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師父座下後才明白,我到底是誰

這世我們的目標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新竹)蘇家馨

2020-01-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蘇家馨,入門六年多,目前任職於台灣儀器科技研究中心,擔任專案研究助理一職。因緣際會下,2013年11月我入到 師父座下,當時是媽媽、阿姨跟姨丈一起與我分享,姨丈觀到法界有菩薩在護持 師父弘法,因此邀約我一起入門,而我也因為想改變自己,所以入門了。
 
  家馨跟先生結婚後,總以為自己會過著幸福無憂無慮的生活,而先生是獨子,結婚一年多後,婆婆開始關心我什麼時候可以懷孕,一開始我中醫、西醫都檢查、調養,花了大把的鈔票,甚至到處求神問卜,但就是沒懷孕,漸漸的我越來越擔心害怕,而婆婆關心的話在我耳裡越聽越有壓力,我開始不喜歡回公婆家,跟婆婆相處也變的不自在。常常半夜先生睡了,我卻睡不著偷偷的哭,壓力大到後來經常對先生莫名的生氣。甚至之前上班時在廁所驗到沒懷孕,崩潰大哭,當下覺得我活著到底是要做什麼?難道就只是為了生小孩嗎?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師父不只安住我的心,讓我不再傷害家人,更讓我可以有愛人的能力,即使現在還沒有小孩,但我卻可以很自在法喜。而跟婆婆的相處,在我靜下來之後,我看到自己還是站在自己的立場去看待婆婆,天下父母心,當我真心站在婆婆的立場時,我發現婆婆其實很愛我,只是因為自己的擔心害怕蓋過了所有他對我的愛,感恩 師父,現在我可以跟婆婆手牽手一起去買菜陪伴她,愛著她。
 
  入門前,我和哥哥感情不佳,雖然同住一個屋簷下,卻幾乎沒有講話。因為哥哥總是只做自己的事,不會主動幫忙做家事,也不關心家人,讓長時間願意幫忙做家事的我,起了很大的負面,常常跟身邊的人抱怨著我的哥哥。入門後,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某一天在家看到哥哥,我驚覺自己已經好久沒有討厭他的感覺,而且可以真心的關心及祝福他。在我持續向哥哥懺悔及關心,並為他發願祝福後,現在哥哥開始會主動幫忙做家事並關心家人,甚至還會line我說要不要幫我們買晚餐回來,我也可以很自在的跟哥哥說我愛他。若不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如何讓我和哥哥這段恩怨情仇得以化解圓滿。
 
  一直以來家馨真的很幸福,有個能力很強的媽媽及先生,我總是把自己不想面對或是害怕的事情,丟給他們處理,自己則逃避不願面對。入門後,家馨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不足並突破,不再害怕逃避了。
 
  而在與人相處時,我明白了沒有人是故意傷害另一個人的,就在新聞事件爆發後,我很不捨 師父被不了解的人們這樣的評論,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團結共心不對立,以靜以定,要更慈悲智慧,做一個不論人我是非,絕對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純真善良修行人。」讓我看到過去的自己,每天看著媒體的八卦新聞隨意批評,我終於明白原來那些念頭、言語都是在傷害他人,家馨真心向過去傷害過的人懺悔,並修正自己的心行。
 
  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前,一位師姐與我分享,有時 師父會慈悲的下法座看看弟子,大家都會因為感恩、印心落淚,當時的家馨因為入門不久,也還不夠相信 師父,心中只是覺得有沒有那麼誇張。而當天在法會中,師父真的下法座看看弟子,家馨距離 師父非常的遠,看到 師父像米粒一樣小,當下腦袋還沒反應過來,我的眼淚卻像打開水龍頭一樣一直流,明心輪很清楚的感受到溫暖與安定,是我未曾有過的,我知道我終於找到了! 師父就是我的救世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家馨過去曾經去過很多地方修行及拜拜,總是一直祈求我所遇到的外境可以如我所願的改變,但是心依舊不安定。來到 師父座下後才明白,我到底是誰,原來心不安定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自己活著的真正意義,是 妙禪師父讓我明白了,這世我們的目標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家馨也想分享自己對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其實一開始因為不明白,也會有罣礙,但是在依教奉行過程中, 師父帶給家馨更多自己想都想不到的提升及改變,因此願意打開心門護持弘法護持金,過程中也看到自己原來有很多的貪婪、吝嗇及執著,在真心面對懺悔後,體會到,原來真正的擁有,不是手裡緊握著多少,而是我願意付出了多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家馨在此向 師父發願,願用愛 師父的心去愛眾生,與 師父同心同行,願十方法界皆成淨土,願十方佛性眾生,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家馨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