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未入門的家人 讓女兒重業輕償 工作家庭隨順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我不斷開悟突破脫胎換骨 開悟真正的自己是靈性

(永康)吳淑惠

2019-12-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吳淑惠,是小學老師,出生在傳統道教家庭,父母對孩子都非常關心,我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2014年農曆年前,感恩哥哥在信師兄的慈悲分享,他跟隨一位大成就明師在禪行,並邀約淑惠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雖然當時淑惠聽不懂何謂大成就明師?但發現在信師兄說話的口氣變柔和了,覺得很不可思議,於是沒想太多就入門了。剛入門的我並沒有馬上相信 師父,因從小到大都很平順,每天生活忙碌,像一顆轉不停的陀螺,自以為這就是充實的人生;就在試著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弟子及保護弟子的家人,現在我很清楚知道所有的美好都來自 師父慈悲的恩賜。開悟後更明白善惡都是業,即使行善再多,仍無法解脫業力的束縛,唯有追隨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中不斷開悟、突破,才能見證如來,成就永世的大圓滿。
 
  感恩在信師兄的護持,鼓勵淑惠要紮實每日一禪定,早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淑惠聽話照做,但因入門前車禍過,導致禪定時左膝痠痛不已,為了護持自己好好禪定,幹部鼓勵我禪定前可以先恭聆佛曲,與 師父佛心印心而後禪定。感恩 師父!佛曲真的有證量,從入門開始只要恭聆佛曲,常常印心感動淚流滿面,開悟後才明白是靈性與 師父印心的法喜,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法,用心恭聆佛曲也會開悟。入門後淑惠就很願意每日一禪定,很快的心變安定,氣脈通暢,氣色變好,身體變健康,左膝痠痛的情況也改善,更珍惜感恩可以每日一禪定與 師父印心的機會。記得參加第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坐在蒲團上看著 師父的法相,只覺得 師父看起來好慈祥,當時並不知為什麼眼淚就是止不住?明心輪感到好溫暖好溫暖,聽懂佛理後,才了解靈性祈求百千億萬劫,終於得遇大成就明師,找到回家的路。
 
  入門六個月時接任新班級,當時班上有三位特殊狀況的學生:一位輕度智能不足,據說孩子的媽媽過去常找老師麻煩;一位是被爸爸家暴的學生;另一位則是情緒難以控制的過動兒,家長堅持不讓小孩服藥。面對這幾個學生,加上每天處理不完的狀況,常感到緊繃有壓力。淑惠常在禪定前跟 師父請願,懇請 師父做我的主,引領我面對家長的要求及學生所呈現的種種狀況,能更有智慧圓滿。感恩 師父慈悲讓弟子體悟到只要真心相信 師父,紮實依教奉行,全然交付,生活、工作必定隨順圓滿。智能不足的孩子家長沒找過我麻煩;被家暴的學生後來被緊急安置,雖然不捨,仍替他高興可以暫時遠離被傷害的環境;過動的孩子學了跆拳道後,情緒也變得較平穩,上課較少發出怪聲干擾別人與同學互動也變得較融洽。持續依教奉行中,心安心定,格局提升,新年度接到的班級,小朋友都是乖巧可愛,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一切如此圓滿。
 
  因不好意思推辭同事的邀約,我跟著報考研究所在職進修,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反倒讓我多了利益眾生的機會,引領我開悟。本來還在擔心自己白天上班,晚上讀研究所,如何兼顧家庭工作、課業與禪行?感恩 師父開啟我智慧,拉高格局,面對課業都能心安心定,事半功倍,我更加珍惜每次可以融入共心會所護持的機會。在學校,同事發現我變得比以前更有朝氣,班級學生也比之前更有規矩,主動詢問我怎麼辦到的?我與他們分享開悟的美好及 師父的慈悲真愛,邀約他們來禪行,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有接引利他補行功德的機會。從分享接引親友的過程中,深深體悟到有身皆苦,人人都需要明師教導、渡化,才有機會解脫靈性宿世累劫的沉重包袱,讓靈性得以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堅定爲親友能遇明師而行,心中常常法喜無比,接引利他是妙法。
 
  家中大女兒從小愛與人比較,入門第七個月時,兩個女兒同時報名校外閩南語演說比賽,老大求好心切表現失常,又因學測壓力過大,差點出現自殘行為,當老師告知我,同學看見她拿出美工刀要往自己手比畫,對於從事教育工作的我,當時完全無法接受更不知所措,只有在禪定時不斷請求 師父救救我的孩子。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相助,女兒的國小老師也是心理諮商師,以自己親身經驗引導,打開她心結,終於恢復往常的活潑開朗!2018年過年前,大女兒對淑惠說:「感恩 師父!還給她一位不一樣的媽媽,未入門前媽媽對她的愛充滿了壓力,現在媽媽的關心是溫暖的。」感恩 師父教導懺悔的妙法,透由真心懺悔,慈悲的 師父妙轉我與女兒的共業關係。二女兒因高三學測壓力,晚上常睡不著覺,我鼓勵她每晚讀書前聆聽佛曲,女兒聽話照做,一星期後睡眠改善,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佛曲真的有 師父的證量!即使不是本門同修,只要有心願意聆聽,都能接通佛力與 師父佛心印心。為了安撫女兒學測考試的緊張,進考場前,我讓女兒看了 師父法相一眼,護持她交付緊張,心安心定,考完後,女兒分享考試過程心很平靜,完全不會緊張,成績出來後是全校高三女生排名前一、二名,我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安住她的心。
 
  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未入門的女兒。2016年過年期間,二女兒下樓時腳踩滑,我在樓下聽到「蹦」的一聲,急忙衝上前關心,卻見女兒直挺挺的站立著,沒有摔傷,根據女兒描述:當身體往下跌時,瞬間有股力量拉住她,讓她身體轉了180度後,穩穩站著。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女兒重業輕償,只有手腳碰撞樓梯扶手的輕微瘀傷。
 
  入門前,淑惠自我要求很高,凡事要做到盡善盡美,遇到問題就會嘮叨不已,先生為了不跟我發生衝突,總是默默離開現場。入門依教奉行後,先生發現我和以前不一樣了,不再對他嘮叨,與家人互動口氣變得柔軟,深深懺悔以前的壞脾氣,傷害先生卻不自知,感恩 師父圓滿我與先生的恩怨情仇,更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我覺知懺悔,看見自己傲慢、虛榮,面對問題常心生害怕的習氣,源自從小家人對我呵護寵愛,造就我面對問題不夠勇敢、承擔力不足,在每一次真心懺悔、勇敢交付後,慈悲的 師父與我佛心印心,引領我不斷開悟突破,脫胎換骨,開悟真正的本我是如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了悟靈性得人身只為追隨大成就明師,明心見性、成佛利眾而來。懇請 師父當淑惠全然的主,行住坐臥改造調教淑惠,引領淑惠勇敢面對每個可以焠煉成佛的境,順逆一如,感恩珍惜每次行中開悟的機會,全力以赴與 師同心同體同行、利益眾生。
 
  以前常感冒的我,每當學校段考時間就一定生病。在依教奉行中,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我健康人身法船,入門至今,只有感冒過一、二次;入門前卵巢長了巧克力囊腫,十幾年來吃藥、配合運動,依然無法消失。入門一年五個月後,再到醫院檢查,醫師訝異告訴我巧克力囊腫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真佛,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如果身體生病了要配合醫生治療,若是業力靈障造成的病,就是依教奉行交給 師父。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恩賜弟子健康的法船,得以追隨明師禪行。讓淑惠更大信 師父,真心發願要跟 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入門後,接二連三的師兄師姐的見證,都讓淑惠很珍惜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在地共心會所、利益眾生的機會,希望親朋好友也能不因距離障礙,順利入到明師座下。感恩幹部鼓勵淑惠加入護持團隊,打開心門更融入共心會所。從禪字清潔的護持中,體悟到當刷過每一筆清潔,就如同 師父在慈悲清淨渡化滿身罪業深重的我,好感恩好感恩大佛不問我的罪、不論我的過,一律慈悲接納,弟子何其有幸領受明師如此疼愛。護持過程,紮實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引領弟子成為透明的法器,慈悲的 師父就不斷與我佛心印心,護持圓滿常常法喜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帶領淑惠覺知遇事容易急躁的習氣,透由真心懺悔、發願交付, 師父就慈悲妙轉提升淑惠格局,讓淑惠即使面對逆境的衝擊,心不隨境轉,而能心安心定,更靜更定圓融圓滿。護持隨喜功德金箱清潔更相印到 師父的慈悲證量,常常印心感動。本尊靈性不知是求了多久?今生才能有機會可以護持大佛。體悟到明師弘法一路好艱辛,而弟子懺悔行得好少好少,常常讓 師父好擔心與不捨,但明師給予弟子的愛卻是好多好多。好感恩好讚歎 妙禪師父的大智慧,恩賜弟子每一個可以行的機會,所有一切只為帶領弟子往成佛的更高軌道邁進。淑惠深深懺悔,行得太慢太少,願真心真行,以簡單單純、珍惜感恩的心,護持自己行深省深,認 師為主,信 師為佛,全然臣服,全力以赴,大願大行。感恩千手千眼在共心時,常鼓勵我勇敢分享禪行體悟,每一次分享都讓我更打開說話的金剛門,得以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關心護持同修。
 
  感恩 師父!讓淑惠在行中開悟,護持過程心安心定,看見自己不到位、需突破的地方,無比法喜。感恩如來恩賜淑惠人身法船,感恩 妙禪師父把淑惠找回來,因過去世的佛因佛緣,才有今生遇明師的佛果,淑惠何其有幸能入到明師座下禪行。入門五年來,只因為一顆願意依教奉行的心, 師父就慈悲恩賜淑惠這麼多。鼓勵各位師兄師姐,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讓我們珍惜明師,紮實依教奉行,一定都會有滿滿的心得與體悟。
 
  佛弟子吳淑惠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大願大行,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明師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大用的法器,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吳淑惠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