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與先生16年的怨

願用餘生全力傳揚 師父真愛 成佛利眾

(屏東)馮榮鶴

2019-12-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榮鶴有補行無量功德機會,在這跟大家分享榮鶴入門這十年來的心得體悟!先跟大家自我介紹,我姓馮名榮鶴。原從事保險服務業,目前在家協助照顧寶貝外孫女。
榮鶴是由保險客戶接引入門,在一次為她辦理服務時,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再次服務又再談及 師父,後來就一直邀請我來聽看看。當時榮鶴找了好多理由藉口,不斷推托,最後她說有師姐「剛好」來屏東,邀我一起認識,我不得已答應,是想讓她死心,於是帶著應付的心去赴約。而當我一走進餐廳時,天啊!怎麼來這麼多人,心想是要幹嘛?…坐定後,師姐就講了一大堆佛理,我真的有聽沒有懂...霧蕯蕯。但有一句讓我很心動,師姐說:「我們的 師父很慈悲且在法界設定,只要是 師父弟子,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的靈性佛會保護金剛弟子,連同弟子的家人也會受到保護…」。當時心裏盤算,一人做全家飽,這個投資報酬率穩賺不賠,值得!於是就從屏東到台南共心會所入門了!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其實這本家經就是共業。話說榮鶴在十六年前跟先生吵架互毆後,就賭氣離家出走。那時最小兒子宗霖才剛上小學一年級,從此對於沒能陪伴孩子們成長,一直存著很深的歉意及遺憾,心中有著無法言喻悔恨的苦,會入門也只是想求 師父能保護他們。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說到做到。在我入門後,兒子也跟著入門,有次他跟同學共乘機車,在一個叉路口,被一輛機車從左側撞上後輪,坐在後座的兒子,飛了出去,翻滾到路中央,兒子說翻滾過程中感覺有股暖暖的力量包覆著。摔下後兒子很快站起來,離開路中央才免於被後面的車子壓扁並幫助被機車壓住的同學,我們都非常清楚那股溫暖的力量是 師父的護佑,感恩有 師父,否則後果真不敢想像。
 
  還有住在鹽埔鄉下七十五歲的媽媽,有次騎機車去田裡,機車油門的把手,突然故障無法控制,整個人隨暴衝的機車甩出去,重重的摔落地,七十五歲的老人家哪經得起這樣摔,我著急的趕回家,看見媽媽手腕及腳踝都纏上厚厚的紗布,虛弱的躺在床上頻頻呼痛,翻身困難哀聲連連,連如廁的力氣都沒有,看得我心中非常的難過不捨。感恩 師父傳授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同修觀 師父住位慈悲妙法,榮鶴懇請 師父引領並將此事回報老師。我躺在媽媽的身邊輕輕牽起她腫脹的右手,及輕撫她扭傷的左腳,心中祈求慈悲的 師父,希望媽媽不要那麼痛苦而能趕快的好起來,也跟 師父發願弟子會好好依教奉行利益眾生。通常在摔傷隔天會是最嚴重,很多症狀才真正浮現,所以我非常擔心,於是打電話關心同時問爸爸中餐要吃什麼?電話中,爸爸卻說「不用,媽媽已煮好飯了」。我驚訝地反覆問爸爸好幾次,爸爸很確定的跟我說;媽媽已經可以下床走動了。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榮鶴的媽媽已經七十五歲了,一般跌倒就有可能造成遺憾,更別說這麼嚴重的摔車了,但媽媽並沒有任何的破皮流血的外傷,榮鶴非常清楚,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弟子家人們重業輕償,而弟子只要做到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就把家人照顧得好好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榮鶴跟孩子的爸爸分開後,兩人互相怨懟,不願意有任何聯繫與互動。慈悲的 師父教導我們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不要論人我是非,一切從感恩開始,要懂得內省懺悔。在去年他被檢查出食道癌第三期,在治療期間, 師父引領我去面對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每次的電療化療手術住院,或定期的回診時,榮鶴跟 師父深深懺悔,也跟他的靈性懺悔,自然地放下過往的芥蒂,與孩子們輪流,一路陪伴護持。感恩讚歎 師父抽離了我們彼此之間的恩怨情仇,現在能自在地參與家庭聚會,我們的互動從怨仇人升等成朋友般的家人,非常溫馨美好。
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聽懂佛理,是真的了解沒有一個人是故意想去傷害誰,懂了這一切是靈性所帶來、業力鋪陳的命運定調軌道所造就,但因為有 師父的慈悲度化,一切就不一樣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早期北部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屏東共心會所在七年前順利成立。
  感恩讚歎 師父恩賜,讓榮鶴有機會加入找尋屏東共心會所場地機會,從無到有,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成立會所是弟子需要,不是 師父。因為距離會成為很多人的障礙,即便能遇明師,卻無法追隨,還是在自己的苦難裡自業自擔,可是慈悲的 師父卻為弟子一肩扛起。在入門前,我身邊只要有錢,很奇怪哦!親友就一個一個冒出來開口借錢,明明不想借,卻從來拒絕不了,甚至身邊錢不夠,也會想辦法去借錢來借給朋友。最誇張的一次,明明要去收錢的,剛好碰到有人來跟朋友討債,我竟然心軟差點忍不住地要替他出頭。還好我入門, 師父帶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現在更懂得用智慧面對,不再只是善良沒有智慧替人扛,那叫假慈悲,只會介入因果,人善被人欺。
而在我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一位許久未聯繫的朋友,突然來電說要還我錢,隔天真的收到匯款。榮鶴加入護持這些年,真心體會,看似付出,其實 師父是透過弟子願意的心行,依如來法則妙轉給弟子原本應該擁有的,這有人相上的收穫,也有眼睛看不到的法界的護持。
 
  最後分享,榮鶴媽媽在今年五月二十五日騎車外出在九如高架橋下,誤闖紅燈被對向機車撞上,最後不治離世。事情發生突然,很難面對、很難接受、更很難很難承受至親摯愛母親,在沒任何準備下就這樣不見了。榮鶴看著 師父法相很無名的問:「 師父您怎麼沒保護好媽媽?」一個聲音浮起:「妳還要讓媽媽辛苦多久?」
  看著 師父法相覺知懺悔,對啊!我總是自私,只為滿足自己我要有媽媽的心,而不知八十歲的媽媽因長期勞累、歲月累積,身軀早已破損不堪。去年手臂脫臼,醫生叮囑手不可再勞動,但沒幾天,媽媽還是逞強,背起藥桶去田裡噴灑農藥。高舉手臂割樹枝,導致二次脫臼,痛楚難忍再掛急診,這樣沒日沒夜勞苦工作…在那刻體會,媽媽是很有福報造化的,沒有受老去癱瘓之苦,而有明師住世,媽媽的本尊靈性也會因子孫功德,被度到好的法界,更明白 師父的慈悲。 師父開示:「人身法船堪用絕對救人身,人身已不堪用絕對強力救靈性」。也體會擁有人身卻沒有追隨明師修行,這人身不過是造業工具而已。
真的很懺悔,自己沒有真正升起大信,大願大行利益眾生,還怪 師父。感恩讚歎 師父!感恩媽媽辛苦生養我、給我健康法船,有機會追隨明師禪行,感恩媽媽最後用生命來護持我,要我去體會無常、業力追討,無人可倖免,媽媽護持我開了更大的悟,要行要快!要快行利益眾生之實,證如來!
  媽媽是車禍往生,在車子衝擊當時,靈性必恐慌至極。在醫院看到媽媽,頭部因腦溢血導至臉變腫脹,在我真心懺悔,體會到 師父慈悲大愛,過沒多久,媽媽臉相逐漸變祥和,一直到火化,臉相是安詳呈現安穩熟睡的樣貌。
  感恩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全方位護佑,讓媽媽用最輕最輕的方式沒有多餘的苦痛折磨應了這個劫離開,保留完好相貌,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也在榮鶴整理心得見證過程當中,更深刻體會到早在五年前媽媽機車暴衝時,這一生就該畫下句點了。但 師父明白,榮鶴是媽寶,對我來說有媽才是家。回想七年前尋找屏東共心會所場地時,心裡總浮起在找尋一個家,沒錯, 師父恩賜屏東的我們一個家,在座的大家都是我的家人。感恩 師父的慈悲把媽媽留在我身邊多陪伴我五年,等我開悟。現在雖然媽媽離開了,但我有如來大家庭有這麼多兄弟姊妹,有佛父引領,榮鶴才能堅強的走出失去母親的傷痛。榮鶴知道 師父愛我,也很愛很愛大家,感恩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們愛的陪伴。
  
   想跟今天入門的新同修分享,不管是怎樣的原因來入門,都是跟 師父約好的,是累世福報造化在此生得遇明師。請打開心門給自己三至六個月時間,紮實依教奉行,絕對有屬於您自己的體會改變! 師父愛我,也同樣愛著你!
 
  榮鶴跟 師父真心發願,在剩下餘生裡,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透明法器,全力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榮鶴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