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如實的護佑弟子家人,免於業力的摧殘

感恩 師父救渡先生大兒子,從嚴重車禍中死裡逃生,毫髮無傷,重業輕償

(北屯)陳睿萱

2019-09-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睿萱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體悟。我是陳睿萱,目前從事藝術相關產業。入門前睿萱是百貨公司的櫃姐,與先生育有3個兒子。2014年年初家裡二兒子車禍、小兒子跌倒手臂完全骨折,連家裡養的小狗都被車撞。一連串業力引爆讓睿萱無能為力、苦不堪言!感恩接引人淑霞師姐聽到後,真心的跟我分享 師父,因為之前去過太多宮廟求神拜佛都沒效,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要求接引人儘快帶我入門。
 
  感恩 師父!在睿萱都還不相信 師父的時候,就送給我第一份禮物-一夜好眠!入門前長達20幾年睡眠障礙,只要有ㄧ丁點聲音,被吵醒後就難以入眠;也經常惡夢連連,半夜驚醒後就只能睜眼到天亮。感恩 師父!入門的第一天開始居然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但是非常懺悔,無明的我卻沒有因此而感恩,直到見證到 師父在兒子身上的保護後,才真正開始相信 師父,更願意依教奉行。
 
  記得入門2個多月左右時,發現就讀小六的二兒子晚上常常不睡覺,生活日夜顛倒,詢問孩子後得知,才知道他自從車禍後,就一直被阿飄糾纏干擾,夜夜驚恐不敢入睡。入門後因為還不相信 師父,而一如往常地去熟悉的廟宇祈求孩子能平安。沒想到,孩子當晚竟然語出驚人的說:「媽!拜拜沒有用,那個阿飄現在就在我們家!」睿萱瞬間毛骨悚然,又恐懼又擔心。感恩 師父!腦中突然閃過師兄姐的分享: 師父的佛曲可以淨化家中的磁場。馬上拿出手機上官網開始撥放,佛曲一放,兒子驚訝地指著影片中的 師父說:「媽媽這個人身上有很強的佛光!他是誰?」睿萱又驚又喜的說:「這是媽媽現在正在追隨的 師父,有 師父保護你,你不用害怕。」感恩 師父!這ㄧ夜,孩子真的安穩沉沉睡去,睿萱當下好懺悔。
 
  幾天後,兒子開心的說:「媽媽您的 師父好厲害,現在我的身邊有4個護法保護我的安全,阿飄都不敢靠近!」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沒有為 師父做什麼,而慈悲的 師父卻無條件地保護我的孩子。從那天起睿萱就跟 師父發願:要好好依教奉行。因為曾經苦過,深知只有 師父能幫助自己及親友,跳脫苦難的日子。當時在百貨公司擔任櫃姐一職,因需要輪班,所以上下班時間不固定。因此我會先規劃好未來一個月的禪行時間表。利用上晚班前的空檔、上班時的吃飯時間、甚至百貨公司改裝休假期間的零碎時間,出席禪行活動、到共心會所參與護持或邀約親友吃飯行接引利他。記得曾經ㄧ位離婚後要照顧2個孩子的高中同學-淑貞師姐。在她入門依教奉行後說:「感恩 師父救贖她原本殘破的心靈,給予她全新的人生,連患有自閉症的女兒也被 師父妙轉,狀況變得更穩定。」
 
  感恩 師父!因為我們沒有出家,還有很多人間事情要去圓滿。 師父則在睿萱依教奉行中,神奇的妙轉了先生成為我修行的大護法。入門前,十幾年來先生每天下班後就去健身房,直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吃飯、睡覺。所有的家事、孩子的事,都是落在我身上,睿萱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忙得團團轉,從來沒有稍稍喘口氣休息過。入門後,先生對於睿萱的禪行開始有所抱怨,甚至還寫了一封信,說他跟孩子多麼需要我、希望我不要去禪行。但是睿萱清楚明白是 師父救了兒子,不能做一個忘恩負義的人。於是堅定的與先生溝通:「過去的我很不快樂,常常四處求神問卜,依然有很多的擔心害怕。直到入門後,才有心安心定的感覺。希望您可以讓我好好修行,讓 師父保護全家人更平安順利!」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先生後來竟然願意撥出時間陪伴家人,不再以健身房為優先,甚至護持睿萱來共心會所依教奉行。孩子都說媽媽變溫柔了,不再像以前潑婦罵街一般地嘮叨不休。這ㄧ切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跟大家分享我另一個見證。孩子是每個父母心頭的一塊肉,但面對叛逆期的兒子,也是無能為力。2013年就讀國二的大兒子原本是一個開朗乖巧的孩子,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孩子變得憤世嫉俗、沈默寡言、沉迷電玩、功課落後,甚至還會隨身攜帶3、4把美工刀在身上!睿萱發現後問他為何要攜帶美工刀,他只是冷淡敘述著,他覺得社會太黑暗、太醜陋、人太壞,他要帶美工刀防身!身為母親的我很擔憂孩子,用盡各種方法來關心孩子總是不得其門而入,終日憂心不已!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當時國中畢業就可以入門。兒子吉昇師兄入門後,初期總是被我強迫跟著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逐漸開啟他的智慧,功課從原本倒數幾名突飛猛進到前十名,畫畫速度跟完整性更是班上最快的,久違的笑容又回到兒子臉上了。一次兒子師兄忽然說:「很感恩媽媽帶他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讓他變得更快樂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給我一個開朗的孩子。  
 
  妙禪師父開示:「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弟子沒有入門的家人」。這是真的!2015年6月6號,尚未入門的大兒子ㄧ早與弟弟一同搭乘餐車北上工作,不料,在高速公路上車子的傳動軸突然斷裂打破油箱,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失控翻滾,瞬間起火燃燒,感恩 師父!兩人得以在千鈞一髮中,從已經變形的火燒車逃出,更感恩 師父妙轉,後方正好有一輛道路救援車子經過,即時把大火撲滅,車子頓時成為一堆廢鐵,如果當下爆炸,後果真的不敢想像。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弟跟兒子不但沒有遇到後方高速的來車追撞或翻覆的危險狀況,過程中,居然只有一點點頭髮燒掉,以及輕微的燙傷跟小傷口。若非 師父慈悲護祐,我的兒子與弟弟現在會在哪裡?
 
  感恩 師父除了救渡孩子,也救了無神論的先生。2016年4月,先生下班騎機車時,被一輛突然違規大迴轉的轎車嚴重撞擊,造成頸椎骨第一關節粉碎性骨折及鎖骨骨折。感恩 師父在睿萱接到電話時,心安心定到醫院處理。急診室醫生ㄧ照X光,驚訝的跟我說:「你先生的頸椎骨第一關節碎成這樣,而脊椎神經卻好像被什麼力量保護著,沒有受到一丁點傷害!這是我行醫20幾年,從來沒有見過的狀況。就好像一塊嫩豆腐,裝在一個塑膠盒子用力往地上ㄧ摔,塑膠盒子碎成碎片而嫩豆腐卻完好如初那般地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睿萱知道這是 師父的護佑。而接下來開脊椎挑掉細小的碎骨頭,更是另ㄧ場風險很高的手術。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先生歷經3個多小時的手術非常成功,歷經8個月休養後,就康復重回職場工作了。後來輾轉聽到一位朋友50歲的姨丈發生類似的車禍,導致半身不遂,智力退化成5歲的孩童般。感恩 師父還給睿萱一個四肢健全可以自己走出院的先生!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如實的護佑弟子家人,免於業力的摧殘。
 
  最後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睿萱入門約5個月後,本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開始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就在護持2個月後,睿萱換到一個未曾接觸過的男裝部門。不可思議的是,沒想到新工作第一個月的業績居然破天荒成長了160%,這樣破百萬的傲人業績,連百貨公司的店長都親臨櫃位讚許,更驚動了男裝公司的老闆,特地南下鼓勵。第二月業績成長60%,而後每個月直到離職前的業績,都是持續穩定成長。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的!感恩 師父開啟了智慧,工作上得以事半功倍。睿萱從原本不會分辨尺碼、如何幫男生穿搭,到後來可以在客人跨入櫃位內5秒中,精準判斷客戶的尺碼、喜好,讓他們帶著豐盛的戰利品離開。2017年2月感恩 師父給了我勇氣,離開從事15年的百貨業,從事完全沒有經驗的藝術品藝廊工作。過去十幾年百貨業的生活,沒有假日,日以繼夜的工作,犧牲了與孩子、家人相聚的時間。現在我的工作朝九晚六、週休二日,見紅就休,工時大幅減少,薪水居然還比百貨公司還更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著想要利益眾生的心,師父就妙轉更多時間讓我可以禪行及圓滿家人。
 
  佛弟子陳睿萱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睿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