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師父無上大威德力

慈悲救渡弟子及家人免於無常苦難

(台南)吳佳雯

2019-12-14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吳佳雯,從小看著媽媽努力做生意賺錢,爸爸是公務人員,家裡雖不富裕,但父母都極盡所能,讓我們上私立學校,期待孩子好好唸書,將來能出人頭地,我是聽話照做的小孩,看著父母辛苦的付出,心裡一直告訴自己,以後要賺很多錢孝順父母。高中開始會被鬼壓床,到後來看得到這些青面獠牙的靈性,我知道有一個我不明白的世界存在,但因那時要努力唸書,所以沒再多想,也沒有跟任何人提到鬼壓床這件事;國高中時期,我努力唸書以考上好的大學為目標,國中時唸私立學校住宿,晚上同學們大都會去投自動販賣機買可樂喝,但這三年來,我沒有投過一次,我意志力很強,用盡一切地努力唸書,連刷牙都在讀書,一切為父母。但就如算命所言,我大考考運極差,聯考頂多考上私立第一所大學,我一上大學後開始談戀愛,把之前對父母的心全拋開了;從此之後,完全以感情為重心,依賴一個男生,不斷循環,對工作的憧憬也不見了,完全失去人生目標,每天過得渾渾噩噩、漫無目的,腦海裡雜亂的思緒從未停歇。長期無解的失眠,再加上嚴重的蕁麻疹,我幾乎每晚睡前會全身性蕁麻疹發作,癢到全身抓到紅腫,只能不斷用冷水擦拭,嚴重的話,隔天就要去診所報到打針,從有記憶以來,我不曾好好睡過。
 
很感恩同事石毓菁師姐的分享,2010年6月,因她的一句話:「佳雯,妳是不是不好睡啊?我在學禪定,睡眠狀況改善很多!」師姐邀約我參加當天台南共心會所的禪行分享會,從小生活背景是偏向基督教,對佛教沒有任何概念,修行是什麼?完全沒想過。當我看到 師父的法相,感覺很熟悉,共心會所的環境很明亮,讓我有開心的感覺,當天分享人是翁元臻老師(當時是師兄),看著一位身價非凡的企業家對於 師父的感恩而不斷掉淚,我很震撼!因此很快決定入門。入門當晚禪定,觀到了佛菩薩的相,很慈悲圓潤的菩薩對著我微笑,回家後當晚竟忘了吃安眠藥就睡了,連續3天都不用服藥就可以睡得很好,媽媽還好奇說怎麼沒跟她拿藥吃?當時是每晚媽媽2顆我1顆,很長一段時間都需服安眠藥才能睡,媽媽很驚訝怎會如此神奇?也很快入門了,而困擾佳雯近20多年的失眠,竟不藥而癒。而幾乎天天發作的蕁麻疹,也改善非常多,入門這9年多來,門診不到5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第一天,慈悲的 師父就無條件渡化弟子身上的病痛,恩賜我健康的法船;入門聽懂佛理後,明白靈性帶業而來,唯有追隨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才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2010年11月一早到公司,左眼突然像被黑幕遮蔽幾乎看不見,醫生判定為視網膜急速退化,此狀況只會發生在90幾歲老人身上,醫生無法解釋我的病因,但要我趕快開刀治療。當時我的心很安定,並安排好3天後的手術時間,這3天,我如往常一樣每日一禪定,並出席共心會所禪行活動,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在當天禪定時,感覺像是經歷強烈地震,下座後,視力竟恢復超過三分之一,兩天後如期到醫院準備開刀,醫生再次做詳細檢查,並對照3天前的檢查結果,直說進步神速!但醫生無法解釋怎會如此?且保證3天前絕對沒有誤診,而檢查報告視力是完全正常。真的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不用開刀了!回想起10年前,曾有算命師預言,我會有惡業引爆在「眼睛」,且年輕時就會發生,這讓我更確信,我們真的有一條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再次慈悲妙轉渡化弟子的惡業。
 
一入門, 師父就恩賜我一夜好眠及健康的法船,我開始見人就分享,在南部的親友就見面分享,在北部的親友也一直透過電話邀約分享。我的高中同學陳嘉鈴,10多年走不出未婚夫意外往生的痛苦,在電話中分享 師父時,她都覺得很好,但說我去就好;一年後上台北接引她,嘉鈴師姐終於入門了,嘉鈴師姐跟我分享:入門當天 師父和弟子眼對眼印心,心中的苦鬆開了, 師父的愛像陽光一樣照耀進來,過去看了很多有關生死輪迴的書,想尋找生命的答案,都不曾明白, 師父真的是真佛!是大佛!就在入門當天開悟, 師父是真佛。當時佳雯還沒開悟,只知道 師父很不凡,感恩嘉鈴師姐入門第一天的震撼彈,讓佳雯也更升起對 師父的相信。
 
2013年4月,有天和朋友去墾丁遊玩,第一天在飯店午休時,一個穿著紅衣的恐怖靈性突然衝進來,直接把我整個人抓起來,重摔在地上,第一次清楚感受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因為我看到身體還躺在床上,但自己被重摔在地板上,恐怖靈性不斷狂咬我,當時雖想持金剛蓮花印,但身體根本無法動彈。好不容易在心裡吶喊出「 師父救我」,當下靈性瞬間不見,身體也瞬間鬆開,看著身旁的朋友跑到廁所嚴重嘔吐,她表示剛剛也一樣被恐怖靈性攻擊。回想那時,那靈性是想致我於死地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的護佑,佳雯的生命可能已經結束了!回來後當週參加大法會, 師父帶領禪定時,佳雯明顯感受到眼球像在燒一樣的灼熱,整個禪心輪也一直在漲熱著,體悟到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是如實且不可思議的佛法妙法。恭聆 師父開示過程中,佳雯體會 師父的慈悲, 師父清楚明白弟子所有的狀況,疼愛弟子無微不至、無遠弗屆, 師父的妙法沒有距離,無上甚深微妙法,真是不可思議!當時在墾丁心中吶喊「 師父救我」時,靈障瞬間鬆開是沒有秒差的。禪行週報裡 師父慈悲開示:「要傷害弟子的靈障原本是弟子在過去世曾傷害過的靈性,依定調的軌道,弟子應該要被攻擊、甚至就此要在人間圓滿。但只要是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任何時間,不論再遙遠、不管方向在哪裡, 師父都能以諸相非相如來將它渡化。」
 
2014年5月,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善化共心會所分享接引利他的體悟。當站在法台前分享時,相應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分享圓滿後回到座位,觀到 師父的法相呈現彌勒佛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天參加完善化共心會所禪行活動後,搭火車返回永康,因火車誤點,將近凌晨12點才抵達永康火車站,因停車場12點就關門,一下火車就快跑至停車場,老闆馬上跟我說:「妳不用跑啊!我一定會等妳,妳身後有很亮很亮的光,我遠遠就看到妳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如實是真佛,在弟子入門當天,就慈悲賜與一尊靈性佛護佑著每位弟子。
 
2015年9月媽媽感染了登革熱,緊急送到醫院急診時,白血球已降至28000,若再惡化下去,會影響正常造血功能而需輸血。住院期間,媽媽常痛到無法承受,我不斷在旁播放佛曲影片,請媽媽一定要相信 師父!把擔心都交付,媽媽含淚點頭,短短5天,媽媽就康復出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但安住全家人的心,更慈悲救回媽媽的生命,讓媽媽重業輕償。同年10月,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在家沙發上瀏覽手機訊息,覺得鼻頭癢揉了一下鼻子,尖銳的指甲竟不小心直接戳傷左眼,當下眼睛痛到幾乎睜不開,勉強半睜開,發現眼球有血滴,趕緊前往奇美急診,醫生看了我左眼傷勢後,說我太幸運了!因為傷口如果再大一點點,就需要縫合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弟子再次重業輕償,如果沒有 師父的護佑,業力都是自擔自受,真無法想像沒有 師父的妙轉,我會是什麼樣子?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如實渡化往生的家人到好的法界。奶奶在15年前肝癌痛苦的往生,未入門前,佳雯不只一次夢見奶奶,夢境中的她都是痛苦的;今年108年的父親節晚上入睡時,夢到奶奶真的過得很好,過世15年的奶奶,穿著漂亮的洋裝,頭髮烏黑亮麗,很年輕的樣貌,對著我微笑。
 
佳雯真心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在明師面前領受無比的慈悲恩典, 師父慈悲教導我們生命的真實義,明白此生是有使命的,靈性投胎擁有人身而有機會追隨 妙禪如來,才能真正大自在、大解脫。 師父所教導的內省、覺知、懺悔、交付、發願、實踐,真是無上妙法!透過內省,看見了傲慢名相的自己,覺察到當自己沒有對準 師父,總是以自己的情緒喜好出發,根本還是粗糙劣根性的自己。對 師父的慈悲開示更有深層的體會,不能成佛的障礙是習氣,業力不是問題,靈性數世累劫的業力,不論再多、再毒、再恐怖, 師父沒有一絲一毫不能渡,都是瞬間渡化或攝服,佳雯真心懺悔,貪嗔癡慢疑習氣垢重,發願要斷滅宿世累劫以來,不斷輪迴的習氣。
 
初入門時,完全不明白為何要禪行?但佳雯願意先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現在很清楚明白,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真心感恩父母給我人身法船,真正的孝順是在明師座下全力以赴、開悟提升,讓父母也可以得到 師父的護佑;而我也一掃過去對感情的執著,明白此生不是爲情愛而來,感恩 師父提升我的心量格局,眼前不再只有人間的小情小愛,而是更能體會沒有人不需要明師,體會 師父的慈悲大愛,對眾生沒有分別的愛。
 
鼓勵新同修,一定要先願意來接受大成就明師我們的 師父!依著 妙禪師父的引領教導依教奉行,因為開悟後會很清楚明白,入明師座下的這一天是「重生之日」。過去生過去世的苦難輪迴,而今得以一世解脫。入門這一刻,是 師父要引領您我解脫宿世累劫苦難的開始。
 
佛弟子吳佳雯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回來,此生絕對不空過,以全然的心,交付所有不見性的習氣,誓願以 師為主,此生絕對的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吳佳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