公婆的責任。在17年前,我發生了一場重大車禍,脊椎嚴重受傷,開刀後復原狀況不理想,導致脊椎壓迫神經,造成日後容易腳麻,無法久站或久坐,蹲下也有困難,必須靠做復健,以及家人協助做適度按摩,才能稍微減緩身體的不適,但長期下來,覺得自己彷彿成為家人的負擔,於是選擇隱忍身體上的疼痛不適,不說出口。
 
  感恩我的大女兒均倫師姐慈悲接引我入門。當時在外地工作的她,因入到 師父座下變得心安心定,於是與我分享 師父,當時不了解女兒口中的修行,與先生討論後,決定先去看看女兒有沒有被騙。記得入門當天一進入禪堂,看著 師父的法相,突然不由自主地一直流淚,內心沒有任何情緒,但眼淚就是流個不停。在開悟後才明白,那是本尊靈性千祈萬求,經歷了無數生死輪迴,不斷發願,才盼得今生有機會入到 明師座下!懺悔在入門後,因為一些問題阻礙,依教奉行產生起伏,也不懂得回報接通 師父,就這樣讓自己退轉了。退轉後,身體狀況很多,加上有時去醫院、山上這些陌生的地方後,回到家常覺得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晚上難以入睡,隔天常感到頭昏眼花、精神不佳,凡此種種,都讓我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於是又開始每天誦經,到處拜拜迴向,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一顆心不安不定,飄飄蕩蕩,沒有方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不捨,沒有放棄我,再次透由千手千眼把我找回來。一年多前,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女兒師姐在很短的時間內,工作非常順利地轉調回嘉義,圓滿了女兒希望多陪伴家人的心願,女兒返鄉工作後,便慈悲的邀請我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來入門。當時自己深受身體不適所苦,心想:如果禪定能讓身體更健康,那我想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但因當時負面新聞影響,先生擔心我們受騙,並不贊同,於是我鼓起勇氣向先生說出心裡話,堅定我的心念並安定與他溝通,我與先生分享:「我這一生,都在為這個家、為別人而活,從來沒真正為自己做過些什麼,現在我希望能為自己爭取3到6個月的時間,每週有兩個小時是屬於我自己的,讓我能穩定出席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於是先生便同意我再入門了。
 
  剛開始依教奉行時,因車禍留下的後遺症,禪定一坐都只能達10分鐘左右,但我不管禪定時間長短,不斷發願護持自己先紮實做到每日一禪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與弟子佛心印心,為弟子清淨渡化,暢通氣脈,禪定時常覺得有股暖流溫暖全身,身體不適的狀況隨之改善許多,現在禪定大概都能穩定坐到40分鐘,雖還不到一小時,但我一定會護持自己再第二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穩定禪定一段時間後,先生只要從外地工作返家時,都會關心我們有沒有禪定,女兒細問後才知道,原來只要我們有在家好好禪定,先生回來就會睡得特別安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好好禪定,未入門的家人也能雨露均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安住我的心,開啟我的智慧,明顯感受到在教學過程中,自己的頭腦更清晰,心也更自在、放鬆、有信心,面對學生的問題與狀況,都能安定與即時的處理圓滿,上課品質大幅提升。此外,與家人間的互動也更加圓融圓滿,過去的我,不擅於表達內心真實的想法,有時因此覺得委屈了自己,無形中產生許多壓力與負面情緒。在紮實依教奉行後,心安定了,能夠放下擔心,好好與家人溝通,有次女兒偷偷告訴我,先生與她分享,發現入門後的我,不再像過去那樣愛鑽牛角尖,也變得更好溝通了。此外,因為先生在職場上是一位主管,以前回到家時,總習慣性的以吩咐的語氣與我們溝通交談,但現在,先生願意試著傾聽,也會體恤我做家務的辛勞,開始幫忙拖地、晾衣服,有時放假回來還會幫忙煮飯,護持我與女兒能準時出席禪行活動,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去委屈自己,就是希望換得一家人的圓滿幸福,但其中冷暖,只有自己最清楚,如今有 師父的引領與護佑,弟子無需委屈,一切隨順圓滿,有 師父的我們,是真正最幸福的人!
 
  感恩千手千眼的陪伴及鼓勵,我為自己爭取機會加入輔導團隊及共心會護持團隊,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時常聽師姐們分享:「我們是在護持佛務,不是來做事的,要紮實觀 師父住位,用心與 師父佛心印心。」記得某天在護持引導同修時,看著前來共心會所的師姊師兄時發現,有些同修心門較開,臉上滿是法喜的笑容,像是很開心回到這個家一樣。秋貴從中體會,無論是什麼原因來到 師父座下,我們都與 師父有緣,而靈性都清楚知道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只要弟子願意將心門打開,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都在與弟子佛心印心。與大家共勉,不管有沒有來到共心會所,願我們都把心門打開,無時無刻,任何地方,都與 師父佛心印心,讓靈性不斷接受 明師清淨與渡化,時時清淨、安定、法喜、自在,時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秋貴在撰寫這篇心得見證的過程當中深刻體會,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行的機會,與弟子佛心印心,引領弟子練習交付,透由寫下的一字一句,心中的苦也隨之一點一滴的交給 師父,心中只剩滿滿的感恩與讚歎。也很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讓弟子有幸共心護持 師父住世弘法、利益眾生,護持更多有緣佛子回家,而在接引利他的過程中,秋貴也內省到自己在開口分享時,常擔心不被認同或被拒絕,最後便不知該如何分享,弟子真心懺悔!懺悔自己的無明、傲慢、擔心與害怕,願放下自我意識與名相,將自己全然交付 師父,真心開口分享接引親友,願所有有緣佛子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共同見證生命的真美好!真正如實體會到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法喜與自在,只要真心與 師父印心,弟子就有機會從中開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秋貴要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
  佛弟子羅秋貴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回家的路已走了百千萬劫,懇請 妙禪如來做我的主,弟子願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羅秋貴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羅秋貴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羅秋貴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