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將弟子最牽掛的家人護佑好好的

與爸爸那道無形的牆消失,與家人關係變好

(桃園)郭哲瑋

2019-12-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七年九個多月來的心得見證。我是郭哲瑋,目前服務於材料公司擔任研發技術師一職。
 
  七年多前,我的大學同學徐儀珊師姐第一次跟我分享 師父時,我正在準備研究所考試,聽完禪行分享會之後,以沒有時間為由,錯過了第一次入門的機會,但孰不知自己正要面臨一連串的考驗。在那段時間,我剛與從高中畢業後就在一起四年多的女朋友分手,在準備考試上也變得力不從心,過了四個月考完試後,結果落榜,接踵而來是家裡爺爺突然被醫生檢驗出大腸癌,頓時我對未來的人生開始感到迷惘。那時我常一個人躲在宿舍房間,煩惱著未來。非常感恩我的接引人沒有放棄我,再次來邀約我入門,看到順利考上研究所的她,我便給自己一個機會入門了。入門後開始試著依教奉行,我的人生因此獲得了全方位的正向提升與改變!
 
  身體方面,入門前,我的身體虛弱,還時常熬夜,睡覺時也常作夢,所以容易感到疲累,常處於無法專注的狀態,因此抵抗力也不好,一早起來會鼻塞,在季節交替時,也常感冒。我還有心悸的問題,心臟會莫名抽痛,每次發生時,都會令我感到不安與恐懼。依教奉行後,我的睡眠品質開始變好,不再經常作夢,頭腦越來越正向清淨,不再總是昏沉混濁,以前不時的心臟疼痛竟然也很少再發生、變得心安心定!
 
  另外,入門前自己還有彎腰駝背的不良習慣,導致我的腸胃消化不好,常不是拉肚子就是便祕,曾試著透過均衡飲食與健康食品來改善,不過效果也很有限。而我身體還會大量的出汗,氣溫變化與緊張時更是變本加厲,因此每次要與人握手,總擔心手掌太濕不好意思,甚至在平時考試與寫字時也會受影響。而每次腋下出汗更是尷尬,衣服腋下兩處總是濕一片,還曾被朋友開玩笑說:「不知您腋下(意下)如何?」腳底出汗造成脫皮與起疹子,對此,醫生建議只能開刀,還不保證不會有後遺症。雖然上述症狀不會造成立即的危險,但卻一直困擾著我的生活,真的很感恩 師父在我願意開始依教奉行之後,以上手腳異常出汗及腸胃消化不好的症狀都在不知覺中不藥而癒,而彎腰駝背也改善了許多。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與渡化,還給我一艘健康的人身法船!
 
  與家人關係方面,在入門約兩個月時,我有一次返鄉回家,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和爸爸之間的關係。當時的爸媽正承受著爺爺生病與擔心兒子的未來所苦,加上我跟爸爸倆個都很愛面子,因此過去相處上都是冷冰冰的!但不知為何那天回到家中,我突然升起非常懺悔的心,於是走進爸爸的臥房,一股腦兒跪在他的面前,懺悔著自己過去是多麼自私、自以為是與傲慢,不懂得體諒他們養育我的辛苦。當時,我爸也嚇了一跳趕緊跳下床安撫我。此後,長久以來與爸爸之間那道無形的牆逐漸消失,我跟家人的關係越來越好,也更懂得真心關懷身邊的親友,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後來我也接引媽媽來到 師父坐下,入門後的媽媽變得更好睡覺,心安心定、活潑開朗。現在她不僅會自己到台北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也更加融入共心會所。我知道自己這一生做過最孝順的事就是接引她來到 師父的座下!另外,入門前我與相差五歲的姊姊總有距離感,但就在我帶著姊姊參加禪行分享會後,和姊姊的隔閡也逐漸被 師父帶走了!現在每逢返鄉回家,全家人幸福和樂的景象,是過去自己無法想像的!除此之外,我最想念的爺爺,在晚年經歷一年多的化療過程後,經醫生檢查全身竟然沒有癌細胞了,並且還可以回家休養。在爺爺將近九十歲時,我最後一次到病房探望他時,我再次和爺爺分享 師父並播放佛曲影片,想不到爺爺逐漸舒緩恢復,然後還指著病床旁邊說一聲:「 師父!」,當下我明白是 師父的靈性佛在場護佑著爺爺,不久後爺爺便安然圓滿此生;而慈祥的奶奶中年後就罹患類風濕關節炎,行動逐漸不便,身心煎熬,每每看見她受那樣的苦都非常不捨,不過現在看到奶奶時都是非常安定,意識清楚,甚至精神很好。感恩 師父也將弟子最牽掛的家人護佑的好好的!
 
  2013年十月中,我還住在桃園家中,當週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場地因素,從原本的詩欣館搬遷到旁邊的體育館,時間從原本的週日改到週三、四、五晚上,而我參加週四晚上的場次,法會圓滿回到家後,看見媽媽竟然站在家門外驚恐地對我說:兩個小時前我房間的天花板塌了下來!我上樓看見整個房間已滿目瘡痍,整個天花板連同上頭的水泥塊一併都墜落下來,還可以清楚看見裡頭的鋼筋。我跟媽媽說我們要趕緊觀 師父住位,事後回想,所幸當天有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家人當時也都不在事發現場,否則後果難以想像,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護佑!
 
  感恩 師父還妙轉了我的工作,當自己順利畢業後,決定先入伍服役,在軍中環境無法紮實依教奉行,所以我非常珍惜當時每週可以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機會。就在即將退伍前幾個月,我向 師父發願並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沒想到退伍後陸續收到面試通知,也都順利錄取!現在的工作有彈性很穩定,上班時,運用 師父為我開啟的智慧,在順境、逆境中,自己都能心安心定,圓融圓滿的去面對,下班後還能無後顧之憂的禪行!更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信心再次報名並以未曾想過的第一順位錄取在職研究所,圓滿弟子的願望,持續精進專業,提升格局,有機會利益更多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哲瑋想分享自己第一次開悟的體悟,記得在自己入門不久,有一次在學校與當時的輔導老師-懷維老師吃飯,在與老師聊天的過程中,突然腦中浮現一個畫面,我過去好像一直走在迷宮裡,不斷努力地嘗試各種方法想找到出路,剎那間,我發現眼前老師所說的「依教奉行」是如此簡單、是一條清楚通往目標的路,因此我決定要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而我也體會到我身邊的人同樣需要,所以我開始接引利他。在一次次接引親友的過程中,我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大愛與弘法的艱辛,我也體會到 師父不捨眾生的苦難,我更覺知到自己的習氣與不足,但不論體會到什麼,就在我們每次願意依教奉行的當下, 師父就與我們佛心印心!
 
  感恩 師父的慈悲把我找回來,讓我入門後身體變健康,家庭更加圓滿,感情不再執著,工作順利,更重要的是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哲瑋想鼓勵所有師兄師姐,誠如禪行分享會影片中 師父的開示:「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若遇明師,佛法必得」,只要願意相信,打開心門,依教奉行, 師父給每一位弟子的都是最好的!
 
  佛子郭哲瑋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郭哲瑋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